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阿里巴巴上打廣告

2023-06-09 18:35:02 字數 883 閱讀 4238

1樓:樂素子

你好,你可以在論壇,部落格,微博,qq,鏈結,或其他**買廣告,只要和你的行業相關的,人氣比較旺的地方都可以。方法很多,關鍵是找適合自己的。

吸引點選量,再將這樣的潛在客戶轉移進公司**。因為企業**不怎麼好優化,部落格比較容易一些。可以給你的部落格進行優化,新增外部連線等方式,將你的部落格的排名提高,從而帶動公司**的排名。

怕麻煩的話,就找專業人士為你的公司**做seo。評價乙個**的好與壞,訪問量是關鍵。

1.增加自己部落格的可看性:只有自己部落格裡的內容很好看,才會有人不斷得來看你的部落格。

2.經常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只要經常更新自己的部落格,看得人才會多,如果別人兩次來看你的部落格,都是相同的內容,那麼下次就不會來了。

3.多和其他部落格互動,如互相加為部落格好友,互相交換友情鏈結,近可能多的在別人的部落格上出現自己的部落格,那麼你的部落格也就有可能被更多的人看到。

釋出的產品一定要帶上比較吸引人眼球的**,產品釋出以後就是每天必修的功課,重發,修改,這樣你的產品會排名更靠前!然後就是您的旺鋪的裝修,你可以到網上培訓裡面去學習一下旺鋪的裝修,靚麗的裝修也可以增加您的回訪量,最後就說一下,經常活躍在生意經,論壇,部落格上,多問題,回帖,發表一些原創文章,藉機推廣一下您的產品,但是要注意發帖規則!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網友

加入阿里巴巴誠信通以後才能在上面打廣告,加入誠信通是門檻,做廣告的話 可以考慮**展位 如影隨形 還有現在的白金展位 具體的你可以看:http://view.

html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誠信通。做白金展位。

4樓:博大家居

釋出供求資訊就行了 資訊內容要詳細 **要清晰。

我想問在阿里巴巴好做生意嗎,阿里巴巴上做生意好做嗎?

資訊量大,只要你會做,有人在這裡一年賺幾百萬,也有人一個單子都拿不到。萬事開頭難。在阿里巴巴上做的好的多,做的不好的也有。做的好的說好做,做不好的說難做。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主要是你自己的決心。但是現在網上開店掙錢是個趨勢。生意沒有說好不好做的,那要看你有沒有用心去經營了。像我去年頭一次接...

在阿里巴巴國際站裡有精準營銷嗎,阿里巴巴賣家如何檢視精準營銷?

精準營銷外站版是專為擁有企業的裡巴巴誠信通會員提供的在網營銷工具,擁有的訪客接待功能,能幫您識別訪客資訊,及時邀請訪客洽談,抓住更多生意機會。阿里巴巴賣家如何檢視精準營銷?阿里巴巴精準營銷有什麼用 有客戶關注您的產品,您能馬上知道 客戶對什麼產品感興趣,您能瞭如指掌 回 當客戶瀏覽你的阿里巴巴網頁資...

在阿里巴巴上採購商品 應注意哪些?

1688平台是阿里巴巴集團主打b2b企業採購的品牌,它的定位是企業的批發採購,為天下網商提供海量商機資訊和便捷安全的 交易市場 阿里巴巴大企業採購業務成立於2012年年底,作為業界最大的b2b平台,大企業採購定位為幫助大型企業 國有央企等進行採購轉型,從傳統的採購模式公升級到陽光高效的網際網路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