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藥流中,藥流過後的問題

2023-06-04 11:50:01 字數 2868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清宮的,只要白色的胎盤下來就可以了,還有藥流只能對49天之內的做,你去的什麼醫院,肯定不是正規的,大多數人吃藥1個多小時就可以下來了,只要下來就不用清宮,如果清宮的話為什麼不直接做****,對身體還好些。

當然會一直流血的,可能要乙個星期左右,不用太擔心了,要多注意休息,如果流血時間超過10天你就要考慮沒流乾淨去醫院了,現在吃宮血寧膠囊,止血的一次兩粒一天三次,兩周後如果血還不淨去醫院做b超看有沒有殘留。

流血是很正常的,別怕。

2樓:匿名使用者

胚胎是白白的 亮亮的一小團。

有時候你尿尿的時候會不經意的掉出來。

有時候會裹在血塊裡面 你要注意觀察。

藥流挺不安全的,而且你已經是60多天了,必須得清宮,不知道你是怎麼考慮的,為什麼當初不選擇**呢?

雖然疼,但也只是一時的。

藥流你吃藥傷身,吃過以後還得清宮,麻煩又費事,最主要是不安全啊!

建議你還是上醫院觀察吧!

我上次就是這樣,以為胚胎掉下來就沒事了,誰知道一直在小量的出血,後來回去複診,宮內還有殘存物,最後還是清宮了。

所以說不要怕麻煩,對自己負責一點!

3樓:網友

藥流一般都整不乾淨啊,還不如直接去醫院啊,藥流不乾淨再去清宮多遭罪啊。

4樓:網友

最好去醫院清宮啊,因為自己很難判斷胚胎及胚囊等有沒有全清除啊,萬一有不乾淨就要出大事的,而且60多天是蠻大了。

藥流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大部分女性在吃公尺非司酮的時候就會出血,也有極少數會在公尺菲期間就排出孕囊所以吃流產藥出血一定要用盆接著排出物,公尺非司酮的作用是殺死胎兒,去醫院吃的公尺索是軟化宮頸的,吃完公尺索80%的女性在6小時內排出孕囊,10%一週內排出,另10%可能無效。通常都會順利排出。

看到白色胎囊出來了,就表示流產已經基本成功,沒有必要過早做b超複查,因為在流產後15內做b超,往往看到的圖象都是有殘餘,沒有意義,因為少量蛻膜組織要在兩周內逐漸排出乾淨,有出血時,子宮內就有淤血,這時做b超,顯示得就是殘餘蛻膜與淤血的圖象。如果有大殘餘,就會出血很多,如果出血很少了,就說明基本流產成功了,這時不要急於清宮,通過吃藥,就有可能會排出乾淨殘餘蛻膜與淤血。流產後可以吃點宮血寧或宮太婦月康膠囊或益母草顆粒等活血去淤的藥物,這些藥有助於清除殘餘。

出血時間長,容易引起感染,可再吃點消炎藥,如氧氟沙星膠囊或羅紅黴素等。

流產後少量出血是正常的,少量出血會出20天左右,殘餘會在15天內逐漸排出乾淨。此時可以吃宮血寧與益母草,必要時再吃點抗生素,吃藥到流產第20天時,如果那時不再出血了,就是好了,還是出血,就是有殘餘沒有排出來。那時再吃10天短效避孕藥利用藥物月經衝出殘餘或清宮。

藥流一月內禁止性生活,可正常淋浴,但須快速弄幹身體和頭髮,不得吹冷風,不碰冷水,不吃辛辣和冰冷食物,寒性水果少吃,喝水或者牛奶常溫即可,多補充蛋白質,不可大補。

藥流 成功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b超是拿來確定宮內或者宮外的。像你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再等幾天,然後再去醫院打b超。如果是在宮內,那麼做一次清宮就可以了。

但是等待也是冒風險的,因為如果是宮外孕,在你等待的這個期間,囊膜破裂了的話是會引起大出血,要危急生命的。這個問題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但是再打個b超是有必要的。

還有,我不知道你是在哪種等級的醫院做的藥流,一般好點的醫院做**的時候都會賣保險,如果流不乾淨,醫院會免費為你做清宮的。

7樓:美女妖閒

刮宮打麻藥,和****一樣。看你這樣子,藥流沒有流乾淨,一般藥流都很不容易流乾淨的。

藥流過後的問題..

