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親哥哥跟全家人廝打起來了,我去幫受傷的爸爸,爸爸卻說

2021-04-14 04:51:54 字數 1790 閱讀 7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目前生活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兇, 請問你是男是女?這夢十分不好,煞氣太重!記得佩戴金飾物吧!看看是不是可以躲過去,最近一定要注意身體哦!!!

昨晚夢見親和哥哥吵架,後來哥哥要把我殺了,這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心裡有對你哥哥隱瞞的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樓:小黃習俗

這個只是乙個單純的夢,知道嗎,別當真就行了呢

5樓:

你想對你哥哥做不好的事

6樓:小豬上樹

夢見和哥抄哥吵架他拿刀要殺bai我,由於特殊的運勢狀du況,造成朋友和

zhi戀情之間難以調和,最dao近你很容易被蒙在情感迷霧中,或者著迷於某一件事,也就忽略了其他的層面,造成了一些矛盾要面對,這兩天就是這樣的一種窘境。要開始規劃時間,均衡分配給愛人、好友,和自己。

懷孕的人夢見和哥哥吵架他拿刀要殺我,預示生男,忌動土而動胎氣。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哥哥吵架他拿刀要殺我,代表先有虧損而後有得財利,要整理,要改變。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哥哥吵架他拿刀要殺我,說明口舌糾紛能化解、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和哥哥吵架他拿刀要殺我,意味著時運不佳,飲食小心,多求上天降福。

夢見和哥哥吵架他拿刀要殺我,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黑色,幸運數字是4,桃花位在正東方向,財位在東南方向,開運食物是栗子。

夢見爸爸哥哥媽媽都去世了, 10

7樓:愫睿愫睿

你太在意這幾個人的緣故,你唯恐會失去他們,日有所思,夜才有所夢啊,夢都是反的,他們都會好好的,健壯的

8樓: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

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mm

夢見爸爸去世了,自己和媽媽哥哥被追殺

9樓:我是營邱人

你們是什麼樣的家庭啊?咋能做這樣的夢呢?你們家是***的嗎?

如果你們家真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提前到公安機關說明白一下。

告訴你的爹媽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做到問心無愧。

真有這事兒的話,你們就好自為之吧。

做夢夢到全家人被挾持,昨晚夢見全家人被綁架,按照解夢象徵著什麼?

你對自己可能不自信,多的時候,你總是依賴你的家人和你的男朋友。近期你大概遇到什麼事情在猶豫或糾結中,也可能你內心有焦慮的猶豫沒有排除。放開一點,多用行動宣洩自語所遇到的鬱悶,什麼坎都會過去。日子就是這樣,學會調整自己 照顧自己 相信自己。讓身邊的人也能夠依靠你。全家人被挾持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

夢見被綁架了,求解夢,昨晚夢見全家人被綁架,按照解夢象徵著什麼?

現實中你有喜歡的人吧 但他可能還不知道 可能知道不願意表露出來 你應該希望他主動一些吧 想想你愛他麼?內心你是願意爭取的!周公解夢大全夢見有人要綁架我 夢見被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被綁架後想逃跑,預示著生活會遇到困難。夢見兒子被綁架,預示著兒子身體健康。夢見被親戚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被...

夢見全家被追殺,夢見全家人被人追殺代表什麼?

夢魘 我也這樣過,跟你細細分享一下 我夢見我家是乙個大家庭,但其實我家不是。這個大家庭裡三姑六婆什麼的一同住在乙個大庭院裡,其實這些人在現實中都不存在的。然後有乙個男親戚他殺了我們家的另乙個人親戚,而只有我知道。所以他就控制我,說如果有第三個人知道,他就殺了我還有家人。在夢裡的我也是機智,我老是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