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喜歡她舍友怎麼辦?喜歡上室友怎麼辦

2023-06-11 23:00:03 字數 5170 閱讀 1076

1樓:牙面疾閃

猛追,死纏爛打,不要臉,貼身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首先要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找共同話題去接近她,圍攻她。

2樓:q_墨言

覺得兩人合得來就撮合一下,不太適合就講清楚唄。

喜歡上室友怎麼辦

3樓:

親您好

可以換乙個宿舍,不要經常見他,這樣你的你對他的感情會漸漸變淡,最終消失。你還可以看一些戀愛的電影,培養一下自己對異性的感覺,然後多參加社會活動,融入到更大的圈子裡。還要多參加運動,運動能讓你的心情變得更好,意志力也會變得更加強大,這樣你就能輕鬆面對你對他的感情,而且運動的時候還可以認識好多人,說不定你能在運動的時候找到真愛。

可以多聽積極向上的歌曲,看些勵志的電影,這樣能幫助你走出這段感情,不要氣餒,人生很漫長,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對生活悲觀,相信你自己,你可以應對喜歡室友這種場面的。【摘要】

親您好

可以換乙個宿舍,不要經常見他,這樣你的你對他的感情會漸漸變淡,最終消失。你還可以看一些戀愛的電影,培養一下自己對異性的感覺,然後多參加社會活動,融入到更大的圈子裡。還要多參加運動,運動能讓你的心情變得更好,意志力也會變得更加強大,這樣你就能輕鬆面對你對他的感情,而且運動的時候還可以認識好多人,說不定你能在運動的時候找到真愛。

可以多聽積極向上的歌曲,看些勵志的電影,這樣能幫助你走出這段感情,不要氣餒,人生很漫長,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對生活悲觀,相信你自己,你可以應對喜歡室友這種場面的。

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室友怎麼辦?

4樓:職場達人涵崽

首先,面對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做你喜歡的人的僚機,幫他打聽你室友的情況。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人,而且在知道他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還是不願意放棄,那麼就只能這樣做了。因為只有採取這個方法了,才可以讓你們多加接觸,說不准到最後會日久生情。

其次,你還可以詢問一下你室友的心意。如果你室友對你喜歡的人毫無意思,那麼你就可以借助你的室友的力量去認識和了解你喜歡的人。因為有一方的不願意,所以他們在一起的幾率就很小,因此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壓力了。

但是如果你室友喜歡那個人,那又是另外一種結局了。

最後,我勸你放棄這個喜歡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句話也並不是毫無道理的,這世上同型別的人那麼多,錯過了這個就還有另外乙個,所以當你遇到各種情況,還不如灑脫一點,放棄這個人,去尋找另外一片草原。

以上是我對「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室友怎麼辦?」的問題的分析,如有意見,歡迎補充。

5樓:媽媽愛葡萄寶貝

喜歡這種事情是沒辦法控制的,如果他喜歡你的事,以後那建議你退出,而且你跟你室友之間的關係,這樣的話不會受到影響。

不喜歡舍友怎麼辦?

6樓:楊洋爸比支援你

作為乙個剛上大學的大一新生來說,我也是家庭裡的嬌嬌女,室友們肯定也是自己父母的小寶貝,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些脾氣之類的。因為種種原因我也有不喜歡的室友,但是這種能怎麼辦呢,又不能和他們打一架之類的,那只能像一切辦法來解決,下面是我對於處理這個的辦法,希望對你能有些幫助。

第一,我空餘時間會出門到圖書館或者學校的自習室去學習,因為室友比較愛玩,在寢室經常就是玩遊戲,加上我覺得寢室不是乙個很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我就出門到自習室去學習。

第二,避免和他們有溝通摩擦,少說多做,盡量不要多與他們交流,我認為既然不喜歡他們那麼說話說多了就更容易讓自己生氣,所以少跟他們交流。做好自己每乙份自己該做的事情,少參與他們之間的事。

第三,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去,不要過多地去關注他們,關注自己的學習和生活,去各方面的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只有把自己的實力提高才能去看到更美的風景,遇見更好的人,我明白了這點之後,我從前兩個月開始就獨立的去參加一些比賽,得一些證書,雖然有些沒有得獎,但是遇見了很多很厲害的人,學到了更多專業知識以外的能力。

