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毛刺機都有哪幾種?去毛刺機原理?

2023-06-05 08:50:02 字數 5015 閱讀 7063

1樓:文昌帛

(1)磁力拋光機。

磁力拋光機是利用磁場,工作部件作高頻旋轉運動,使用不鏽鋼針、刀等材料對被磨削的零件,以達到去毛刺、拋光等效果。

2)電解去毛刺機。

機加工自動去毛刺裝置有哪些?

機加工自動去毛刺裝置有哪些?

電解去毛刺機是利用電解反應的原理,選擇需要去毛刺的零件,然後對這些零件進行自動研磨,達到良好的去毛刺效果。該裝置廣泛應用於發動機、氣動、液壓等行業。

3)超聲波去毛刺機。

超聲波去毛刺機並不適合所有的去毛刺工作。它主要適用於一些微觀毛刺,例如顯微鏡可以看到的毛刺。

機加工自動去毛刺裝置有哪些?

機加工自動去毛刺裝置有哪些?

以上幾種是針對不同種類的大型去毛刺拋光裝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去毛刺拋光裝置。

2樓:漆剛貝麗

高水壓去毛刺清洗機。

高壓水去毛刺清洗機,是利用高壓水射流原理對精密零件產品進行去毛刺、清洗及除砂。有效去除零件內部的交叉孔、斜孔、螺紋孔以及盲孔的毛刺、切屑及油汙雜質。適用於汽車發動機、變速箱、製冷壓縮機、船舶、飛機發動機、軍工產品、模具等各種球墨鑄鐵、灰口鑄鐵、粉末冶金、鑄造鋁合金、鋅合金、不鏽鋼零件的去毛刺清洗。

毛刷式去毛刺拋光機。

針對不同毛刺選用不同去毛刺的毛刷。

採用多工位同時加工方式;

可對工件加工數量進行統計;

自動精準快速定位去毛刺部位;

根據工件加工工藝選用乾式或濕式去毛刺;

毛刷磨損後可自動補償,根據工件設定補償值;

毛刷可選用尼龍刷或鋼絲刷,也可按要求定做;

具有故障報警提醒功能,幫助操作者排除故障;

機械人去毛刺拋光機。

針對壓鑄與粗加工零件,機械人替代人打磨去毛刺。

根據工件去毛刺要求確定機械人夾持主軸或工件;

採用浮動機構,刀具可根據工件的形狀自動仿形;

加工刀具可選擇銑刀、旋轉銼、磨頭、砂帶、毛刷等;

採用氣動或電動主軸,自適應產品披鋒大小;

加工不同材料可以預設浮動壓力;

可連線工業機械人標準法蘭。

3樓:微仔

是用滾刀按展成法粗、精加工直齒、斜齒、人字齒輪和蝸輪等,加工範圍廣,可達到精度或高生產率;插齒機是用插齒刀按展成法加工直齒、斜齒齒輪和其他齒形件,主要用於加工多聯齒輪和內齒輪;銑齒機是用成形銑刀按分度法加工,主要用於加工特殊齒形的儀表齒輪;剃齒機是用齒輪式剃齒刀精加工齒輪的一種高效工具機;磨齒機是用砂輪,精加工淬硬圓柱齒輪或齒輪刀具齒面的精度工具機;珩齒機是利用珩輪與被加工齒輪的自由嚙合,消除淬硬齒輪毛刺和其他齒面缺陷的工具機;擠齒機是利用高硬度無切削刃的擠輪與工件的自由嚙合,將齒面上的微小不平碾光,以提精度和光潔程度的工具機;齒輪倒角機是對內外嚙合的滑移齒輪的齒端部倒圓的工具機,是生產齒輪變速箱和其他齒輪移換機構不可缺少的加工裝置。圓柱齒輪加工工具機還包括齒輪熱軋機和齒輪冷軋機等。

去毛刺機原理?

