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川省成都到廣東省中山市南頭鎮怎麼坐車

2021-07-13 08:47:06 字數 1498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1、火車:成都到廣州火車總站--k191或k1922、到了廣州火車站後,出了火車站右邊過對面公路,直走1000米左右,到“廣州市客運站”(到南頭鎮,一定要到“廣州市客運站”坐車,因為省站的車走的路線不一樣,還要轉車的)3、坐到“中山小攬”的大巴,途徑“南頭鎮”,在“南頭大橋”站下4、可以直接做摩托車到“興業北路1號”,很近!

從成都到廣東的中山市應該怎麼坐火車

2樓:小祈

k191/k194 成都-廣州 (空調快速) 基本資訊 全程 2233 全程執行 31小時10分 票價資訊 硬座 245 始發 成都 終點 廣州 硬臥中 431 始發時刻 22:36 終到時刻 05:46 軟座 暫無 型別 空調快速 更新時間 2007-10-25 軟臥 686 下了火車到附近客運站中山的車 很快的就到了!

成都到廣東中山市坐火車怎麼坐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去廣州的票,到了廣州火車站直接換乘去中山的火車

從成都到廣東中山市小欖鎮從**坐車 20

從成都到廣東省中山市富華總站怎麼坐車?

4樓:張輝華

成都坐火車到廣州、廣州坐汽車到中山富華

建議乘坐z字開頭的特快、可以省下10幾個小時。

廣州火車站廣場西面就是廣州市站、坐大巴到中山石歧中山石岐    三角高速出口、民眾路口、中山港大橋、中山石岐    118公里    直達大型座席高階    46元    首班05:45末班21:15    約15分鐘一班

中山石歧坐201路、018路到中山汽車總站

請問從成都市如何去廣東省中山市?選擇什麼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沒有飛機場,所以不存在"直航'的問題.

你可以選擇重成都坐飛機到中山周邊有飛機場的城市: 珠海,廣州,深圳.

然後轉坐直達大巴到中山.

珠海機場那邊坐車比較麻煩.你還是選另外兩個機場吧.

從成都到廣州後要怎麼才能到達中山市呢?請問一下廣東的親。

6樓:真綾宮拓雪

1、從廣州-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中山汽車客運總站(坐3站)、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中山汽車客運總站(坐1站)到中山-中山汽車客運總站下。

2、從廣州-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中山富華酒店(坐1站)到中山-中山富華酒店下。

3、從廣州-廣東省廣州火車南站乘坐火車:d7675(廣州南→珠海北)(坐3站),d7679(廣州南→珠海北)(坐4站)到中山-廣東省中山北輕軌站下。

7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坐什麼交通工具到廣州,在機場可以坐 機場快線,在火車站可以到省汽車站坐失最快的

怎麼從中山市南頭鎮坐車去古鎮

廣東省中山到四川省內江市在哪坐大巴

西區通安車站肯定有!那裡是中山的長途車站!我也是四川的 在那裡坐過很多次了 票價的話分淡季和旺季,最便宜的話200多 旺季的話就500多。從中山到內江應該21個小時左右就ok了。祝一路順風!中山到四川內江的汽車票多少,有人知道嗎?中山到四川內江的汽車票是405,詳細如下所示 中山小欖到四川內江明天幾...

想知道成都市從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先從郫縣客運中心坐車到彭州客運中心,然後再轉車到白鹿鎮,現在風景還不錯,那有個天然溶洞。成都市 從郫縣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從郫都區客運站坐到彭州的班車,在彭州客運站轉到白鹿鎮的車。也可以到郫都區高鐵站坐到彭州的高鐵,到彭州後轉到白鹿鎮的班車 想知道 成都市 從郫都區客運中心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公交線...

重慶市渝北區到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5.7公里 起點 重慶市渝北區翠雲街道辦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翠渝路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翠渝路 2 沿翠渝路行駛8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雲竹路 3 沿雲竹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金開大道 4 沿金開大道行駛530公尺,朝金興大道 趙家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