關於王力巨集的演藝方向,王力巨集哪裡人

2023-06-30 14:50:02 字數 4482 閱讀 7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給他多做有效率的宣傳 而不是亂七八糟 沒重點的重複宣傳。

要擴大影響力度和面積。

感覺索尼對國內市場了解程度真的不是很多到位可能高層都是外國人的緣故。

連他老闆崔振東 連鬥地主 這樣的普通撲克遊戲都沒聽說過。

可見他應該不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 太不了解老百姓所想了。

對於國內市場我覺得王力巨集遠應該比現在更紅才對得起他的實力。

至於國外市場 應該也是重金砸錢戰略。

宣傳因為王力巨集的**很多很國際化。

老外理解接受起來比較容易。

再就是電影方面 力巨集英文地道 長的也有點西方人模樣 也是很好接受的帥哥模樣 所以有個電影做鋪墊也不錯。

總之只要捨得花錢 廣泛撒網。

以王力巨集本身的魅力和才華。

肯定有收穫。

何況王力巨集現在日本美國馬來西亞泰國加拿大等國家已經有了很多歌迷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因為他也是人!也幫助他做他最喜歡的**!和他自己的愛好,戀愛這是他的私事,所以,他有他的自由!

最重要,只要他覺得自己滿足就好,但也不會讓他做出離譜的事情,讓**知道!那他是個很理智的人,他一定會顧慮一切的!

我會認可他!

3樓:

我會讓他像陶喆那樣。

想什麼出**就什麼時候出 想做宣傳就做 不想做拉倒。

想戀愛就戀愛 不用那麼的條條框框。

不要那麼紅。

過的舒服自在 不那麼累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自己也有意走國際路線的,況且他還是個美國人。

或許,拍電影提高知名度是個好辦法,但我更希望老王能專注於**啦。誒……他喜歡就好了。

王力巨集**人

5樓:帳號已登出

王力巨集是美國人,祖籍浙江省義烏市。

王力巨集(wang leehom),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市,祖籍浙江省義烏市,華語流行樂男歌手、**人、影視演員、導演,畢業於威廉士學院,擁有威廉士學院和伯克利**學院雙榮譽博士的學歷。

2023年與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在台灣清華大學進行對談。

2023年擔任倫敦奧運會火炬手。

2023年受邀在牛津大學演講。

2023年在武漢軍運會開幕式上演唱主題歌《和平的薪火》。

人物評價

作為華語歌壇實力偶像的代表,王力巨集非常優秀,他具備了大部分**人夢寐以求的條件:他是美國知名**學院的高材生,擁有良好的**功底和創作能力。

他不僅才華橫溢,而且還有著帥氣的外型。他除了精通創作、編曲以及絕大部分樂器的演奏,還懂得英語、法語、日文,因而給聽眾留下了多才多藝的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複雜的說。

首先,他出生地在美國紐約,所以問國籍的話算美國人;

他的父母出生在台灣,均是早年從台灣去美國發展的,而且現在力巨集的唱片公司也屬於台灣,所以也可以成為台灣人;

他父親的祖籍在浙江義烏,所以力巨集也可以稱為浙江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美國國籍,祖籍浙江義烏,現居住在台北。

8樓:白衣天使娃娃音

美籍人,他是台灣的。

9樓:喜塔臘拓海

美籍華人,主要是在他還沒出生時他的父母就從台灣移民美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裔,美國國籍,中國血統。是華人,不是中國公民,是中華民族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力巨集出生在美國紐約。

12樓:候溫茂

不管是哪個地方的人,他永遠擁有中國的血統。

王力巨集怎麼出道

13樓:網友

出生於rochester 紐約州的王力巨集,自小就展現極高的**天賦;得天獨厚地在乙個自由快樂的學習環境中,逐步發展其**才能。王力巨集從小在學校中除了每年都得到學生最高榮譽的成績優等模範生獎外,亦從中學開始到大學,在每年學校年度的**劇中擔綱演出,累積對**的興趣和舞台的經驗造就了他日後渾然天成的藝人風格。

2023年,王力巨集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個人**,受到台灣流行樂壇和**的注意,華麗的舞台沒有影響到力巨集玩學業的決心。力巨集在大學四年中,每年利用暑假的時間回台灣發行**,九月開學即返校念書,不但沒有荒廢學業,畢業時更以優良的成績拿到"honor graduate certificate"。大四那年,全心投入畢業**broadway musical,"the bite that bums"的編寫和創作,並發動了數百位同學,組織交響樂團,設計燈光音響舞台,指導編舞和演員的排練,這齣**舞台劇於2023年四月在williams college 的禮堂公演,場面盛大,嘉評如朝。

力巨集是乙個認真工作,勇於創新,對學習有高度興趣,不斷開發心的領域,永遠向自己挑戰的人。

2023年夏季,王力巨集加盟新力**,這個國際**事業的大家庭;新力對他的期望是國際化的實力創作型的偶想歌手,長程的規劃是推向國際性的**舞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是因為想要對心上人告白,但他認為情書太俗,於是用唱歌的方法間接向那女孩子表達愛慕之意,誤打誤撞出了第一張**。

15樓:李鹹魚

高中畢業以後 來台灣 很無聊 沒事兒幹 正好去一家餐廳吃飯 餐廳正好舉辦乙個比賽 他參加了 那個比賽好像不是特正經 他半道退出了 但他當時的表現已經足以吸引福茂籤他了 then···

16樓:網友

好像是放假時間獨自到台灣,誤打誤撞的參加了乙個比賽,被看中發片,後來就開始利用暑假到亞洲發片了。

王力巨集很有才華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沒錯!

