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觀賞魚最大的困難是什麼?你知道嗎?

2023-06-18 15:20:02 字數 2060 閱讀 5287

1樓:愛仕達各色

我知道,最大的困難就是在養殖的過程中,環境比較難控制,裡面就會有很多的細菌,在養殖的過程中就應該選擇一些比較清澈的水源,而且裡面也需要有一定的氧化物。

2樓:f但是

最大的困難是要保持水質和適合他們的環境生存的條件,而且一些魚在飼養的時候只要條件一不達標就會死亡,同時在溫度,酸鹼度,含氧量,這些也需要還原魚類它在海浬生活的環境。

3樓:目微

生存環境不好調控,容易滋生細菌,會對觀賞魚的健康有影響,有些熱帶魚需要光照和溫度。

養觀賞魚的人

4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養觀賞魚的人?答:

很喜歡,喜歡養觀賞魚的朋友,一定是在生活中最懂得調節自己情緒的朋友,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在生活中無論處於哪個年齡段,都或多或少有煩躁的心事,越長大越這樣,這些心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積累,如果不能很好地調和,會讓自己日漸消瘦,這就往往看我們處理事情的能力如何,自我調節的能力如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情商。例如小時候為了考上好的學校,拼命苦讀,有時候成績卻不理想,這個時候如果從小喜歡養魚的朋友,像瘋瘋人,哈哈哈!

開玩笑自誇一下。如果能在養觀賞魚的過程中找到樂趣,平靜心態,其實很多事情都看得平淡,比方說高考,全力以赴就好,知道它不是唯一的出路。而現在長大了步入職場,為了結婚也好,或者是婚後為了帶娃也好,都有各種煩惱,懂得通過觀賞魚來解憂,這是一種自我調節能力的體現,所以喜歡養魚的朋友,情商通常都不低。

能夠坐魚缸前面賞雨,一整晚都那樣還是連續,魚也是自己釣的,我想問問這是什麼性格的人。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養觀賞魚的人?答:很喜歡,喜歡養觀賞魚的朋友,一定是在生活中最懂得調節自己情緒的朋友,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在生活中無論處於哪個年齡段,都或多或少有煩躁的心事,越長大越這樣,這些心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積累,如果不能很好地調和,會讓自己日漸消瘦,這就往往看我們處理事情的能力如何,自我調節的能力如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情商。例如小時候為了考上好的學校,拼命苦讀,有時候成績卻不理想,這個時候如果從小喜歡養魚的朋友,像瘋瘋人,哈哈哈!開玩笑自誇一下。

如果能在養觀賞魚的過程中找到樂趣,平靜心態,其實很多事情都看得平淡,比方說高考,全力以赴就好,知道它不是唯一的出路。而現在長大了步入職場,為了結婚也好,或者是婚後為了帶娃也好,都有各種煩惱,懂得通過觀賞魚來解憂,這是一種自我調節能力的體現,所以喜歡養魚的朋友,情商通常都不低。

每個人在面對事物的看法和觀點都是有區別的,那就是對方的喜好,從中能讓他得到樂趣。

那也太奇葩了,在魚缸前面連續五個小時天天晚上都這樣,一句話也不說的,當我透明人。

當乙個人專注在某一件自己慾望非常強烈的時候周圍的環境有時候都對他不產生影響,我們有時候看電影或連續劇也會很沉迷,道理是一樣的。

哪種觀賞魚容易飼養,還能有一定的經濟收益?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保持魚缸乾淨,養好錦鯉,也可以養孔雀魚,冷水魚,他們喜歡吃散落在底層的魚食。

只要一般的自來水,不用加溫,可以放乙隻清道夫,可以先養「中國鬥魚」。

熱帶魚,就是金魚錦鯉之類的,幾乎看不到他們一般的魚缸裡面。但是孔雀屬於上層魚,這類魚都非常好養,其中又以「藍叉」最好養~自來水養殖,平視魚缸的時候。

養魚的水一定要至少太陽下面曬3個小時哦~魚飼料。現在夏天,每週換水就可以。你可以從便宜的入手你想養冷水性的魚還是熱帶魚,不要買那種紅色綠色的小顆粒,夏天養孔雀比較容易繁殖。

養觀賞魚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6樓:北山一師

第1點觀賞魚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定時的去換水,不然的話魚會死掉,第2點喂食物的時候應該注意不要喂的太多,第3點魚也應該注意氧氣的呼吸,一定要順暢才可以。

7樓:創作者

需要注意品種的選擇,需要注意飼養的方式,注意氧氣,注意過濾的情況,要注意乾淨衛生。

8樓:在那夜裡

這應該選擇乙個比較好的魚缸,在魚缸裡面應該安裝加熱器和過濾器,應該把魚缸放在陽光充足,環境比較乾燥的房子,養觀賞魚的時候也應該提前了解觀賞魚的生活效能。

什麼樣的觀賞魚好養,觀賞魚什麼魚最好養

錦鯉魚 鯽魚比較好養。其次是鸚鵡魚 銀龍與 地圖魚。養魚是先養水的過程,把水養好了才可以。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問。鸚鵡魚 銀龍與 地圖魚些魚初學者不要養你沒裝置技術也達不到,而且 挺貴的。先養點錦鯉很漂亮的種類很多,還不容易死 再就是孔雀退化的就行好的你也養不活。珍珠很有愛的,藍鯊也很好養,紅綠燈 龍睛...

什麼觀賞魚最好養,家庭觀賞魚什麼魚最好養?

金草魚,孔雀魚,斑馬魚,瑪麗魚,這些夠好養了,紅綠燈也很皮實 什麼觀賞魚最好養 觀賞魚 日本錦鯉是一種名貴的大型觀賞魚,在日本被譽為 活的藝術品 水中活寶石 和 觀賞魚之王 日本錦鯉的壽命通常為 60年至70年,體長可達1公尺至1.5公尺。這些錦鯉的美妙之處就在於,隨著年齡和環境水溫的變化,它們身上...

哪種小型觀賞魚容易養啊,哪種小型的觀賞魚容易養

孔雀魚,金瑪麗,紅綠燈,虎皮魚,紅箭魚都很適合小缸,少量養,先熟悉下,希望有幫助!沒有加溫也就算了 也不上過濾 你別 這麼 殺生啊 挺殘忍的 為什麼不好好養呢 上個簡單的過濾 用不了多少電啊 你這個問題挺難過的 我的意見要養就好好養 要麼就別養 白雲金絲 少養幾條 少喂一些 別放太陽下邊暴曬 珍珠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