總之,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這些都需要你親自去實踐一下,不要管你喜不喜歡那個室友,關注自己就好啦,實在不行就只能和輔導員、老師去申請更換寢室,但是更換寢室肯定會遇到更多的麻煩問題,這些都需要您自己去斟酌啦。

最後,希望你不再被這些問題所煩惱啦,成功的路上總是孤獨的,我們需要去習慣這個過程。祝你好運。

7樓:文學刀口

不去詆毀,真誠相處

我覺得。在你的大學生涯裡有乙個不喜歡的室友,其實都是可以發生的,你可以去討厭他的生活習慣,或者是個人的作風,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表現出來討厭和。

在別人面前說他的壞話,你就正常的相處而已,等你出了大學。可能就不聯絡了。但是也要給別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如果在你有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去進行。協商換乙個宿舍的。

覺得舍友很煩怎麼辦?

8樓:懂車豪弟

1.跟著自己的心情走就好了,討厭的人就盡量不理就行了唄。尤其是這麼邋遢還自私的室友,你討厭他不用太在乎周圍人的想法,人這一輩子是為自己而活,要是事事都要順著別人的想法而活那豈不是太累。

所以千萬不要在乎討厭的人對你的看法,完全沒有必要。

2.不過因為是在宿舍過集體生活,所以舍友之間一些必要的接觸還是會有的,能避開就避開,實在避不開就比如他老佔你們便宜這個事兒,該說就說,該罵就罵,憑什麼他不要臉的能做出這麼噁心的事情,別人就不能說他,在我看來,有些人就是依仗著別人不好意思指責他就變本加利的做一下他人難以忍受的事情,你說他吧,他還有理,好像你說他是你的錯一樣,這就有一種死皮賴臉的感覺。反正我真的很反感這類愛佔別人小便宜的人。

3.雖然可能只是你乙個人對他有一些比較偏激的想法,但是自己邋裡邋遢還假裝有潔癖的人還真的不少,就是有這種人自己缺點一大堆,卻還超級嫌棄別人的人。你們舍友要是也和你是一樣的想法,那正好了,不僅說明這個人特別有問題,你們的三觀還是一致的。

要是想徹底解決的話,要不就好好說教說教他,雖然不一定有什麼卵用,不過也算是君子動口不動手了,沒有的話就直接換宿舍吧,報告老師,把他換走就行了,眼不見心不煩。不過,如果你們既不打算說他,(當然估計,可能說也沒用),也沒有讓他換宿舍的想法的話,那就湊活著過吧,就4年,慢慢就過去了。誰這輩子還沒見過幾個不順眼的人呢,想說話就說兩句,不想就保持安靜,不搭理對方就行了。

4.在和那個討厭的人井水不犯河水的前提下,一定要和宿舍的其他人保持好良好的關係,宿舍人雖然不多,但是有矛盾的情況絕不會少。

人一生要接觸很多人,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一輩子的朋友。該怎麼相處還是好好相處,因為畢竟是同學,但心裡要清楚自己怎麼樣的選擇,並不是說變的虛偽,也不是油嘴滑舌,只要做真正的自己,活出自己的快樂就好。

9樓:該知道的都要知道

覺得舍友很煩?那要看看是啥情況!

自己學到的東西是自己的 ,任何人都有缺點,但這並不影響你變得優秀。這在你考高中,考大學的時候就應該明白。比如你有乙個好朋友,特別好,可是你學習很好,她也很努力,可是最後她還是沒能考上和你一樣的學校。

你是回為了自己的未來,還是會選擇她。

我覺得朋友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她不是全部。其實她只是有點懶,但心思很單純,如果覺得累覺得麻煩,就可以自己單獨學習,生活和學習去分開的。

所以,覺得舍友煩,要不煩她!要不自己走開!

