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傳霍克和琳那個更適合新手

2023-03-05 01:45:02 字數 1699 閱讀 6705

1樓:紫夜羽辰

琳28號才出呢。如果說暴力的話霍克現在首選。

2樓:幻夢千花

可能是霍克耐打一點吧,琳看介紹可能操作要求比較高。

洛奇英雄傳鐮刀 琳 凱伊 霍克哪個適合新手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霍克沒玩過,其他三個都可以玩,他們的閃避都很不錯。

洛奇英雄傳和洛奇有什麼不同?

洛奇英雄傳琳和霍克哪個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霍克比較好,乙個是因為霍克的操作比較容易,而且霍克的**攻擊力比較高,在進入80階段的門檻隊伍比較好進,容易打出比較高的傷害,純手打,望採用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跟你說了洛克王國最好玩了嗎。

純新,在下遊戲,求助伊菲和琳應該選哪個

洛奇英雄傳永恆非歐娜和琳哪個厲害

洛奇英雄傳哪個職業適合新手

6樓:holy丶逝影

個人感覺杖娘是最容易操作的職業了,適合新手1. 作為遠端職業,伊菲不容易被打。

2. 就算不小心讓boss近身了,瞬間使用「冰晶琥珀」這個技能,能讓你無敵三秒。只要你的冰晶琥珀等級不太低,中前期的小boss(除了困難猛獁——瑪赫難度)都不能打破冰晶琥珀的,換句話來說只要在boss攻擊你以前按出這個技能,你就是無敵的。

3. 就算你手慢了沒按出冰晶琥珀,也還有魔法盾這種避免你被秒殺的技能。

4. 杖娘的輸出是比較高的,中後期只要掌握好「魔法冰刃」和「魔法箭雨」技能的cd時間,並且保證自己不死,就能打出比較高的輸出。

5. 杖娘擁有範圍加血和復活術。

6. 對裝備要求不是很高。

7. 蓄連擊數容易(連擊數25以上,所有技能傷害會上公升為150%)

7樓:團裡湛

凱伊好 適合搞破壞,以後屬於隊伍裡面受歡迎的角色,還有就是盾娘,生存率超高,直接用盾牌檔掉boos的攻擊,這點太牛b了。 技術帝要不試試玩琳(要打boos要沉得住氣),落花續滿用百花亂舞狀態使用破軍,那傷害 逆天啊(前提是你裝備不要差,破。

洛奇英雄傳幾個女職業裡哪個比較好?適合新手?各有什麼特點

8樓:小呸胚

盾娘生存高,維拉靈活速度快,鐮刀伊菲輸出高各有各的優點啊,盾娘打小怪很慢,群怪能力弱,腿短跑的慢,但是她防高生存能力強,打boss比較輕鬆,只有少數幾個60後boss的個別技能不能防,開荒用她比較好,用它來熟悉boss的攻擊方式。維拉跑路速度快,打小怪快,清圖,熟悉boss的攻擊後也很爽,但是防低容易死。法師偏向於組隊,改版後法杖我沒玩不好說,鐮刀刷小怪也很快,單刷boss技巧較高。

面板最高的是伊菲,最低的是維拉、最花錢的是盾媽 最考技術的是伊菲 生存能力最強的是盾媽 最適合組隊的是鍊子 最適合單刷的莫過於維拉的雙刀 但是這個**是所有**中面板最低的**。

遊戲講述人們為了打敗魔族,前往愛琳的故事。玩家可扮演伊菲、菲歐娜、卡魯、利斯塔等角色,與人們一起去打敗魔族前往愛琳。遊戲擁有強化系統、附魔系統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了x競技、m競技、boss競技場等pvp玩法。

âåææó¢ðû´«ðâêö»ô¿ë²»»áóãçó½ì

洛奇英雄傳的問題,《洛奇英雄傳》劇情是什麼

英雄本只要到了50級就可以進。有些圖是沒有英雄的 還沒有開放 比如現在水路神馬的,就算滿級也進不了英雄本。困難馬赫中怪的傷害是困難的倍,英雄的是困難馬赫的2倍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英雄本恐怖的地方不是怪的傷害高了,而是boss的攻速和暴擊率,經常是招招暴擊,一暴擊就給秒殺了。所以不好說英雄本比困難難上...

洛奇英雄傳如何快速賺金幣,洛奇英雄傳的金幣怎麼賺啊?50塊錢才20幾萬,買點裝備都要好幾百萬金幣 求高手指點!

50多塊是幾e得了,你不會被騙了吧,買裝備都是幾千萬算的,怎麼可能幾百萬而已 打點大型本拿點材料賣賣都能發財了 辛勤勞動型 去打冰風谷的深處boss是雪人怪的圖。隨便你哪個,是雪人怪的。之後把得到的合金裝備賣npg。一件2000 這個方法可以保證你有穩定收入。如果打到冰結晶也有一筆不菲的橫財。一夜暴...

洛奇英雄傳鐮刀娘和卡魯哪個好

定義太難了,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 鐮刀,拉風,樣子漂亮,各種染色各種服裝搭配,而且第二季攻速又有所提公升,現階段很不錯的職業。第二季操作比起法杖好太多,當然第一季英雄本依然苦b,整體上對操作要求較高,空揮前湊要掌握好,死亡纏繞和烙印,能同時上就同時上,有傷害累積加成,當然前提是別斷了連擊數。卡魯嘛,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