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魅力爆棚,為何一直沒有結婚?

2023-06-04 19:30:03 字數 3809 閱讀 3124

1樓:那麼反

因為李冰冰是事業型的女強人,她要錢有錢,要名氣有名氣,已經不需要男人了,所以就一直沒有結婚。

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她對結婚沒有慾望,而且也不想讓自己走向婚姻的墳墓。

3樓:ym鈽濧

可能覺得身邊的人都不太合適吧,也不願意將就,換作我像她這麼有錢一天換乙個女朋友,不過人家明星跟我這種普通人不一樣。

4樓:聽音賞美閣

為啥非要結婚?隨時換新不好嗎。

李冰冰結婚了麼

5樓:阿偉**影視

截止2023年9月,李冰冰並未公開表示自己結婚。

李冰冰(li bingbing),2023年2月27日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華語影視女演員、歌手。

2023年6月27日,參演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上映,電影最終票房億,打破多項票房紀錄,成為當年內地影片票房冠軍;

2023年5月,受邀出席第69屆坎城電影節,其開幕式紅毯造型被外國**eonline**評選為「10大最美造型」;。

2023年10月,參加浙江衛視原創表演真人騷《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決》;

2023年9月15日,與馮紹峰共同主演的電影《平凡英雄》在新疆舉行開機發布會。

人物評價

李冰冰,個性率直,一向給人一種是乙個獨立、個性、低調、堅韌仗義的大女人感覺。李冰冰用勤勉敬業,踏實律己,用實際行動傳遞著正能量。

李冰冰結婚沒?

6樓:勵夏宇詩

出道以來,坊間一直傳言李冰冰已經結婚,甚至有訊息說李冰冰有乙個10歲的兒子,但是李冰冰對外一直宣布獨身。昨日,名為達人鈞鈞的網友列出「證據」證明李冰冰會在今年結婚,結婚物件是富商石濤,甚至猜測李冰冰很有可能已經結婚。昨日記者採訪李冰冰經紀人紀翔,對方卻徹底否認了這一傳言:

如果這是真事,我們當然特別開心,會真心的祝福她。但對於這種無中生有的八卦,我們覺得沒有回應的意義,否則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們在聯手炒作呢。」

李冰冰至今仍未結婚,沒有結婚的原因竟有如此隱情?

7樓:地心小超人

李冰冰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一位影視演員,她也可以算是娛樂圈裡面的前輩了。很多人都對她的婚姻狀況非常的關心,因為在李冰冰出道以來,她參演過不少的電視劇集,演技也是非常優秀的,給很多人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但是她在出道這麼多年以來,並沒有傳過很多的緋聞,也沒有傳出過要結婚的訊息。

我覺得,這都是李冰冰自己的選擇吧。李冰冰現在是乙個獨立女性,她有著自己賺錢的能力,然後也有著自己的事業,所以她可以不用把結婚生子當做人生的第一大事,因為她不需要男人來對她提供經濟支援,或者是什麼的。而且如果結婚了的話,可能她的事業也會受到一定的限制,拍戲也會沒有合適的角色。

另外就是可能她是因為自己的感情經歷而不想結婚。每乙個人肯定都有過一段比較刻骨銘心的戀愛吧,其實不一定非要複雜,但是每個人的初戀應該是比較難忘卻的吧。有的時候初戀會在乙個人的心中成為乙個一生的羈絆,所以可能她不想結婚,也是因為心中有著放不下的人吧,有很多的可能性。

對於明星的私生活,我們還是不要妄加猜測。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啊,明星也只不過是普通人而已,所謂的很多外在的光環都是人們給她加上去的,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對明星的隱私特別的關注,對於明星的八卦好像知道了就會怎麼樣似的。所以,我希望很多粉絲都應該保持理智,不應該對自己的愛豆進行各種八卦。

8樓:給我乙個青檸檬

李冰冰長期不結婚也是有自己打算的,現在很多人不想結婚被束縛,一旦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壓力很大。

9樓:歡樂鳥

不結婚是因為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也沒有規定誰必須結婚,現在的女性不婚主義者本就越來越多。

10樓:網友

當下的年輕人是寧可錯過不可將就,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我覺得可能就是沒有遇上對的人。

11樓:網友

不光是李冰冰,現如今有很多人一直都不結婚,尤其是女明星。她們的工作都很忙,很難有時間可以家庭事業兩兼顧。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冰冰結不結婚,選擇什麼時候結婚,跟誰結婚,我覺得都屬於是個人隱私問題,我們作為粉絲**就可以。

