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除菌洗是乾洗嗎

2023-06-06 02:40:03 字數 1086 閱讀 1532

1樓:苦瓜不苦

蒸汽除菌洗,也叫過飽和蒸汽清洗,是清洗方法的一種,通過高溫高壓作用下的飽和蒸汽,對被清洗表面的油漬物顆進行溶解,並將其汽化蒸發,能讓飽和蒸汽清洗過的表面達到超淨態,同時,過飽和蒸汽可以有效切入任何細小的孔洞和裂縫,剝離並去除其中的汙漬和殘留物。

乾洗是用有機化學溶劑對衣物進行洗滌、去除油汙或汙漬的一種干進幹出的洗滌方式。

蒸汽除菌洗是採用美國領先科技,將水汽轉化為水蒸氣,均勻噴灑到衣物上,進行全方位除菌去味,呵護衣物,防止衣物變形起皺,通常洗衣機的最高溫殺菌只有90°,蒸汽洗滌可以高達130°,能真正殺滅附著在衣物上的微小細菌、大腸桿菌等。

蒸汽除菌洗特點:

1、威力強大,高溫180℃,高壓10kg/cm2,任何頑固油汙瞬間蒸發清除。

2、節水節電,耗水量5—36kg/h,耗電量9—36度,一杯水可以清洗一輛轎車。

3、操作方便、安全可靠,裝置重量輕,體積小,蒸汽在10cm以外不傷人。

4、綠色環保,清洗中無需任何化學介質,被清洗工件表面瞬間乾燥,不產生廢水,無二次汙染。應用於工業裝置保潔、野外車輛護理、工業軸承維修清洗、零部件表面除油除垢、汽車內外保潔、食品工業裝置和用具清洗消毒、醫療器具清洗消毒、衛生防疫等。

加盟乾洗店需要乙個門店作為依託,不過相對於其他行業來說,乾洗店的店面不需要太大,加盟一家小型乾洗店只需要30㎡左右。加盟乾洗店需要洗滌裝置,同樣乾洗店的經營者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洗護技術,這樣才能保障乾洗店可以平穩持續的運營。想要了解跟多加盟資訊,可以點選【點選了解更多加盟專案】

2樓:昔昔

空氣洗實際上是不用水和洗滌劑,通過360°熱風迴圈洗滌,實現對衣服洗護的乙個過程和原理。空氣洗為滾筒洗衣機特設的一種洗滌程式,針對不適合水洗衣服進行熱風清洗,(因為又看到評論說,概念偷換了,所以這裡我要再說下,空氣洗就是無水洗滌,所以之前表述不適合水洗的衣服,可以理解為「吃完火鍋後,衣服有味道但是不髒,想要祛除異味,所以選擇空氣洗」)洗滌時放入衣服後,洗衣機不進水進行轉動,同時吹入大量熱風,從而起到去味、除濕的作用。因為洗滌時不進水,也不新增洗滌劑,空氣洗後的衣物會變動蓬鬆、柔軟,而水洗次數的減少也有利於保護衣物的色澤和材質,增加衣物的使用壽命。

所以空氣洗是不祛汙漬,祛異味和除蟎蓬鬆哈)

鞋子可以乾洗嗎,乾洗鞋子是怎麼洗的

鞋子一般是水洗好。乾洗是有機溶劑洗,必須要在密閉的乾洗機中,一次性要洗幾十件衣服,乾洗鞋子一般不建議。但是類似比較好的運動鞋或者皮鞋,個人建議乾洗。正確的洗鞋子方法步驟如下 1 先打一盆乾淨的水,把髒了的鞋子放進水裡浸濕,等鞋子完全被水浸透再拿出來。2 拿乙個刷子把鞋子上的土刷掉,刷完了以後再用浸濕...

乾洗是用什麼洗的 乾洗是怎樣洗的?

專業洗滌可以分成三大類 乾洗 溼洗及水洗。乾洗並非是幹著洗,而是採用有機溶劑去除衣服上的汙物,之所以稱之為乾洗是因為洗滌所用的溶劑中不含或只含有一點點水,不會發生像水滲透進織物纖維之類的事。乾洗時,先把乾洗預處理劑用軟刷刷在比較髒的地方!再把衣服放到機器裡洗滌,裝置是帶烘乾的,所以出來後就是幹的。乾...

乾洗店可以洗運動鞋嗎,一般乾洗店乾洗鞋子用多久?運動鞋

乾洗店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洗運動鞋,要看有沒有洗鞋的專案,一般的乾洗店都應該有的洗運動鞋專案。乾洗店的員工應該先用軟棉布拂去鞋子表面的灰塵,再用毛鬃刷徹底清理皮子毛孔中的灰塵,最後用棉球以打圈方式塗抹鞋油,這樣可以讓鞋面的皺紋充分舒。絨麵皮的鞋保養起來會有些麻煩,消費者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會比較省心。乾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