4樓:群煌伊

在機械加工中,工件的邊、角、稜等部位經過切削後不可避免會產生大小不一的毛刺。毛刺的存在對工件的加工精度、裝配精度、再加工定位和外觀質量等許多方面都會造成不良影響。

隨著高科技的發展、產品效能的提高,對產品質量的要求越來越嚴格,去除機械零件的毛刺就愈加重要。

去毛刺是指去除工件表面細小的金屬顆粒,這些顆粒被稱為毛刺。它們是在切割、磨削、銑削及其他類似的切削加工過程中形成的。

和氏工業針對不同毛刺選用不同去毛刺的毛刷。

採用多工位同時加工方式;

可對工件加工數量進行統計;

自動精準快速定位去毛刺部位;

根據工件加工工藝選用乾式或濕式去毛刺;

毛刷磨損後可自動補償,根據工件設定補償值;

毛刷可選用尼龍刷或鋼絲刷,也可按要求定做;

具有故障報警提醒功能,幫助操作者排除故障;

最好的去毛刺的裝置是什麼?

5樓:電

磁力拋光機-中創牌。

磁力拋光機-描述:

磁力拋光機是利用神奇磁場力量傳導至不鏽鋼針、磨針、磨材;產生夾帶工件作高頻率旋轉運動;最終達到精密工件被拋光後去除毛邊、拋光、洗淨的效果。中創牌磁力拋光機遠銷國內外,面世至今十年有餘,此產品技術是近年來工藝品行業,五金行業,電子行業的革新。

磁力拋光機-用途:

成品去除毛刺;表面鏽蝕處理;成品表面拋光;打磨洗淨工作;

去除氧化薄膜(不會損害工件表面形狀)

適合拋光產品:

首飾工藝品;自動車床零件;壓鑄、沖壓零件;彈簧、彈片零件;

電子、通訊、醫療零件。

磁力拋光機-特點:

適用於輕鐵類金屬,非鐵類金屬,硬質塑膠等精密零件實現除毛刺,倒角,拋光,洗淨等多重功效。

對於不規則狀零件,孔狀、管狀等死角,夾縫等均可拋光定製時間,加工速度快捷,操作簡單安全。

可變頻率調節,滿足各種拋光需求。

拋光無死角。

結束提醒,可提醒拋光完成,可一人操作多台。

電壓、電流、頻率、時間均可監控,簡潔明瞭。

拋光過程無需人工干預。

可按客戶要求規格、容量定製)

物流方式:貨運運輸;航空運輸(小件物品或國外客戶);送貨上門(限本區域內).

售後服務:裝置保修一年,終身維護。

有關去毛刺磁力拋光機的請諮詢看我帳號號碼。

6樓:

我們醫療器械行業試過,磁力拋光機對於鈦合金及不鏽鋼毛刺的去除基本無效果,我們醫療行業,一直在尋找其他的解決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材方面的應用嗎,最好是美國易趨巨集擠壓研磨公司的工藝。

去毛刺裝置

8樓:電

去毛刺裝置:磁力研磨機(磁力拋光機),振動研磨機,離心研磨機,鍋流式光飾機,機械手去毛刺,化學去毛刺,電解去毛刺等。

1.磁力研磨機-利用其獨特的磁場分布,產生強勁平穩的磁感效應,使磁力鋼針與工件進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充分研磨,達到快速除鏽,去死角,去除毛刺批鋒,除去氧化薄膜及燒結痕。

跡等功效。尤其對形狀複雜,多孔夾縫,內外螺紋等工件,更加能顯示其神奇妙用。

並且,不傷及工件表面,不影響工件精度。讓工件瞬間變得光滑整潔,煥然一新。

2.機械法去毛刺。

機械法去毛刺包括在fms中使用工業機械人,機械人手持鋼絲刷或砂輪打磨毛刺。打磨工作。

放在工具儲存架上,根據不同零件和去毛刺的需要,機械人可自動更換打磨工具。在很多情 況 下,通用機械人不是理想的去毛刺裝置,因為機械人關節臂的剛度和精度不夠,而且許多零件要求對其不同的部位採用不同的去毛刺方法。

3.振動法去毛刺。

振動法去毛刺機適用於清除小型迴轉體或稜體零件的毛刺,零件分批裝入乙個筒狀的大容器罐內,用陶瓷卵石作為介質,卵石大小因零件型別、尺寸和材料而異。盛有零件的容器罐快速往復振動,在陶瓷介質中攪拌零件,去毛刺和氧化皮。振動強烈程度可以改變,猛烈地攪拌用於惡劣型毛刺,柔緩地攪拌用於精密零件的打磨和研磨。

