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單純的女生的表現

2023-06-03 23:55:02 字數 1108 閱讀 4282

1樓:你大爺

1,不會拒絕別人的請求,哪怕是一些很無理的,她也會答應。 2,在你面前,她會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3,不喜歡和男生說話,不喜歡和男生有肢體接觸。

4,不會和男生有過多的接觸,不會和男生單獨相處。 5,和男生聊天的時候,她會表現得很熱情,但是在你面前,她會表現得很冷淡。

6,她會和你分享她的秘密,但是不會告訴你她的過去。她會告訴你她的過去,但是不會告訴你她的家人。

7,她會在你面前,表現出自己的脆弱。

8,不會拒絕你的邀請,哪怕是她不喜歡的,她也會和你去。

9,她會和你分享她的快樂,但是不會和你分享她的悲傷。她會在你面前哭泣,但是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得很脆弱。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裝的單純還是真的單純?

2樓:璩幼禕

如果想判斷乙個女生是裝的單純還是真的單純的話,那麼,需要長期的交往,只有長期的觀察,才能知道他是真的是假的。

3樓:溜達遛彎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裝的單純還是真的單純,只有去與她交朋友,時間長了就可以知道對方有沒有偽裝。

4樓:鑫浪

找到乙個女生是裝的單純還是真的單純,那麼你要想判斷乙個女生是真單純還是裝的單純的話,那麼你就試探試探他,看他上不上道?他要上道了,那就是陳單純沒上到,那就是真單真單純。

5樓:匿名使用者

得多接觸,俗話說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自然就清楚了,單靠短時間觀察肯定不準確。

6樓:熱情的青青艾葉

察言觀色,看眼睛是都清純。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單純還是裝純呢?

7樓:戎宸在密思

單純也不好,容易被騙的,心地善良就行!單純說好聽叫單純,說不好聽叫傻、幼稚,你知道如何判斷了吧!呵呵!

8樓:龔正初閆木

純不純也要看自己如何來評價她了!純的女生,必然有很高的內涵,不會輕易顯露,就像雪花,不會冒然展現自己,而是人們需要之時!

9樓:莫範裘碧琴

女生其實都好單純的,什麼是單純,呵呵,男生懂嗎?

怎樣看出來真的單純的女生和裝純的女生呢? 都是20歲左右,真純。裝純,你們是怎麼看出來的呢

你說個重口味段子,真單純的可能會說乙個更猥瑣的。而裝純的必然一臉害羞,裝作啥都不知道問你說的什麼呀 真純不用裝,幹什麼都是靦腆的,裝純看她的褲襠就可以 大大咧咧,成天一副什麼都懂其實什麼都不懂的,是前者 眼神,行為,衣著,言語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小明看見小歡爬在課桌上畫畫,她湊過去一看,是個月牙兒...

女生天真單純什麼表現有什麼樣特徵

經常面帶微笑的 說話和藹可親的 不常和人爭吵,不發脾氣的 如何看乙個女生是不是天真單純 活潑開朗 一般都有什麼樣的表現特徵 愛和別人打成一片,別人說的真話,或者假話,她都會相信,即使生氣了,過一會就好 女生天真單純的表現特徵 理解這種含義 是褒義的 因為他真正的把你當做知心的朋友回 那種純粹的朋友 ...

女孩很單純善良的表現是什麼,什麼樣的女生算是單純善良的

單純善良可以從很多方面看出來啊。之前有乙個說法 乙個人對待服務員的態度,就是你們在一起3個月之後對待你的態度。這個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你說什麼她都信,善良是有最起碼的愛心 女孩很單純善良的表現是什麼?她應該是乙個經常笑的人,說話聽起來比較順耳,想法不複雜,比較容易接近的人。表現就是很善良啊,善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