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金虎獎是個什麼獎啊,規模大嗎?

2023-06-06 22:15:02 字數 2804 閱讀 9597

金虎獎的介紹

1樓:手機使用者

金虎獎(golden tiger award)是中國內地高校衡陽師範學院教育技術學專業創辦的大學生原創dv大賽的獎項,該獎項於2023年七月初正確設立,其中設定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群眾演員、最犀利眼神、最佳穿幫鏡頭等11個獎項。

金虎獎的由來

2樓:接欣榮

2023年6月,衡陽師範學院教育科學系07級教育技術學專業課程《電視教材編導與製作》實踐作業是以每6—7人為一劇組拍攝dv作品,7月初,各劇組dv作品基本完成。此時,07級教育技術學二班的同學提出建議:每組的dv基本完成,我們是不是應該進行一次展播,創設乙個「金虎獎」,對那些在dv劇中表現優秀的演員、攝影攝像、後期製作人員加以表揚一下?

此建議一提出,便得到了系老師和同學的一片支援。至此,衡陽師範學院教育科學系金虎獎正式創立。「金虎獎」中設立的各種獎項只是形式,「金虎獎」的真正目的在於對大學生的勞動成果的充分肯定及鼓勵大學生原創dv的製作。

《她房間裡的雲》拿到鹿特丹電影節金虎獎,這部電影如何?

3樓:白塵影視剪輯

還不錯,能獲得如此重大的獎項,就足以說明這部戲的精良,很期待。

4樓:愛吃肉的老肥

非常棒,這部電影結合的東西方的文化,而且電影的黑白色調讓當時的杭州籠罩了疏離的感情。

趙本山今年多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怎麼亂算啊!58年生的今年才47?複製的也太誇張了!

趙本山年齡:49歲 生於2023年10月。

出生地:遼寧省鐵嶺市開原縣(今開原市)蓮花鄉(今蓮花鎮)蓮花村石嘴溝現任職: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遼寧足球俱樂部董事長代表作:

小品《牛大叔「提幹」》、昨天、今天、明天》、電視劇集《劉老根》等。

6樓:★水草

趙本山年齡:47歲 生於2023年10月。

出生地:遼寧省鐵嶺市開原縣(今開原市)蓮花鄉(今蓮花鎮)蓮花村石嘴溝現任職: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遼寧足球俱樂部董事長代表作:

小品《牛大叔「提幹」》、昨天、今天、明天》、電視劇集《劉老根》等。

7樓:大白鯊

49歲啊,一樓那哥們兒怎麼算的?!

惠州最出名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景點有: 西湖 羅浮山 南崑山 湯泉 大亞灣 古田自然保護區 九龍峰 海龜自然保護區 象頭山景區 平海古城 藍田瑤族 著名小吃:東江鹽翱雞釀豆腐與梅菜扣肉。

趙本山的資料~

9樓:享受陽光二世

趙本山 (zhao benshan, 1958—) 演員,遼寧省青聯副主席。

2023年,東北三省搞小戲調演,出演盲人,作品《摔三弦》獲得大獎。1990 年他的小品首次在春節晚會演出。除演出小品外,還參加了影視作品《有話好好說》、《荊軻刺秦王》、《一村之長》、《一鄉之長》、《男婦女主任》等的演出。

2023年創辦瀋陽本山藝術開發總公司,並出任董事長兼總經理。2023年5月 當選為遼寧省青聯副主席。

2023年9月,以《男婦女主任》中飾演劉一本一角色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第22 屆最佳男演員獎。

妻子:馬麗娟,遼寧省戲校教師,育有一對龍鳳雙胞胎:趙一楠和趙一涵。前妻有一女兒,20歲(2023年)。

趙本山:鐵嶺市開原蓮花鄉石嘴村人,現為鐵嶺市民間藝術團一級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省曲協副主席,全國青聯委員,省政協委員。

他從小酷愛民間藝術,2023年因主演拉場戲《摔三弦》而一舉成名,同年調入鐵嶺縣劇團擔當主演並任業務團長,2023年調入鐵嶺地區民間藝術團,先後主演拉場戲《一加一等於幾》、戲曲電視劇集《雙叩門》、《過了這個村》、《摘幌》等劇,獲省國家級獎勵。

2023年後因主演喜劇小品《如此競爭》、《相親》、《老蔫完婚》、《辦班》等轟動全國。2023年以後,連續在**電視台春節晚會演出小品《徵婚》、《紅高梁模特隊》、《三鞭子》、《送禮》、《昨天、今天、明天》均獲。

一、二等獎。由個人投資主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獲98國家級「華表獎」,並獲優秀男主角獎;2023年該片在第二十二屆大眾電影百花獎評選中,獲最佳故事片獎,趙本山獲最佳男演員獎。被廣大觀眾譽為「紅笑星」、「小品王」、「土神」等美稱,為鐵嶺市爭得了榮譽。

他成功不忘自己是農民的兒子,不忘家鄉父老鄉親,先後為災區人民、為家鄉希望工程、修路等捐款十幾萬元,為繁榮發展藝術,他創辦了「本山藝術公司」。

10樓:網友

姓名:趙本山 出生於:2023年 生肖:雞出生地:遼寧省鐵嶺市 籍貫:東北。

影視作品:《家和萬事興之善意的謊言》《幸福時光》

男婦女主任》《荊軻刺秦王》《有話好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藝術家,業界奇才。

趙本山簡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趙本山。

組合成員:性別:男。

原名:英文名:

出生年:2023年。

生日:星座:雙魚座。

國籍:中國。

地域:中國大陸。

職業:演員 趙本山的人生經歷: 趙本山6歲時成為孤兒,開始跟二叔(盲人)學藝。

拉二胡、吹嗩吶、拋手絹、打手玉子、唱小曲、二人轉小帽等樣樣精通,尤其是三弦功底尤為突出。苦難的童年成了趙本山一生的財富,為其日後的小品、演藝生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趙本山17歲入公社文藝宣……

怎麼看待金掃帚獎?什麼是金掃帚獎?

感覺就是看影評好壞吧!沒有內行吧!就說演技吧!在這個獎裡不乏演技好,但是劇情不好或其他拖後腿的原因,導致電影影評不好,但是這些人在這有限的條件下做到自己可以做的最大努力了,也沒拖後腿,其他就不是她 他 們可以決定的事情了,但在這獎裡還是把他們個人提了出來。說實話,提電影是可以的,拿演技派說事也可以,...

英國女王獎是個什麼獎?這個獎是給什麼人的還是給技術發明的?給

愛迪生發現的熱電子發射現象,引起了科學界的極大重視 英國科學家弗來明立刻看出 愛迪生效應 將有重大的技術意義 他在 愛迪生效應 發現後的第二年,專門到美國找愛迪生共同研討有關熱電子發射的問題,並推測 愛迪生效應 的背景可能就是由陰極射向陽極的單向電子流 弗來明根據自己對 愛迪生效應 的理解,設計製造...

為什麼說本屆諾貝爾經濟獎是個諷刺?

因為現在的諾貝爾經濟獎越來越沒有以前那麼重要了,水分很多。因為有好多人都不認可這個獎項,所以會有這樣的說法。可能是有很多人覺得這個含金量沒有以前的高吧。可能是他這個獎項的權利,有一些兒戲並不是那麼的嚴謹。諾貝爾獎為什麼要新增經濟學獎 1968年,瑞典 銀行於其成立300周年時,為紀念阿爾弗雷德 貝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