4.熱能法去毛刺。

熱能法去毛刺用高溫去毛刺和飛邊,將待處理的零件裝入乙個小密閉室裡,充滿壓縮易燃氣體和氧氣的混合物,將零件及其周邊的毛刺、毛邊完全包圍,無論是外部、內部或盲孔都浸入混合氣體中。用火星將煤氣混合物點燃,產生猛烈的熱**,毛刺或飛邊燃燒成火焰,立刻被氧化並轉化為粉末,前後經歷時間大約25~30s,然後用溶劑清洗零件。

熱能法去毛刺的優點是能極好地除去零件所有表面上的多餘材料,即使是不易觸及的內部凹入部位和孔相貫部位也不例外。熱能法去毛刺適用零件範圍寬,包括各種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

5.電化學法去毛刺。

電化學法去毛刺通過電化學反應將工件上的材料溶解到電解液中,對工件去毛刺或成形。與工件型腔形狀相同的電極工具作為負極,工件作為正極,直流電流通過電解液、電極工具進入工件時,工件材料超前電極工具被溶解。通過調節電流來控制去毛刺和倒稜,材料去除率與電流大小有關。

結合上面的方法。針對精密小零件去毛刺最好最有經濟價值的方法還是磁力拋光機。

蘇州中創研磨拋光科技**** 0512-66193671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毛刺拋光機,鄭州中原拋光機械總廠 0371-60120658

去毛刺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車。後面的標誌是開頭是c**p**s這個是什麼車。市場價是多少。

國內的先進去毛刺裝置有哪些?

11樓:泉沛白

奧辰機械毛刺拋光裝置:磁力拋光機,磁力研磨機,磁力滾拋機,磁力去毛刺機,全自動去毛刺機,震動研磨機,離心研磨機,渦流光飾機,熱風甩乾機等自動化拋光研磨裝置及相關研磨拋光耗材。公司秉承"專業鑄就品質 服務鑄就輝煌" 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免費為精密加工企業提供去毛刺拋光最佳的解決方案。為中國現代化工業發展盡微薄之力。

自動去毛刺機的工作原理和作用?

12樓:傅行雲時代

工作原理:利用超強的電磁力,傳導細小的研磨不鏽鋼針,產生高速流動,調頭等動作,在工件內孔,表面摩擦。促使工件毛刺高效的去除,還有清洗拋光的效果。

作用:1、工件內孔去除毛刺精密研磨。

2、去除氧化薄膜工作。

3、油跡成品表面拋光處理。

4、鏽蝕去除處理。

5、燒結發黑痕跡處理。

6、金飾業打磨洗淨工作。

7、細小夾縫去除毛刺。

13樓:大越研磨科技

磁力拋光機是利用磁場帶動不鏽鋼針在工作槽內和工件進行研磨,達到拋光去毛刺清洗的功效。

鈑金去毛刺機主要針對平面的沖壓件,雷射切割件,鈑金件進行毛刺去除拉絲機可以給平面件做拉絲紋,針對不同的工件,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機器。

POS機分為幾種?pos機有哪幾種

有商戶是我的,也有個人捨得啊,還有就是一清潔工二情節,有些事經過銀聯認證的有些是山寨貨 或者說有些是銀聯未報備的手刷黑名單。手持移動,固定,還有往手機上插的那種。pos機有哪幾種 目前市場上的pos按機型可以分為 固定pos 移動pos 網路pos 手機pos。pos機型別。固定pos,顧名思義就是...

一加手機都有哪幾種,一加手機都有哪些版本

有訊息人士給出了一加手機的一些情況,包括釋出時間 預計5月份 驍龍800處理器 金屬機身材質,5寸1080p螢幕等等。此外,該公司的carl和david也參加了著名社交新聞 reddit的 問我任何事情 環節,進一步透露了一加手機的細節。據了解,一加首款手機命名為oneplus one,除了驍龍80...

去酒店開房都有哪幾種房間選擇啊,請問去酒店開房的時候怎麼說?

單人間 一間面積為16 20平方米的房間,內有衛生間和其他附屬裝置組成。房內設一張單人床。標準間 房內設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的叫標準間,這樣的房間適合住兩位客人和夫妻同住,適合旅遊團體住用。豪華間 高階間 房內設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房間的裝修,房內設施比標準間檔次高,其 也 比標準間高一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