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清單及價格,電腦配置清單及價格表

2023-06-05 07:35:03 字數 2028 閱讀 8013

1樓:

我做計算機這一行也有十年了,因為經常需要給大企業維護電腦網路,還要幫公司採購組裝新的電腦,有個老同學就是在當地的大型電腦城專門賣電腦的,我有空的時候也經常過去幫忙,所以各個**都有所了解。 我給出的**都是我這邊電腦城內近期的乙個裝機**,沒有虛**格,你要是也去大型電腦城配機子,那麼對於您來說多少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網購電腦的通病,最大的問題,售後維修是個難題,一般都是直接由網路賣家負責,您得把出問題的電腦配件快遞過去,要是自己都不知道哪兒出了問題,更加麻煩了!

不過,您需要注意一下配置中的 電源品牌功率 以及 主機板的供電情況,有時候為了節約成本,會採用 高效能cpu+爛主機板+雜牌電源 的配置方案,有的主機板僅僅3相4相供電,卻搭載了i5 i7 處理器,這樣長時間玩遊戲的話,很傷主機板的。電源如果選用了雜牌或高仿山寨電源的話,那麼虛標功率 + 壽命短 + 可靠性差,萬一出問題,往往就是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i5 4590 主頻 四核。

顯示卡 七彩虹gtx 660網馳 2gd5

主機板 微星h97n-e35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600mhz硬碟 影馳120g固態硬碟。

散熱器 九州風神玄刃射手版。

機箱 航嘉mvp

電源 遊戲悍將紅警x4 rpo400x 400w額定功率。

需要的話留個q啟呃號 這裡不能放鏈結。

3樓:蚯蚓電腦

組裝電腦配置清單及**貴嗎?便宜4g顯示卡才不到400

電腦配置清單及**表

4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d a4-7300 259

主機板 昂達a58v+ 239

顯示卡 整合。

記憶體 金士頓 1600 2g 99硬碟 創見340 系列 128g 229機箱 金河田1號里程碑 99電源 鑫谷核動力300w 99顯示器 惠科s2035i 寸 499合計 1593元。

把ssd盤 改為金勝64g **為1433元配件來自京東 **絕對準確。

5樓:網友

不玩遊戲就好說了。在某寶或狗東隨便選乙個吧。

6樓:網友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電腦配置 清單及**? 1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難度太大了,畢竟都是二手零件,得看成色的。

電腦**配置

8樓:

摘要。電腦**配置 親 您是有什麼配置 大概多少價位。

電腦**配置。

電腦**配置 親 您是有什麼配置 大概多少價位。

這個配置買的話多少錢。

什麼時候買的親。

幾年前。親 沒有具體的時間 我只能給您去年大概的** 去年3060顯示卡 3000到4000 您這機器大概去年的**在8000到9000左右。

19年八月買的。

7000左右 那時顯示卡比較便宜。

我現在想買這台朋友的電腦,他用了幾年了,我出多少錢買合適?

3000到4000左右 個人建議。

電腦配置清單及價格,辦公電腦配置清單及價格是多少

你做什麼用的?如果就上網辦公這些的話 cpu intel celeron g1840 散 192 散熱器 超頻三 青鳥3 28 主機板 華擎 b95m dsg 285記憶體 光威 戰將系列 ddr3 1333 4g 158硬碟 威騰電子 藍盤 500g 306顯示卡 cpu核心顯示卡 intel h...

電腦主機配置清單及報價,電腦主機配置清單及報價

amd athlon ii x4 速龍ii四核 860k盒裝cpu socket fm2 3.7ghz 4m 95w 400 微星 msi a88xm e45主機板 amd a88x socket fm2 360 his r9 270 95新 600元 西部資料 wd 藍盤 1t sata6gb s...

電腦配置清單

cpu太慢,800mhz太少,起碼2g以上才行!別的沒問題!cpu雙核2.7g!不知道樓主為什麼要選擇綠盤.綠盤只有5400轉速。效能不怎樣!一般硬碟7200轉速。如果辦公的話是沒問題的。如果是玩遊戲的話不建議綠盤。而且要加獨顯!如下cpu amd 羿龍四核 9550 盒 1290主機板 捷波 悍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