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收藏怎麼刪除,微信我的收藏怎麼刪除

2023-06-06 10:50:06 字數 2766 閱讀 8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具體操作步驟如下: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選擇【收藏】,進入收藏介面後找到要刪除的內容,長按要刪除的內容,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刪除】,最後【確定】即可。

但動畫表情不可收藏;**訊息:單**訊息可收藏,但多**訊息沒有收藏入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以下操作方式:點選微信--點選「我」--點選收藏--選擇相關已被收藏的資料--點選右上角的「..選擇刪除即可。

3樓:阿焜學長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台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記得關注我回覆的訊息哦~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

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刪除原始檔即可。

3.即可在資訊上面出現乙個刪除按鈕,點選這個刪除按鈕,即可快速完成對資訊的刪除。4.

刪除文字,**,網頁收藏資訊,方法都基本類似。如果要快速找到刪除的內容並刪除。可以在我的收藏頁面搜尋框當中輸入關鍵字查詢。

4樓:酋長出逃計畫

長按收藏**,就能出現刪除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3、第三步進去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三點圖示,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點選之後,選擇刪除,如下圖所示:

微信我的收藏怎麼刪除

6樓:小文芋月西

1)開啟微信軟體,進入微信後點選右上角的「…」然後點選「我的收藏」,在「我的收藏」中找到要刪除的檔案或**。(如下圖所示)

怎麼刪除微信收藏的內容

7樓:小新愛科技

點選底部【我】,點選【收藏】。

2、確認刪除內容。

在彈出的收藏介面中找到想要刪除的內容。

3、點選【刪除該收藏】

向左滑動該收藏內容,點選【刪除】按鍵。

4、確認刪除即可。?

怎樣刪除微信收藏中的標籤,微信收藏標籤怎麼刪除?

收藏中的標籤的方法步驟如下 2 在頁面中點選 收藏 選項。4 將不想要的標籤點一下,標籤右邊會出現符號 x 繼續點選該標籤就會刪除此標籤。微信收藏標籤怎麼刪除?2 這時可以看到收藏列表,帶以下符號 如圖上標註所示 就是帶標籤的收藏內容 3 接下來選擇我們要刪除標籤的收藏,點開,進入到收藏詳情頁面,點...

微信收藏夾的標籤怎麼刪除,微信收藏標籤怎麼刪除?

把收藏標記的所要刪除的標籤去除,不如 找出所有標記 安利 的收藏,講標籤去除,再回到你這個截圖介面,雙擊 安利 這個按鈕 就可以了 很囉嗦,標籤一旦建立 微信收藏標籤怎麼刪除?2 這時可以看到收藏列表,帶以下符號 如圖上標註所示 就是帶標籤的收藏內容 3 接下來選擇我們要刪除標籤的收藏,點開,進入到...

微信收藏夾裡的東西怎麼刪除,手機微信中收藏夾內容如何刪除

具體步驟如下 收藏 編輯 逐一進行全部勾選 刪除即可。點選你要刪除的資料,向左滑動就會有提示了 手機微信中收藏夾內容如何刪除 2 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3 找到收藏並點選它。4 將乙個想要刪除的收藏夾內容往左滑動。點選底部 我 收藏 進入我的收藏列表 在要刪除的內容上長按,即會彈出選單,點選刪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