13樓:小嘎嘎

不結婚的人很多,明星也是一樣喜歡自由的生活,而且結不結婚完全是個人的選擇,只要開心就好。

14樓:陌上花開

人生在世,並不是每個人都要結婚的,都2023年了,大家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呀,快樂至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隱情不隱情,大多數女人不結婚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有幾個是真的願意獨身的,被迫而已。況且人家不缺錢的明星咋高興咋來。

16樓:ok好的

能有什麼隱情呢,這都是她自己的選擇,更何況她現在很獨立也能照顧好自己。

年近五十還未婚,李冰冰的清醒,扯下了多少明星婚姻的遮羞布?

17樓:阿相愛娛樂

李冰冰的清醒,扯下了很多明星婚姻的內幕,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

1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扯下了大多數明星的遮羞布,因為很多明星為了自己的形象而結婚,但是跟對方的關係並不好,所以還不如像李冰冰一樣單身。

19樓:勵志小灰灰

李冰冰特別清醒,她活出了新時代獨立女性的樣子,是女性的標桿,女性一定要經濟獨立,才能夠挺直腰板說話,很厲害。

2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現在很多明星都是為了發展自己的事業所以才不會結婚,但是他們過得還是非常幸福的,而且日子也是特別的滋潤,過的也是非常幸福。

21樓:天悅

李冰冰在找另一半的時候,很尊重對方,而且也不想給對方太大的壓力,她要找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不會選擇將就。

22樓:撒的謊

應該有大多數明星的婚姻都是會有這樣的情況的,還是希望每乙個明星都能夠有一段好的婚姻。

李冰冰為何只想戀愛不結婚?

23樓:蘇嘉琪寶貝

關於李冰冰的個人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十分低調的,鮮有在公眾面前炒作,而她最著名的緋聞男友應該就是多次合作過的任泉了。李冰冰和任泉不僅僅是大學同學還是老鄉,緣分可謂不一般,不過兩人卻最終沒能發展成為戀人,而是「好哥們」。

而實錘的男友是一名叫石濤的富商。不得不說好多女星都鍾情於富商,果然現實很殘酷啊。李冰冰與石濤相戀多年,結果卻因為石濤早有家室兩人分道揚鑣。

付出多年的感情就這樣打了水漂,李冰冰直言自己只想談戀愛不結婚,可見她太受傷害了。

如今李冰冰交了個小鮮肉男友,比自己小了16歲,從年齡的角度看兩人不是十分般配,但李冰冰架不住男孩的甜言蜜語最終答應,隨著戀情逐漸浮出水面也得到很多好友的祝福。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哈哈。

24樓:鼓浪貓

乙個人乙個想法,誰也說不清。只有她自己知道。

何潤東結婚五年了,為何到現在還一直沒有孩子

何潤東在結婚五年之後還一直沒有孩子,主要是因為他們夫妻不想要生孩子,想一直過二人世界。在現代社會,丁克家庭是非常普遍的。不管何潤東夫婦要不要孩子,作為都應該尊重他們的選擇。何潤東是一位著名的演員,他已經結婚五年了,不過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儘管結婚五年了他們夫妻還一直沒有要孩子。關於為何到現在何潤東還沒...

你們有沒有想過一直不打算結婚的?

這個並沒有想過,因為我並不是不婚主義者。當然是比較孤單,特別是到了老的時候更是感覺孤獨。而現實中確實有許多男人不結婚,有些是因為家庭貧困 有些是因為懶惰,沒人願意嫁給他們 有些是因為眼高手低,錯過許多機會,到最後也沒結婚。我始終認為,結婚與否是乙個人的自由。如果你堅持不想結婚,就想乙個人過,那麼沒有...

談戀愛5年了,他一直不提結婚,覺得沒有結婚的基礎,我們會一直拖下去沒有未來,這種情況要怎麼辦啊

乙個男人如果是真心愛你的基本上兩三年他就會要求結婚了,雖然沒有婚姻的基礎,但是現在不結婚將來可能有了基礎的時候結婚的那乙個人就不是你。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談一次,你把你的立場都告訴他,讓他明白你需要婚姻,如果他不結婚的話,你可以告訴他你要分手。談戀愛5年了,他一直不提結婚,覺得沒有結婚的基礎,那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