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紐卡斯爾大學難考嗎,英國紐卡斯爾大學怎麼樣

2023-06-14 22:05:02 字數 4436 閱讀 9214

1樓:小橙愛旅遊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考入難度不算高。

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簡稱紐大,屬於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以及n8大學聯盟、歐洲大學協會、共和联邦大學協會、英日renkei的成員,擁有歐洲頂尖的醫學院。

此外,紐大也是英國擁有最多歐盟研究檔案的大學之一。除在英國紐卡斯爾的本校區外,紐大還在亞洲的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分別設立了馬來西亞校區和新加坡校區。

學校特色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提供高素質本科及碩士學位課程。大學下設8個學院:農業與生物科學學院、藝術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環境與社會學院、醫學院和理學院。

共開設了200多種本科學位課程和130種授課研究生課程,所有的院系都開設有碩士或博士研究課程。截止2023年有20,000名全日制學生就讀於該校,其中3000多名學生來自英國以外的150多個國家,校園裡有濃厚的國際學術交流氣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考試,只需要申請。最基本的就是雅思成績,寫好個人陳述,找老師寫好推薦信,再加上各類證書及其翻譯件即可申請。就紐卡而言 ,舉個例子,商科的話,如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ba honours ,本科雅思要求6.

5 (for this degree you will need a minimum score of ielts 而就碩士而言,一般專業要求的雅思總分,單科不低於6 (applicants whose first language is not english require ielts 6.

5 (with minimum of in all sub-sections)

3樓:匿名使用者

紐卡外號offer機,同檔次的學校裡沒有比紐卡更好進的了。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怎麼樣

4樓:樹影下得小時光

很好。?

紐卡斯爾大學的qs排名是127,單從排名來看的話和104的上海交大比較接近。紐卡斯爾大學可以為國際學生保證提供一年的食宿安排,學生需在截止日期之前提出申請。食宿**合理,如果學生需要轉換食宿方式,學校可以提供意見和建議。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建立於2023年,百年老校,英國top30,羅素集團成員之一!

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簡稱紐大,是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北部的世界—流研究型大學,英國著名公立大學。

極強科研實力+卓越的國際聲望,英格蘭東北部的世界—流研究型大學,世界1%的精英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是名校嗎?

5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紐卡斯爾大學作為世界上諾貝爾獎產出數量最多的大學聯盟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以及n8大學聯盟、歐洲大學協會、共和联邦大學協會、英日renkei的成員。

擁有歐洲頂尖的醫學院,同時傳媒專業位居英國前三,其它學科門類皆相當齊全且出色。此外,紐大也是英國擁有最多歐盟研究檔案的大學之一。

6樓:ray聊教育

紐卡斯爾大學是名校。 紐卡斯爾大學建於2023年,一直以來,該校憑藉傑出的學術研究成果、優美的校園環境和多元的校園文化,吸引了近4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在2023年,紐卡斯爾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亞建校50年以下年輕大學中的第一名。學校以建築學、工程學、健康與醫學研究、語言學、人文及社會科學為優勢學科,其中15個科目排名世界前200。

7樓:愚喬啊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是名校的。

紐卡斯爾大學是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北部的世界一流大學,著名公立大學、老牌名校。紐卡斯爾大學是全球排名前1%的世界頂尖大學,長久以來被認為是英國最好的20所大學之一。

紐卡斯爾大學的商學院也是世界知名精英商學院之一。長久以來被認為是英國最好的20所大學之一。紐卡斯爾大學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152位,2023年u.

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166位,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178位,2023年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201-300位。

紐卡斯爾大學怎麼樣

8樓:網友

紐卡斯爾大學,英國一流的研究型大學。位於英格蘭第五大城市紐卡斯爾市,大學於2023年建立,是英國最古老的百年大學之一,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紅磚大學。

大學以提供高質量的教學與研究課程而著稱,具有頂尖的科研實力和卓越的國際聲望。曾經一度是杜倫大學的國王學院,隨後根據在2023年通過的國會法案,從杜倫大學獨立,官方正式全名為「泰恩河畔紐卡斯爾大學」。

該大學長久以來被認為是英國最好的二十所大學之一,是英國著名老牌大學,其歷史悠久,以擁有歐洲最頂尖的醫學院著稱。該校無論在醫學、科學及人文等方面皆相當著名,同時,該校也是英國擁有最多的歐盟研究檔案的學校之一。

紐卡斯爾大學熱門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cipd認證)、商務會計、醫藥急救、經濟農業、牙醫學、應用語言學、建築學、藝術、物理、建築環境、東亞語言、圖書館學、教育及教師培訓、電子及計算機工程、能源學、環境工程、有機工程學、法律、社會學、管理學、藥劑學、**、物理學、政治學、公共健康、結構工程學、統計學等。

英國紐卡斯爾相當於國內什麼大學?

9樓:abc生活攻略

英國紐卡斯爾的qs排名是127,單從排名來看的話和104的上海交大比較接近。擴充套件資料: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的良好聲譽可追溯到其前身——於2023年在當地成立的醫學院。

作為一所以研究為主導的全球知名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因其高品質的教學與科研博得良好的聲譽,並吸引了超過18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大學本科生及研究生在校就讀。其中,包括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約3300名國際學生。 紐卡斯爾大學位於泰恩河下游北岸的紐卡斯爾市市中心,東距北海13公里,是泰茵維爾郡的首府。

該城建於羅馬帝國時代(2023年),當時的名字叫做ponsaelius,是由羅馬帝國哈德里安皇帝修建的。至今仍能在紐卡斯爾部分地區看到這些舊時的城牆,尤其是沿西路(westroad)一帶。該市是英格蘭20世紀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也是泰恩河畔擁有衛星城市的集合城市中最大的乙個。

紐卡斯爾是英格蘭核心城市集團(englishcorecitiesgroup)的會員城市之一。人口30萬。面積112平方公里。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究竟怎麼樣

在國外讀預科的確勝算較大,至少可以留在本校。但是需要你本身英語成績可以達到日常交流的水平,而且剛到那裡時會不太適應,聽課方面會有較大障礙。紐卡斯爾的商科和工科排名都在英國前二十,比較好的一點是紐卡斯爾的中國學生相對較多,大約五百人左右,有專門的中國學生樓,相處比較輕鬆。預科是專門為其他國家學生用非母...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海洋工程類碩士有什么特色

紐卡斯爾大學海洋技術與生物學院是英國的第乙個海洋學院,主要提供海洋科學和海洋技術課程。學院擁有國際認證的師資 工業領域尖端的相關研究和先進的支援設施。紐卡斯爾大學的綜合實力也是世界著名的,一直居英國前30位。紐卡斯爾大學是由成立於1834年的紐卡斯爾醫學與外科學校不斷發展而成的英國名牌大學之一,全英...

英國約克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 商科哪個更好

結合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還有就是就業前景了,還要參考排名與學校的性質像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還有綜合性院校和專業性院校,另外還有大學的地理位置和環境,大學的費用情況和入學要求和條件,詳情可以檢視 英國留學選校 一文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