10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根據您的描述,1、戴耳機聽**,雖然這樣工作效率會低,但是可以聽一些平緩的純**,可以平息焦躁的心情;

2、戴耳塞,若舍友看到你戴了耳塞,也會意識到自己的行為;

3、改善與舍友關係,多關心舍友,幫助勸說,傾訴你的困擾,求得他的體諒和幫助。

11樓:網友

人跟人的相處都是從陌生到熟悉,也有很多人最後回歸陌生。室友是你一段時間離不開的人,你們要一起完成學業一起弄課外作業,相處多了難免會有磕磕絆絆的時候,你口中所謂的煩或者也可能就是他自我表現的一種方式。

喜歡跟不喜歡都是相互的,其實你要多去觀察他的優點,人在相處中往往忽略掉的就是對方的優點,因為忽略掉這些所以一件小事的不合心意就會演變成情緒的一種宣洩,更甚者變為討厭,多去發掘對方的優點,或許你會發現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煩。

當然很多人都很好,但是湊成朋友的時候稜角開始變的尖利,這就是很多人相處下來最終變成路人的原因,相處不下來不一定是你的問題,但也不一定是他的問題,如果真覺得煩那就好好的提公升自己,當你提公升到乙個高度的時候,之前看他那些所謂的煩最後反而也就那麼回事。

12樓:咖哩吖學姐

覺得他很煩你就不要搭理他呀,時間一長,他可能也能感受到你對他的不喜,慢慢的他也就不會煩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宿管講,可以講宿舍休息有打呼嚕的,影響自己休息,請求調宿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換宿舍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但是換宿舍也會遇到其他奇葩的舍友,還是有風險。如果能忍的話,就靜靜地看著她裝逼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室友很煩怎麼辦?其實這個事又很繁瑣嘛,就是從心裡頭慢慢的把它給它剔除化,但是呢,還不能跟他徹底決裂,絕對以後對你和他之間的關係影響很大,所以說室友之間相處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16樓:少年的你

跟他講理或者調寢室不行的話就不理他。

怎麼和舍友相處?

17樓:小白九砸

1.不要搞「小團體」,平等態度對待每個室友是很重要的哦。

2.不要觸犯室友的隱私。未經室友同意,切不可亂翻其衣物。尊重能夠引發人的信任、坦誠,縮短交往的心理距離呢!

3.大家來自全國各地,生活習慣大不相同,共同生活久了也就不可避免地會產生矛盾。所以我們在交往中不要斤斤計較而要謙讓大度,多多和對方溝通自己的感受。

4.關心他人。大學裡良好關係的建立是要以互助為前提。當室友心情不好、遇到困難時,要給予關心和幫助。

5.保持宿舍衛生。生活在乙個乾淨整齊的環境中大家的心情也都會愉快了很多。維護共同的生活環境,營造良好的宿舍氛圍,也是每個宿舍成員應盡的義務。

遇到很喜歡叫我幫她忙的室友怎麼辦。她喜歡叫我幫她拿快遞買東西,就算我不順路,她都有理由叫我去

好像大家都會遇到這樣乙個室友,但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要學會拒絕,不然你順從了一次又一次,別人更覺得是理所當然。直接告訴她不好意思我並不順路,我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關係一般 在乎那麼多幹什麼 你太心軟了 學會拒絕 說不順路 我想不出他能找什麼理由讓你不順利都去幫她 你臉皮太薄,她臉皮太厚。不會拒絕的人,...

室友喜歡我暗戀的人,怎麼辦,室友喜歡我怎麼辦

年輕真好,有時間煩惱,有機會煩惱,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自己折磨自己了,要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真正的好朋友是要坦誠相待,互相幫助的,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那個男孩,就直接跟他說好了,不用但心會被拒絕,至少試過了就沒有遺憾,如果室友知道了而不和你好了,說明她不是你真正的朋友,為什麼要珍惜這種人呢,趁早...

和舍友冷戰,怎麼辦,與室友冷戰怎麼辦?

首先得知道是誰犯的錯,為什麼你們為了矛盾?那矛盾的原因是什麼?自己為什麼要和他冷戰?理清楚這些之後,向對方道歉,不要說放不下面子,也不要問為什麼要向對方道歉,你要明白,冷戰是你們兩個人導致的並不是其中一個人,向對方解釋自己和他吵架的原因,讓兩個人攤開了說,不要扭扭捏捏,不管發生了什麼矛盾,雙方都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