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霍奇金淋巴瘤一定要用美羅華嗎?

2023-06-24 20:40:01 字數 1650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腫瘤癌症是機體在各種致癌因素作用下,區域性組織的某乙個細胞在基因水平上失去對其生長的正常調控,導致其轉殖性異常增生而形成的新生物。 一般將腫瘤分為良性和惡性兩大類。所有的惡性腫瘤總稱為癌症。

腫瘤組織無論在細胞形態和組織結構上,都與其發源的正常組織有不同程度的差異,這種差異稱為異型性。異型性是腫瘤異常分化在形態上的表現。異型性小,說明分化程度高,異型性大,說明分化程度低。

區別這種異型性的大小是診斷腫瘤,確定其良、惡性的主要組織學依據。良性腫瘤細胞的異型性不明顯,一般與其**組織相似。惡性腫瘤常具有明顯的異型性。

具有浸潤性生長的惡性腫瘤,不僅可以在原發部位生長、蔓延(直接蔓延),而且可以通過各種途徑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移)。 從**效應看,外科手術和放射**都為區域性**的方法。因此,腫瘤化學**專家除了重視區域性腫瘤外,更多地把著眼點放在惡性腫瘤的擴散和轉移上。

他們對於腫瘤**的觀點為細胞指數殺滅的觀點,故強調了多療程、足劑量的用藥方法,以期能徹底殺滅絕大部分的腫瘤細胞。不同的癌症時期其**的方法不同,在癌症晚期,癌細胞已經發生轉移,這個情況**的希望一般不大,建議根據醫生的具體建議進行**處理為宜。

2樓:在古隆中踢點球的桂花

非生髮中心用美羅華提高**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診的?

瀰漫大b細胞淋巴瘤,加用美羅華可提高**效果和**率。

現在化療方案是什麼?

chop方案嗎?

效果如何?可能有遺傳易感性,但不是直接遺傳的,不要太過擔心了。

美羅華能**淋巴瘤嗎?

4樓:翦闊

瀰漫大b淋巴瘤 就用美羅華加chop 方案** 效果不錯 我父親用的就是這個方案。

5樓:畫個圈圈

能**b細胞**的淋巴瘤,t細胞的不行。

6樓:血液科鄭大夫

可以**,是**非霍奇金淋巴瘤生物靶向藥,但因為是進口藥,**很貴,一般家庭很難承受,可以用放化療配合中藥**。

7樓:血液科王浩華

可以常規化療和美羅華搭配化療;

8樓:源雍恬

第一用身體感覺發帳,第二次用身體打擺子發冷。

非霍奇金淋巴瘤的**

9樓:小可心c2a唎棠

隨著對nhl的免疫學、細胞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特點等的不斷研究和認識,新藥的研發,完善的臨床分期,淋巴瘤國際預後指數(ipi)等綜合因素的分析,對**的個體化要求越來越高,**也越來越複雜。目前主要**手段包括全身化療、區域性放療、生物免疫學、手術切除部分或全部病灶、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或針對幽門螺桿菌感染引起胃黏膜相關組織淋巴瘤的抗幽門螺桿菌感染**等。

在nhl實際工作中可以根據腫瘤細胞增殖速度和臨床特點,分為高度侵襲性、侵襲性和惰性nhl。高度侵襲性nhl腫瘤增殖速度快,易出現其他器官受侵,如淋巴母細胞淋巴瘤和伯基特(burkitt)淋巴瘤。雖然惡性程度高,但有潛在**的可能性。

常採用高劑量強度或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樣的方案**。惰性nhl腫瘤細胞增殖速度慢,但對化療相對不敏感,屬於化療不能**的腫瘤。**可以改善生活質量和延長生存時間。

如濾泡性nhl和蕈樣黴菌病等。

非何杰金氏淋巴癌的誘因都有什麼? 45

非何杰金氏淋巴癌的誘因都有什麼?淋巴癌是淋巴系統的癌症。癌細胞通常會在淋巴結裡但也可能擴散至扁桃體 脾臟 胸腺或骨髓。間中也有可能擴散至淋巴系統以外的器官。最常見的淋巴癌是非何杰金氏淋巴癌,其次是何杰金氏淋巴癌。但兩種淋巴癌的病徵 可能相近 但 方向 完全不同的。初期的非何杰金氏淋巴癌通常是可以冶愈...

非霍金奇淋巴瘤算絕症嗎?正在用美羅華醫療有希望治好嗎

非霍奇金淋巴瘤 nhl 是一組淋巴造血系統惡性腫瘤的總稱,具有很強異質性。在我國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腫瘤,高居常見惡性腫瘤排位前10位以內。nhl病變是主要發生在淋巴結 脾臟 胸腺等淋巴器官,也可發生在淋巴結外的淋巴組織和器官的淋巴造血系統的惡性腫瘤。非霍奇金淋巴瘤症狀你知多少?1 區域性表現 1 淋...

洛奇英雄傳霍克和琳那個更適合新手

琳28號才出呢。如果說暴力的話霍克現在首選。可能是霍克耐打一點吧,琳看介紹可能操作要求比較高。洛奇英雄傳鐮刀 琳 凱伊 霍克哪個適合新手玩 霍克沒玩過,其他三個都可以玩,他們的閃避都很不錯。洛奇英雄傳和洛奇有什麼不同?洛奇英雄傳琳和霍克哪個好玩 霍克比較好,乙個是因為霍克的操作比較容易,而且霍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