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問道玩個體木怎麼樣?問道木系玩什麼好?體木不要

2023-05-21 02:50:03 字數 2611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體木只要有道不被f上就是無敵的存在。防高的人家都打不動。呵呵我也想玩個體木呢剩血啊。但是沒傷害。裝備好了還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木還行 但是必須有道 沒到你的障礙技能就是個擺設 再好的裝備人就是個lj 最好公升到80或90當個王者,寶寶就弄個雲或螳螂都行 裝備打高敏速高體的,這樣殺星什麼的都行 ,本人只是個人意見。

3樓:依次麗

個人感覺3靈1敏木 130以後比較受歡迎最好道高點帶個3力一敏寵 先毒之後再秒 如果是不怎麼往裡面扎錢的話玩靈敏木吧不要速度太快到130能加到1300左右就可以。

4樓:痞子勇猛

玩體木不錯,40以下的話就帶老虎吧,力寵,最好點化一下。道高之後肯定bt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吧,三體一敏,力寵,道要高。

問道木系玩什麼好?體木不要

6樓:段幹曦之犁長

一種是4靈法木。

相性點先加木。

然後金相。穿金套**最好相5

木5滿傷。粉傷害綠強木法。

衣服看你自己。

一般都是高屬性。

高靈高敏。第二種是全力木。

相性點先加土。

然後木或金。

穿土套**相5

土5滿傷。粉傷害綠強物攻或者強破防。

第三種是全體木。

練的人較少。

作為隊伍的盾牌用。

相形加木和水。

裝備要求穿水套。

具體屬性不做過多要求。

7樓:公元凱燕祺

現在就水和木最吃香。任何隊伍,無論清星、boss、戰神、都需要體木。如果你實在不想玩體,那建議你玩力木吧。

8樓:東方書蝶叢唱

個人覺得木的主要就是體木當醫生再有就是3靈1敏的敏法相性加金,道行要求就比全體的要高了,即是醫生法傷也高毒更厲害。

9樓:奈騰騫充存

法的。三靈一敏。

力的全力的話。敏呢得靠速度裝備了。

也可以三力一敏。

10樓:冷仙媛榮虹

只要是木系走到哪都吃香,本人想在30號那天開的新區裡準備玩個法木,相性加金火木,你可以試下。

11樓:梁綺蘭笪亦

個人見意你玩法木,三靈一敏,我朋友說是法木149級,經常殺kq的,

問道體木**該怎麼做?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2、鞋子:必須全部搞速度,滿速,所有屬性,敏捷,速度。

問道手遊體木後期廢不廢?

13樓:電子數碼老手

到了80級之後,很多玩家感到體木不行了。因為毒的傷害更不上了怪物的強度了。在之前剛剛能秒4的,體木憑藉不需要裝備就能打出不錯輸出成為了很多玩家的愛。

實際上到了遊戲的後期,任何職業都需要套裝的支撐,並且需要一定的改。

問道體木**該怎麼做?

14樓:111111前的

2、鞋子:必須全部搞速度,滿速,所有屬性,敏捷,速度。

15樓:淺唱灬幸福流年

其實體木的**一般都是水**,你上面提到的**做法都是毒木的**,也就是側重於障礙的體木,第一種選擇,說實話,沒見過哪個體木是這麼做**的,體木的毒**,綠屬性要強力毒的,然後其他的兩個相5,兩條忽視,一條技能10,或者就是你的第二種做法,捨棄一條忽視,換成技能10。

不過我得加一句,用很多技能10暫時做的人基本沒有,但是每一種新的東西總是得有人去嘗試才知道好壞的,很多控手都是兩條技能10,做法完全契合你的第二種,如果只在你的做法裡面選擇的話,你要障礙別人的話跟技能等級忽視都有關係,具體的換算我也說不來。推薦第二種做法。

首飾從80級開始帶屬性了,需要慢慢合成,這也是乙個很費錢的過程,而且往往花了很多錢都做不出很滿意的,建議買成品首飾。

問道平民玩家玩木怎麼加點?

1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體木顧名思義,就全體加點,想性先木水加滿,再加金,體木好的就越慢,在戰鬥最後給隊員加血,所以不要加火。

2、沒加力量物攻沒準確度,老是砍空,所以也不加土,加金能多秒點。

3、體木雖然有毒,但如果想玩到高階的話,最實際就是先衝級再刷道,會權比較省錢。

問道木系如何操作,問道木系怎麼玩

看你玩哪種型別的了,有力,敏,法,體4種,力木加3力1敏或者4力,3力的順序為土 火 木 水,4力的土 木 水,4力是慢力別加火。敏的2靈2敏或者3敏1靈,2敏2體 或2靈 還有4敏 不推薦 相性加火 木 水 或金 法木3靈1敏,4靈,2靈2敏,相性金 木 火 水 或者先木再金,金木同時加也行,不過...

問道木系要練體木還是法木,問道木系要力木 體木 敏木還是法木

沒聽過發木。血木,力木,練的多點,後期血木也是很不錯的,高道 穿火套,帶相性首飾,速度一點都不慢。4血或3血1敏,先加30木後加火。100級前推薦強3以上電精,100 110以後就隨便吧,個人感覺小鳥還行,速度和法功還可以可以。不過血木也是很費藥的,因為要毒和心,110後要物攻還是法攻自己看著辦吧。...

問道木系職業玩力木好還是法木好還是體木好,我喜歡人做任務打怪玩,在不要求裝備的前提下

不要求裝備你就玩體敏的吧!力的和法的想要高傷害都是靠裝備弄上去的!體的隨便弄套水套加點防禦就可以了!但是玩體的必須得有個好bb,最好是乙個力的乙個法的!木就負責啦心就可以了,有bb打呢!還省藥錢了,怪還打不動你,體木有好處也有不好處,好處防禦超級高,不好的就是沒什麼輸出,打怪主要靠bb,如果道行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