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為什麼火影最後也不讓自來也復活?

2023-06-10 00:25:01 字數 1203 閱讀 6110

1樓:一紙荒誕

我認為這主要是劇情需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觀眾產生很大的起伏,覺得動漫比較好看。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復活的條件是剛死沒多久,或者用穢土轉生召喚死者,而自來也已經死去很長時間了,而且他一直在海底沉睡。

3樓:王祿

自來也沉入了海底,根本就沒有辦法獲取他的dna,根本就沒有辦法復活他。

《火影忍者》為何不復活自來也?

4樓:喵喵休閒娛樂

在這部動漫中,長門使者可以復活一些忍者,但是也有一定的條件。自來也已經在海底沉睡太久了,不符合條件。

5樓:happy薛醜醜

因為自來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也斬斷了前世的恩怨,完成了4代的遺願。

6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他們沒有這樣的能力,而且這樣的能力使用次數是有限的,所以他們才不會復活對方。

7樓:a晚一會

自來也復活了,但是不會游泳,又被淹死了(自來也死後屍體掉進大海中的)。長門被鳴人的嘴遁說服,發動了外道輪迴天生之術,「自來也沒有被復活過來」。

自來也為什麼不可以復活

8樓:abc生活攻略

1、自來也不能復活是因為他的屍體找不到了不符合復活的條件。想要自來也復生,必須要滿足幾個條件,需要有自來也的一部分基因和靈魂,還需要活的祭品。自來也這幾個條件都不能夠滿足,所以不能夠復活。

2、自來也被佩恩殺死之後,身體沉入了海底,根本沒有辦法找到,雖然佩恩擁有自來也身體的一部分-斷臂,但是他也不會教出來,讓自來也復活的,畢竟兩個人是死對頭。即使利用這節斷臂復活了自來,也但最終自來也還是會因為不會游泳而再次被淹死,這樣一來,即使復活自來也也是白搭。他最終的結果還是死。

3、另外想要復活自來也還需要自來也的靈魂和活的祭品,對於正義的一方來說,尋找活的祭品是不能做的事情,因此自來也也不可能憑藉這些條件復活。

4、還有乙個可能就是自來也復活之後還是會因為身上插滿了黑棒而再死一回,所以他即使復活,最終的結果也只是死而已。自來也和佩恩交手的時候,傷勢已經非常嚴重了,不但失去了乙隻手臂,就連喉嚨也被廢掉,當然這些都不足以致命,致命的是佩恩的黑棒攻擊。

5、自來也不但不能滿足復活的條件,而且即使復活仍然還會再死一次,所以他最終的結果怎麼樣都是死。

火影忍者第幾代火影最強,火影忍者中的幾代火影誰最強

毫無疑問是第一代,官網排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木遁木龍單挑九尾。三代最厲害 忘記是誰說過的了反正有人說 猿飛是這幾代火影中最厲害的忍術也是會的最多的被大蛇丸打倒是因為他老了 當然是第4代乙個人封印了九尾 個人認為是 初代火影 可以打敗九尾加斑的組合。初代 剛知道四代的封印術還是鳴人媽媽教的呢 各有各的...

火影忍者中雛田最後怎麼了,火影忍者日向雛田最後死了嗎

我想應該是和鳴人結婚了吧,當了火影夫人吧 不知道.還沒 完.火影忍者日向雛田最後死了嗎 日向雛田沒死,最後和鳴人結婚了。多年之後,雛田嫁給了漩渦鳴人,並育有一對兒女 漩渦博人和漩渦向日葵。結尾雛田帶著女兒前去祭拜寧次。日向雛田,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木葉...

為什麼火影忍者停止了更新,火影忍者為什麼停止更新了?

沒停止更新啊!火影忍者中文網每個星期四都會更新漫畫,動畫的話有時要晚點才出來,具體出來時間火影忍者中文網也會說明。因為中國的收視率跌了一大半,尤其是日本動漫 關於日本前段時間發生的 吧!火影忍者為什麼停止更新了?沒有停止更新啊 偶爾休息下而已 因新年緣故 火影漫畫661話將於大致日期1月15日左右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