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p多大 iphone8p多少寸?

2023-06-16 22:05:02 字數 2439 閱讀 8247

1樓:軌道小愛

iphone8p為英吋的主屏,能夠單手握持操作。

如果將其放螢幕尺寸在各國產機中比較的話,中規中矩。

但是由於全面屏的普及,現在大多數國產機都是6英吋左右,這樣再一比,由於屏佔比以及螢幕尺寸都較大,在正面顏值上,iphone8p就稍顯落後。

由史蒂夫·賈伯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ron wayne)等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23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15名。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iphone 8 plus是apple(蘋果公司)於2023年釋出的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舉行蘋果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iphone 8 plus改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的a11處理器,儲存空間為64gb、256gb兩個版本,擁有ios作業系統。

2023年4月9日,apple宣布推出紅色特別版iphone 8 plus,提供 64gb 和 256gb 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 rmb 6688元和7988元,4月10日起接受**訂購,4 月 13 日星期五在中國正式上市。

蘋果iphone8plus機身尺寸是。重量202克。

iphone8p多少寸?

3樓:blackpink_羅捷

英吋。

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選,分別為銀色、太空灰和金色。

iphone 8 plus 可防濺、抗水、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7 級別 (在最深 1 公尺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防濺、抗水、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為潮濕狀態下的 iphone 充電;請參閱使用手冊了解清潔和乾燥說明。由於浸入液體而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螢幕規格: 英吋1334 x 750 畫素解析度,326 ppi

cpu型號:蘋果a11(64位六核)

ram記憶體:2gb

rom儲存:64gb/128gb/256gb

相機規格:前置700萬和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ois光學防抖)

電池容量:1821mah

4樓:我茶喝過毒

iphone8 plus主屏尺寸:英吋。

iphone8 plus外觀:

5樓:top絕海

iphone8p為英吋的主屏,能夠單手握持操作。

如果將其放螢幕尺寸在各國產機中比較的話,中規中矩但是由於全面屏的普及,現在大多數國產機都是6英吋左右,這樣再一比,由於屏佔比以及螢幕尺寸都較大,在正面顏值上,iphone8p就稍顯落後。

拓展資料。

6樓:網友

iphone 8 plus的螢幕尺寸是英吋的。

機身尺寸則為長度)寬度)厚度)mm資料拓展:

iphone 8 plus改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最新的a11處理器,記憶體為64gb、256gb兩個版本,中國大陸起售價為6688元。

7樓:百小度

iphone8plus,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1920 x 1080畫素。

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

款顏色可選,分別為銀色、太空灰和金色。

持4k 60fps。閃光燈加入了「慢速同步技術」,前置則完全一致的700萬畫素。iphone 8 plus

電。還有乙個特點是其圖形感測器加入了對ar技術的支援。

蘋果8p多長多少釐公尺

8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iphone8plus螢幕尺寸為英吋,機身長度為公釐,寬度為78.

1公釐,機身厚度為公釐,手機重量為202克。iphone 8 plus改用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的a11處理器,記憶體為64gb、256gb兩個版本。

iphone 8 plus外觀上則不同於系列前產品,iphone 8 plus改用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效能更強。

iPhone8p充不進電怎麼辦,iPhone8p充不進電怎麼辦

有可能時插座接觸不好,或者充電口接觸不好,解決方法如下 1 使用壁式電源插座,並檢查充電線纜 usb 壁式介面卡和壁式插座或交流電源線之間的連線是不是牢固,或嘗試其他插座。2 清除裝置底部充電埠中的任何碎屑,然後將充電線纜緊緊插入您的裝置。如果充電埠已經損壞,則裝置可能需要檢修。3 強制重啟裝置後再...

iPhone8p黑屏開不了機,iPhone8p黑屏開不了機,接電源沒反應,接電腦反應

一 首先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二 嘗試重啟,iphone8 8plus重啟方式有別於以往iphone手機,正確的重啟方式是 1 嘗試先按一下音量上鍵鬆開,2 再按一下音量下鍵鬆開。3 最後開始...

iphone8plus螢幕多大?iphone8plus解析度是多少

iphone8plus螢幕尺寸為5.5寸 iphone8plus解析度為 1920x1080畫素 iphone8plus主屏尺寸是 5.5英吋,解析度是 1920x1080.這和上一代的iphone7plus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任何公升級。只有iphonex的螢幕為super retina di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