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顯示無訊號,電腦顯示屏無訊號

2023-06-16 23:45:02 字數 1523 閱讀 7541

電腦顯示屏無訊號

1樓:情感諮詢李教授

回答2、電腦在開機後主機板一般會【嘟】的一聲來提示開機自檢完畢,如果有提示音說明主機板沒有問題,可能是顯示卡出現故障,建議更換顯示卡;

3、可能是由於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cpu接觸不良導致,拔出後用橡皮差擦一下 記憶體條、cpu與主機板接觸的部位,然後重新插入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4、如果以前開機一直沒有聲音也能正常開機,顯示器也是正常的,可能是電源的問題,更換電源排除;

電腦為什麼會螢幕顯示無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或者記憶體的問題。都拔下用橡皮擦擦乾淨再把插槽附近灰清理下,小心並插好應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三個:

1、顯示器訊號線(很多針頭那根)鬆動了。

2、顯示器出問題了(燒掉了),這情況比較少。

3、顯示卡散熱和自我保護系統有問題,導致玩大型遊戲時發熱過多,燒掉了顯示卡。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還是不能顯示,就請檢查顯示器和顯示卡,並更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玩遊戲用電腦的時候一直正常?確定顯示器資料線沒鬆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問題,不支援玩大型遊戲。

電腦螢幕顯示無訊號怎麼回事

6樓:述說人生百態

電腦無訊號是什麼情況?

電腦螢幕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7樓:旅妙意

首先檢視電腦主機的顯示器訊號線與主機介面位置是否鬆動,如果鬆動,重新拔插即可。接著檢查顯示器訊號線的介面和線路是否損壞,如果介面和線路損壞,更換一條新的顯示器訊號線即可。再者檢查主機後面的電腦主機板上的顯示器介面是否完好,如果顯示器介面生鏽或者是介面針損壞,進行除鏽和矯正介面針即可。

4步驟四。在電腦主機板cpu旁邊檢視記憶體插槽與記憶體條是否牢固,如果有鬆動的話就重新拔插。再檢查獨立顯示卡與主機板介面是否有鬆動,如有鬆動,就重新安裝顯示卡。注意:

當機器有獨立顯示卡時,主機與顯示器連線線必須插在顯示卡上而不是主機板上。如果電腦主機啟動聽見蜂鳴報警,就把電腦的記憶體拆下來進行檢視,記憶體是否有燒毀的痕跡。

7步驟七。假如記憶體完好請用橡皮擦進行擦拭記憶體金屬部分(金手指)。最後電腦主機檢查完畢後,就檢查顯示器的顯示輸入介面是否損壞,主要檢查介面的腳針是否變形,如發現硬體設定損壞,請進行更換或到專業的維修點進行維修。

8樓:創作者

回答親,有可能是計算機電纜鬆動了,請先檢查連線到計算機顯示器的vga和主機是否鬆動,如果有鬆動的情況,請重新連線電纜,如果仍然無效,可以嘗試更換vga電纜來解決問題。

也有可能是主機中的記憶體鬆動或卸下不當,也將導致計算機顯示屏無訊號。您可以開啟主機盒,取出儲存棒,擦拭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以檢視問題是否可以解決哦。

9樓:述說人生百態

電腦無訊號是什麼情況?

電腦無訊號,電腦顯示屏經常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電腦獨立顯示卡無訊號的解決方法 這種情況像是主機板根本無法識別這塊獨立顯示卡,啟動時仍然用的是集顯。可以首先將主機板bios恢復預設。其次,檢查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看看是否掉了紙屑之類的進去。總之,主機板的嫌疑非常大,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的顯示卡供電電路損壞,導致獨顯插上後無法供電,自然無法識別。使用者...

電腦開機顯示屏顯示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電腦無法開機 黑屏的故障排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

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屏顯示無訊號

方法1 開機如無報警聲,無電腦啟動自檢現象。確實很難判斷。但一般都和主機板.cpu.coms設定錯誤和電源有關。建議你在斷電的情況下清除coms,恢復coms的預設設定嘗試一下。方法2 風扇能夠啟動,說明主機板供電正常。系統不能啟動,首先檢查一下cpu是否正常!可以把cpu拆下,放在其它能正常執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