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溝炎有5天今天有點膿擠出來了,還得幾天

2023-06-28 05:20:02 字數 2305 閱讀 5008

1樓:薇薇

要用雙氧水消毒哦。

甲溝炎為啥膿擠出來就不疼了

2樓:花椒科普

甲溝炎患者現在還是挺多的,當得了甲溝炎後比較嚴重的時候,還需要化膿,如果你想甲溝炎化膿就自癒還是有點難的,應該去醫院**後,再進行**,這才是最佳方法。

甲溝炎並不是把膿擠出來就不疼了,甲溝炎是指甲和周圍軟組織的常見傳染病,它通常表現為指甲和周圍軟組織發紅,腫脹和疼痛。 在嚴重的情況下,症狀通常有化膿性變化。在這種情況下,正規醫院的普通外科需要看醫生,並且只有在詳細評估病情之後才能進行指甲去除,拔除指甲後,按照醫生的指示服用口服抗生素,例如頭孢菌素,並定期返回醫院進行檢查和換藥,以了解傷口的癒合情況。

甲溝炎化膿後,如果患者身體健康,年輕而強壯,並且平時不容易感染,則可以在清創術後自行**。但總的來說,甲溝炎化膿是一種較嚴重的疾病,需要給予抗感染藥物甚至物理**,以使甲溝炎得到更好的**。如果您患有甲溝炎並且無法及時**,很可能會累及指甲板後面的指甲骨髓,這時將需要刮除,**的風險和難度較高。

因此,患有甲溝炎時,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應的**,不要等待其自行恢復。

有甲溝炎化膿了主要考慮因素是有嵌甲和感染的情況出現,建議先清潔區域性區域,必要時進行膿液引流,然後對區域性區域進行消毒,去除生長的指甲或用棉絨處理。 抬高以避免進一步長成肉。 最後,服用適量的一些消炎藥。

甲溝炎把膿擠出來了,不痛了,請問能好嗎

3樓:嘟公尺嘟嘟

甲溝炎把膿擠出來,不痛後基本就好了,不過還需要用雲南白藥進行消炎處理,利於傷口癒合。另乙個還需要用碘伏清洗一下傷口,進行殺菌消毒,防止傷口感染。另外甲溝炎多是指甲扎肉裡導致的,防止指甲再次扎肉裡,還要用拉拉貼對指甲進行矯正處理,這樣更好的防止**。

甲溝炎有小膿,是不是要把膿刺破擠出才可以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甲溝炎有小膿,要把膿擠出去的,一定要擠乾淨了,然後塗碘伏和雲南白藥就行。每天兩次,早晚各塗一次。堅持塗,傷好為止。

如果指甲紮進肉裡邊了,可以用拉拉貼,通過貼在指甲上,產生的向上的拉力,隨著指甲的生長,把紮進肉裡邊的引導出來。

平時指甲不要剪太狠了,兩側留出一些在指甲外邊。盡量避免壓迫指甲兩側,防止兩側的軟組織隆起,變成息肉。

5樓:p**en武

甲溝炎有小膿的話,你要把膿刺破擠出膿血,然後再塗上酒精或碘伏進行消毒才行。

甲溝炎化膿了怎麼辦

6樓:金華**病防治院

如果出現甲溝炎,且有化膿等症狀。一般來說,嚴重時還會引起發熱可能,建議可以先用碘伏進行消毒,區域性塗抹紅黴素軟膏,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到普外科進行清創,必要時行拔甲。

7樓:全魁紀高寒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甲溝炎化膿嚴重,建議進行拔甲術進行**,清創消毒換藥,服用抗生素抗感染**,注意清潔乾淨,預防感染加重,注意休息勞逸結合,放鬆心情保持心情愉快。

甲溝炎怎麼辦啊...一直流膿。想一次性**...

8樓:雲歸阡陌

可以先用雙氧水進行沖洗,再用些藥膏等塗在上面,注意不要穿緊的鞋或是悶的鞋,經常換洗鞋襪,等好了之後就要注意定期清除長進肉裡的指甲,因為主要是它引起的炎症啊,清理時注意不要把腳趾弄破,預防感染,現在我就是這樣做的,不會很痛的,也沒什麼恐怖的,不用怕,大概差不多乙個月弄一次吧,只要你感覺腳趾有些被扎的痛就要剪出來。不建議你拔甲,因為本人曾經拔甲了,十指連心,雖然是腳趾也是很痛的,而且再長出來的也指不定會有多難看,我的再長出來的就很難看啊。還有一種是只去掉一部分甲床這個沒試過但是我有一同學做過此手術後她的腳指甲依然照之前那樣長,所以她很受傷做了好幾次,不知道現在好沒。

所以建議你還是照我說的那樣愛護好你的腳趾比啥都好,還可以順便把其他的腳趾甲也修理一下了。呵呵,祝你早日**!

9樓:網友

去修腳店修一下,抹點紅黴素一類的藥膏,過幾天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把指甲拔掉,破壞掉甲床,就沒事了,小手術不用擔心!

甲溝炎有膿怎麼排膿,甲溝炎有膿可以擠

11樓:年昆銳仝霽

甲溝炎化膿後,屬於比較嚴重的情況了。

1.要先將膿排出來,有利於消炎。

2.然後用碘伏進行清洗殺菌,防止傷口感染。

3.接下來雲南白藥粉撒在傷口處進行消炎去濃4.然後用拉拉貼對指甲進行矯正處理,將引起發炎的指甲從肉里拉出來,這樣甲溝炎就不會**了5.

20193月28到今天有多少天了

題主你好,我來回答你。我剛剛去查了一下,網路上有很多日期計算器的軟,題主不妨試試看,我幫你查閱到2018年3月28號至今2019年5月9號,是409天,也就是一年零乙個半月左右您可以自己去查一下,謝謝!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首先三月份有四天。四月份有三十天。五月份過了九天。把他們的天數相加起來。...

今天有球賽嗎 NBA,今天有NBA比賽嗎?

有,76人和魔術,115 119,熱火和太陽,98 107,超音速和小牛,還沒結束。有 但是沒有火箭的 明天有火箭的10點30 cctv5 今天的比賽76人 和魔術。熱火和太陽 超音速 和小牛。有。今天的比賽76人和魔術 熱火和太陽 超音速和小牛。明天火箭和森林狼。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有的。有但 電視台...

不是說今天有月全食嗎,今天有月食嗎?

有嗎?這邊霧霾太重,視線受阻連陽光都看不到 今天有月食嗎?月食是非常罕見的,一般隨便選個幾天都是看不到的,2015年一共有4次月食。其中只有2次是中國可見的,我幫你整理了一下今年的月食時間表,4月4日有一次不錯的月食,當天你可以去看看。2015年的月食有3月20日日全食 4月4日月全食 9月13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