上天對王力巨集似乎特別眷顧,賦予他**樂趣之外,還給他幾乎完美的形象。在當今娛樂圈,以王力巨集的外形條件,隨便演個偶像劇就能大紅。但是,凡是了解他的人都吃驚地發現,王力巨集對自身這一「先天財富」似乎從不以為意,生活中他永遠把**放在第一位,其他方面簡直樸素到了極致,外表這種膚淺的東西更是從不肯多費一點時間去刻意雕琢。

王力巨集描述下自己的生活是這樣的:「非常的簡單,有時候幾個月幾乎不出門,把自己關著寫**;家居裝置也簡單得很,只有床和衣架,沒有家具,有點亂……對了,連車都沒有。只是因為用不著。

總體上王力巨集以情歌見長,題材相近但曲風絕對不肯重複自己,《公**轉》、《唯一》、《不要害怕》等等,都是他不斷挑戰歌迷想象力的結果。除此之外,不能不提《龍的傳人》和《手牽手》,這兩個作品超越了商業情歌題材,在人類大情感方面的嘗試非常成功,奠定他超出一般流行歌手意義的歌壇地位。尤其後者,03年非典疫情肆虐之時,王力巨集與陶喆共同創作了這首溫暖勵志的公益歌曲《手牽手》,80多位當紅藝人同台義演,善款全部獻給慈善事業,作品本身也是同類題材中最為出色的之一。

在各種巡演他以中、日、英三種語言演唱,並表演多種樂器,令觀眾拍爛手掌。

嗜好:棒球、**、繪畫、電影、戲劇、創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自己作詞作曲嘛。

算得上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偶像+實力派歌手。

在當今樂壇還是佔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哦。

和周杰倫,陶喆,潘瑋柏他們的實力都相當哦我喜歡。

19樓:磕了碰了碰

周杰倫的才華都不如他。

王力巨集代表作

20樓:簡明扼要每個人

1.《你不知道的事》,唯美而深情的旋律,好聽到無法抗拒!好聽到耳朵懷孕!值得一聽的好歌。

2.《唯一》,一首旋律優美的歌曲,這首歌曲是王力巨集最具流行度的作品之一。百聽不厭的經典情歌。

3.《七十億分之一》,兩個有緣的人是這麼不容易,如果有緣分就該狠狠地珍惜!既然遇見了這個人,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4.《你的愛》,你的愛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原來在你眼中你從沒放棄過我。

5.《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6.《大城小愛》,以家庭小故事詮釋時代大情懷,歌曲輕鬆歡快,《大城小愛》其實是一首慢板情歌,王力巨集演繹得舒展自如,**安靜、簡單,旋律乾淨、流暢。

7.《第乙個清晨》,這是愛,我們的愛,還不確定卻好實在,把你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再不願放開。

8.《一首簡單的歌》,唱《一首簡單的歌》,讓你的心情快樂!旋律柔美,努力把握幸福,平凡卻又深刻。

9.《需要人陪》,這無聲的夜,現在的我需要人陪。

10.《你不在》,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乙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11.《緣分一道橋》,原唱是王力巨集、譚維維。當年沒被電影帶火的《緣分一道橋》,如今卻火遍了全網!

12.《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一首非常甜蜜的歌曲,可以唱給最愛的人聽。親,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一首唱不完的情歌!

21樓:維耐斯的秋天

唯一, 你不知道的事,空的傳人。

喜歡王力巨集哦 王力巨集的個人資料哦!

喜歡他的才華,他的歌。說到我最喜歡的歌是 愛的就是你 這首歌 我手機裡有三個版本 這也是我聽王力巨集的第一首歌,從那起我便開始買他的 聽。現在我基本上都在聽他的歌。感覺聽他的歌能在某方面產生共鳴。力巨集啊 說的多了哦。有時最喜歡他的害羞,低調。有時最喜歡他的帥氣,而有時後最喜歡他的歌聲。有時挺他的歌...

王力巨集談過幾次戀愛,跟王力巨集正式談過戀愛的女明星有哪些?

現在好像和 有一腿。以前的不太了解。希望採納 謝謝啦o o 話說,和我分了就沒耍了 應該就1次,女主角白小姐。其他的都是 亂點的鴛鴦譜 跟王力巨集正式談過戀愛的女明星有哪些?我記得在康熙來了節目的時候力巨集大談愛情,還靦腆臉紅 其實正是公開的就兩位 張惠妹和 王力巨集真正只公開一位是 白小姐 是他上...

依然愛你《王力巨集》的歌詞是什麼,王力巨集依然愛你完整歌詞

依然愛你 詞 曲 演唱 王力巨集 00 00.00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歲月的痕跡 00 07.53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00 14.10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00 20.57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00 27.11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00 34.08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