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松鼠,小白兔,圍巾,雨傘的作文,拜託了,急需

2021-03-03 21:11:03 字數 585 閱讀 6041

1樓:angel羽靈

白兔媽媽給小白兔買了一條漂亮的長圍巾,小白兔可高興了,連睡覺也圍著它。早上,小白兔帶著圍巾去上學。它走到半路時,突然,森林深處傳來救命的聲音,小白兔趕緊跑過去,它跑過去後沒有見到半個人影,面前只有一口枯井,正當他準備離開時,又聽到救命的聲音,這回他可聽清楚了,救命聲是從枯井裡傳來的,它往枯井看去,井裡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

小白兔說:「你是誰?怎麼掉進井裡了?

」「我是小松鼠,在森林裡摘花時不小心掉進井裡了。井裡好黑,好可怕啊!」小白兔安慰小松鼠說:

「不要怕,我這就來救你。」它看見地上有一根很長的樹枝,拿起樹枝對小松鼠說:「你抓住樹枝,我把你拉上來。

」小白兔把樹枝放下去說:「抓緊了,我把你拉上來。」小松鼠說:

「我夠不找。」小白兔想:這怎麼辦?

這已經是最長的樹枝了。這時,小白兔看見了自己的圍巾,冒出了兩個想法1、救,自己的圍巾會弄髒。2、不救,小松鼠就永遠被困在井裡。

算啦,還是先救小松鼠吧!小白兔把圍巾解下來,放進井裡,把小松鼠拉上來。然後就後小松鼠一起去上學了。

放學後,小白兔回到家跟媽媽說起了早上發生的事。媽媽誇小白兔做得對,小白兔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超好結尾,可愛的小白兔作文結尾

小白兔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我們每天都帶它下去玩兒,看著它蹦蹦跳跳 高高興興地吃著青草,我們開心極了。現在,它就像我們家庭的一員,每天和我們快樂相伴 1我家的小兔子 家裡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個朋友。一身潔白無暇,毛茸茸的 長長的耳朵,非常機敏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機警地環視四周。它就是 只活潑機靈的小兔子。...

關於小白兔的作文以上,關於小白兔的作文400字以上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別看它...

《我愛小白兔》的作文怎麼寫,《我愛小白兔》的作文怎麼寫250字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小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我最喜歡小白兔。在我五歲的時候,姥爺給我買了乙隻小白兔。這只小白兔的樣子可愛極了。它的耳朵長長的,尖尖的,每當有聲音時,就要豎起來聽。它的嘴巴有三半,嘴巴兩旁還長著長長的鬍鬚。它的身體雪白雪白,摸上去軟軟的 滑滑的。尤其是它那雙大眼睛,像紅寶石般閃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