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說髒話的男人性格?男人為什麼喜歡說髒話?

2023-06-08 22:40:02 字數 1797 閱讀 6179

1樓:海瑩瑩

這樣的性格是不好的,但是也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是自己的朋友,就不要計較了,如果是不熟悉的人,就要注意了,不要和這樣的人有過多的交往,不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交朋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髒話品行是不端正的,性格應該是一些暴躁的,性格不會很好。

為什麼男生總喜歡說髒話呢?

3樓:貓屋情感樹洞

男生之所以喜歡說髒話是為了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也許他們在去見面喜歡的女生時候,會尷尬的說不出話來,去見面之前會喝一點酒,再說一句髒話,讓自己跳動的聲音平靜一些。

有些男生就是為了吸引人注意,畢竟一句的髒話的聲調挺高的,一瞬間大家都抬頭起來看著他,心理會得到極大地滿足。這種男生就是素質比較低了,做事流於表面顯得膚淺,他不知道長期以往其實是會拉低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說髒話是不好的習慣,特別是在公共場合說髒話,會顯得自己層次特別低。

4樓:希望禮讚

因為粗魯無知和野蠻。現在的男的都特愛顯擺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沒有女朋友來。

男人為什麼喜歡說髒話?

6樓:斷念

隨心所欲,習慣問題,我老公他們家那邊的人就是說髒話直接是一直習慣,老老小小坐在一起也是亂說,剛開始去他們家的時候,一家人坐著聊天都是亂說髒話,我感覺好無奈啊!心裡想這家人怎麼了?一丁點都不文明,老的出來滿嘴髒話,年輕的出來也是滿嘴髒話。

那重風氣真的是忍無可忍,我被底下說我老公,我說怎麼你們一家人在一起說話都那麼沒大沒小出口成髒啊?他說我們就是這個習慣,這裡的人都是這樣,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一家人在一起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想你家那邊一樣這個不能說那個不能說的。

我說能不能不說髒話呢?真的很尷尬,你們不覺得羞愧嗎?哎!

都成習慣了又怎麼可能會感到害羞呢?我老公第一次去我家,和我爸爸坐在一起說話就無拘無束的,左一句髒話又一句髒話的,我真的很害怕他會被我爸爸給扔出去。因為在我們家,那一大家族人平時的教育是非常嚴格的,不管哪個叔叔伯伯只要遇到我們這輩的兄弟姐妹不管是誰家的,只要聽見說髒話,百分之百要被教訓的。

在我們那家人裡面我們這一輩兄弟姐妹那麼多,在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候,連「球」字都不帶的,因為平常聽別人說話,這個什麼球哪個球什麼的,在我們家這一句是最不文明的行為了,更別說再說其他更過分的髒話。我老公第一次去我家說話就是他們家那種風氣,滿嘴媽娘的、球啊鳥的,以我爸爸的脾氣,我覺得我老公可能要被扔出去的,我一直在給他使眼色,但是他根本看不懂,繼續我行我素,聊得很嗨的,我在一邊看著都替他著急。所以不管男生女生說髒話那都是從小到大的一種壞習慣養成,沒有得到及時糾正就有恃無恐的,乙個跟乙個學被傳染了。

為什麼男人喜歡說髒話?

7樓:官火興

男人愛說髒話,有以下幾種原因:

1、順口溜,沒什麼惡意。

2、大男子主義,把女人當作是「下腳料」。

3、交談冷場時,當作是一種調節氣氛的題外話。

4、牢騷滿腹時,一種「阿q勝利法「的自我調節心情的**。

5、真的是用來罵人。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很真,我們男的 說髒話,到只說不做,而有的女人只做不說。

9樓:創業之家

教育不好的男人才喜歡說髒話。

10樓:丿嗜血灬絕戀

這完全是個人修養和素質的問題!

11樓:果鴻哲

爽,表達起來淋漓盡致。

男人為什麼喜歡摸腰,男人喜歡摸腰是什麼性格

男人喜歡攬你入懷,心理上來說,是一種強烈的佔有慾,一種得到感 摟住乙個人,代表他喜歡和愛著這個人 其實男人更喜歡摸別的地方 因為女人有 的小蠻腰 男人喜歡摸腰是什麼性格 所謂男頭女腰,本來是指男人的頭,是乙個人的最有身份說說明的部位,而且,只有長輩才可以摸孩子的頭,或者是男人的頭,如果其他人摸了,表...

為什麼男人喜歡像貓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說女人像貓

像貓的女人時而溫順,時而暴躁,讓人琢磨不透.貓一舉一動都靈活優美,但是很多時候又很傻.她跟人很親熱,喜歡讓人抱,可是又有時很疏離.呵呵,男人都喜歡這種 調調,很有趣味 當然有 貓很懶很愛乾淨 而且心思多變 很少對誰忠誠 狗麼死皮賴臉傻了吧唧的 而且男人像狗,是因為他們可以很方便的在牆角 樹邊尿尿哈哈...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認真的說我愛你,男人為什麼不輕易對女人說我愛你

你們的星座來是最合的一對,還不好好珍自惜bai 他在認真的情況下,不願意說,還du 是不zhi好意思啦 你硬要他dao 說的話,有點強迫的意思,他當然會很煩躁 有哪個男人天天把愛掛在嘴邊的 一方面,他們是男性,不像女性那麼喜歡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感受 另一方面,他們也會不好意思了 天天把愛掛在嘴邊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