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2023-06-04 19:25:04 字數 1736 閱讀 9777

1樓:北山一師

白色襯衫可以搭配白色的裙子,這樣是比較好看的,看上去乾淨利落,有時尚感,有氣質有魅力的人太棒了,就是那麼清純活潑可愛。

2樓:劉長順

我覺得白色襯衫還是比較百搭的,但是我個人覺得配紅色的裙子會更好看一些,這樣的搭配會讓人看上去是那樣的時尚潮流,特別有氣質。

3樓:可樂也上頭

黑色裙子。把襯衫扎到裙子裡,還能通過黑白色差讓自己的腿顯得更長,比例更好。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最好搭配一條紅色的百褶裙,這樣的穿搭真的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洋氣,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嫵媚動人,也特別的時尚。

簡單衣服也能搭配出時髦感,白襯衫搭配什麼裙子好?

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白襯衫可以搭配黑色的裙子或者牛仔裙,這樣的穿搭顯得乾淨素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牛仔短裙,可以選擇黑色的短裙,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白色襯衫裙搭配什麼比較好看

7樓:櫻桃青衣

你知道白色襯衫裙搭配什麼比較好看嗎?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了,很多女生都會選擇穿上裙子。而在眾多的裙子種類中,最經常出現的也就是百搭的白色襯衫裙了。

但白色襯衫裙雖然百搭,也是要講究一定的搭配技巧。下面我為大家分享一下白色襯衫裙搭配什麼比較好看,感興趣的朋友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1、白色襯衫裙+檸檬黃拖鞋

一件看起來就是很極簡約的裙子,居然可以穿出不同的時尚造型,它的百搭真的是人人都忍不住愛上,百褶款的白色襯衫裙,一定是春天必備的裙子,不會過時的款式,隨意穿上身也帶有甜美feel,隨意搭配檸檬黃的拖鞋,很隨性也很亮眼,分分鐘造型回頭率百分百!

2、白色襯衫裙+格仔襯衫

覺得一條白色襯衫裙顏色太過於單調,造型沒有層次感,這時候你可以在腰間搭配一件格仔襯衫,這種混搭的時尚穿法,也是現在很流行的,讓你造型一下子就帶給人視覺的衝擊,很有時髦街頭風,輕鬆搞定整個春天的穿搭。

1、白色襯衫裙+粉色蝴蝶結

不過膝的一件白色襯衫裙,是每個春天都必備的裙子,裙襬是百褶款式,隨意穿上身都可以帶給你一種甜美的`感覺,而且還是很百搭的,怎麼穿怎麼美,在配飾方面下點功夫就更好看了,比如搭配粉色的蝴蝶結,紮個雙馬尾辮造型,這樣可以更能展現出你可愛的一面。

2、白色襯衫裙+黑色襪子+黑色拖鞋

就是一件白色的襯衫裙子,是娃娃裝的版型設計,讓人第一眼看過去就是一種很可愛,萌萌噠既視感,這個春天你get到這麼美的白色襯衫裙了嗎?搭配黑色的襪子和黑色拖鞋,很百搭也很美哦,輕鬆就能搞定你整個春天look!

哪些顏色的襯衫裙更好看?你喜歡穿襯衫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好看,淡藍色的好看,淺綠色的好看,淡粉色的好看,紅色的好看,黑色的好看,我特別喜歡穿,我覺得穿上襯衫裙的話顯得非常有氣質,顯得很知性。

9樓:番茄味雞腿堡

白色,灰色,粉色,藍色,紫色,黑色,這些顏色都是比較好看的,適合不同的場合,我不喜歡穿襯衫裙,不喜歡這個型別的衣服。

10樓:帳號已登出

白色的,黑色的,粉色,藍色,紫色,我最喜歡白色。非常喜歡,襯衫裙穿起來很方便,穿著非常的舒服。

白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公尺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裙子的話,就搭配白色有帶圖案的t,最好長些的,橙色的褲子的話,搭配很多啊 白色的t,也可以搭配日單的一些背心之流的 白色屬於百搭的顏色,搭配範圍廣,如果是裙子的話,建議上衣中最好也有白的顏色,與裙子的白色呼應,效果更好。搭配衣服顏色不易過於多樣,同時要兼顧衣帽和鞋包的顏色和款式。裙子 的 話搭配緊身...

白色上衣配什麼裙子好看,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

怎麼穿才最好看 配黑色半裙 對於這種說不上了是什麼顏色的衣服,最保險安全的就是配個黑色,當然黑色也不要太版,可以適當搭配些蕾絲花邊之類黑色衣服!配波點短裙 其實配白色是非常乾淨的,但是秋冬季穿白色的裙子似乎不太適合,但是我們可以搭配一些白色蕾絲或是花邊的內打底衣一類!半身裙可以選擇以灰色為主帶有黃色...

粉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粉色針織衫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可以搭配黃色的或橙色的,這樣看上去更青春,更潮流 白色絕配,碎花也可以,反正春天點的顏色,淡淡的純純的。感覺很清純 黑色 灰色,可嘗試駝色 清淡點的顏色 比如 淡藍色 嫩黃色 粉色 牛仔藍最好看,深灰次之。黑色,或者藍色,水洗藍。粉色針織衫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1 粉色t恤 白色傘裙 粉色t恤搭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