8樓:洞庭十三少

藥流後的出血一般在1-3周,總的表現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減少後又增多或一點都不減少或逐漸增多,都是不正常的,常見的原因如下:

1.不全流產:藥流後出血的主要原因,一般要通過**檢查和b超可以判斷。

2.藥流後感染:如果b超的判斷是子宮內沒有殘留,那麼要考慮子宮內的感染,因為流產所出的血是細菌的很好的培養基。如果情況嚴重在**檢查時子宮會有壓痛,還會有發熱等。

3.血液凝固功能不好:某些人在輕微碰、夾後容易出現瘀斑或起包,那麼可能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在藥流或**時,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時間長等。

處理:因為原因眾多,最好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後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我那時候也是的,你在過幾天看看,如果還有或者增多你就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

藥流的話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10樓:夢見乙個夢

1、一般需要休養1個月。

2、藥流容易流不乾淨而需要刮宮,等於二次**。

3、需要您去做個b超看看是否是宮內孕還有孩子的大小來決定是否合適藥流。

希望您早日去醫院檢查,遵從醫生的建議。而不是自己在家裡胡思亂想。

有必要提的是藥流第三天吃了藥後腹痛很難受,也請您那天去醫院的時候帶好衛生巾和衛生紙。藥流不乾淨就需要刮宮,當然這個不是肯定的,但沒有乾淨的話刮宮也是對自己的負責。刮宮真的很難受。

希望您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早日去正規醫院,多和醫生交流。一般太小不適合流產,但越拖得越大對自己的傷害也就越大。好好照顧自己把。

藥流的情況是怎樣的?

11樓:絕夢幻叟

我們不是專業的,藥流總會讓人不放心,因為我們不知道流乾淨了嗎?不是說一星期內去複查的嗎?如果沒有流乾淨,醫生會讓你刮宮。

12樓:穝

藥流成功是流出白色的孕囊而不只是血塊,沒流出孕囊是要刮宮的,你還是去醫院保險,

我現在藥流15天了今天去做B超說還沒流乾淨現在肚子也不疼血也

先吃藥試試看吧。能下來是最好了。在我們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對墮胎的害處以及後遺症知之甚少!不要說我們這些沒有結婚或者是那些未成年的,就是我們長輩也未必知道多少!我問過我身邊許多學習醫學的朋友和同學,也聽到一些讓人心寒的事情!一般來說,年齡不超過20歲女孩子 特別是16 18歲的 她們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成...

高分求助如何知道藥流是否成功,高分求助藥流後的症狀!!!

你好,你的藥流已經成功了的。只是過早的發生房事,對身體恢復不利。ml和殘留物沒有多大關係,yj正常就沒事了。你的擔心是多於的 謝謝 只有這個方法了.流產乙個月內不能ml的 肉狀東西就是你們的孩子 說的太精闢了!姐姐,拋開這個問題,那個已經離開人世的小寶寶在你心目中只是你們ml後不小心產生的垃圾嗎.這...

藥流不全必須清宮嗎

很多人覺得藥流便宜方便不用手術需要去選擇藥流,可不知道藥流有優點的同時也存在著不少弊端和危害。藥流過程很容易流產不乾淨 那麼藥流不乾淨一定要清宮嗎?清宮傷身體嗎?如果藥流沒有流乾淨,就有可能出現流血不止的情況,如果發現排出物不完整,甚至沒有胚胎組織排出,可以嘗試再次運用藥物縮宮將殘留的組織排出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