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馮鞏近況如何?馮鞏老婆是哪位?

2023-06-03 19:00:05 字數 4954 閱讀 7010

1樓:羽樂小將

63歲的馮鞏近況還是非常好的。近期網友再遇到他以後還喝了杯啤酒。感覺好像是你年輕小伙。

2樓:漠北刀客

別看馮鞏長的一言難盡不怎樣,但他的背景說出了卻會把很多人嚇一跳,他的祖父可是乙個大名鼎鼎的人物,雖然出身名門世家,但馮鞏打心裡就喜歡藝術表演,2023年馮鞏拜相聲界泰斗馬季為師開始了他的相聲生涯,天生具有藝術細胞的馮鞏,在2023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表演《虎年說虎》獲得關注,沒想到馮鞏從此就和春晚結緣。

到目前為止馮鞏32次亮相春晚,是春晚名副其實的「大客戶」,觀眾們只要聽到「觀眾朋友們,我想死你們啦」就知道是馮鞏,事業如此成功的他感情也是很美滿,當年在讀書的時候就跟老婆艾慧一見鐘情。

艾慧不僅長得貌美如花比他搭檔牛莉還美,那個時候馮鞏家裡比較窮,艾慧還是堅決的認定了馮鞏選擇了跟他裸婚,事實證明艾慧的眼光非常的好,馮鞏不僅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而且婚後獨寵她37年更是對她體貼照顧,婚後兩人也生了乙個兒子馮開誠。

現在馮鞏已經63歲了,可以說是到了人生的巔峰,最近網友曬出馮鞏和兒子近照,雖然兒子馮開誠沒有遺傳他的藝術細胞也沒有走他的藝術道路,但馮開誠自己開公司也是身價千萬完全不遜老爸,只是這顏值遺傳了馮鞏長得一言難盡。

3樓:老梁聊生活

馮鞏現在精力都放在黨務身上了。這麼大的官,工作非常忙。

4樓:wbb大標

63歲馮鞏近況還是挺好的,身體不錯,住著大別墅,吃喝也挺科學化的,心情舒暢,過的也很幸福。

5樓:阡陌上花開

說起馮鞏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曾連續參加32年春晚的他為全國觀眾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如今已63歲的他已鮮少露面。

某日下午,馮鞏罕見在某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則**,說著自己的經典台詞:親愛的朋友們,我想死你們了,還不忘化身網紅讓大家為他多多點贊評論。

然而鏡頭拉近卻不難發現,如今63歲的馮鞏,臉上早已長了許多皺紋,甚至兩鬢的頭髮都有些斑白,讓人不禁有些心酸。感謝他為我們的春晚曾經帶來了那麼多的歡聲笑語!

6樓:軌道小愛

馮鞏現在已經極少在螢屏前活動了。他的年紀也不小了 ,平常就是鍛鍊身體,和三五好友結伴旅行 ,感受生活,偶爾會幫幫朋友出席一下活動 。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代相聲大師,馮鞏可以說是德藝雙馨。63歲馮鞏的近況應該還是不錯的。精氣神兒十足顯得非常年輕,家裡非常的和睦。希望他以後的事業也更加輝煌騰達。

8樓:北靜秋梵

63歲的馮鞏狀態很好,身體特別健康,有時偶爾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和電視台的錄製,閒暇時間看看書,做一些自己喜歡的的事情,是乙個非常好的狀態。

9樓:考試嗨嗨

馮鞏的近況還是挺不錯的一般演藝圈的人,60多歲還很年輕了,因為保養得好,所以說壽命一般都能達到九十多歲到一百歲左右,對於60歲的人來說的話體質狀態還是屬於中年狀態。

10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63歲的馮鞏的話,看起來很有精神,在抖音上面看到拍的**的話,也非常的搞笑,現在基本上不缺錢,不缺房,堅持生活的話也非常的愉悅,我每個人都應該向這些人學習,看得開,心情好,這樣更加的長壽。

11樓:曹仙

馮鞏現在已經極少在螢屏前活動了。他的年紀也不小了 ,平常就是鍛鍊身體,和三五好友結伴旅行 ,感受生活,偶爾會幫幫朋友出席一下活動 。

馮鞏現在的狀態很好,今年春節檔電影《你好,李煥英》中,馮鞏還在其中客串了一把,為徒弟賈玲的電影增加色彩。

12樓:him遊戲解說我的世界

63歲的馮鞏身體非常好,非常健康,而且現在生活也是豐富多彩,常常和徒弟們一起談論人生。

13樓:思語新竹

馮鞏的近況非常好,他不僅一直活躍在舞台上,而且他的身體也非常好。他也做了爺爺。享受著家庭的幸福和天倫之樂。

14樓:解夢達人

63歲的馮鞏近況非常好的,身體還是那麼硬朗瘦弱,每天比較悠閒,看看書,喝喝茶會會友。應該說屬於安度晚年的型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馮鞏與好友一起在某露天大排檔吃飯,身後是一棟掛滿了空調外機的樓房,桌上擺滿了菜餚,葷素搭配看上去非常美味,一桌幾人邊吃邊聊很是享受,然而沒想到很快就被打斷了。

16樓:海天二度

現年63歲的馮鞏身體狀況比較良好,一家人其樂融融幸福安康。他是乙個偉大的人民藝術家,創造了許多喜聞樂見的作品,但願以後她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大的快樂,祝他身體永遠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63歲馮鞏身體好,吃吃喝喝,有時候還拍小品,閒時間運動,休閒,也在家裡待著,可以說馮鞏近況還是很不錯的,也過上了普通人的生活。

18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63歲的馮鞏的境況還是不錯的,退居到幕後,主要從事演藝事業方面的推進,並且還有就是教導的工作。

19樓:璩幼禕

對於,63歲馮鞏,她也是乙個優秀的表演藝術家,了,她的身體狀況還是非常的好而且她的生活環境,跟我們想象的都是有一定的差距,他也是住著好房子,而且,每天的生活習慣也是非常的,充足,有自己的業餘愛好,吃的飯,也沒有我們想象那麼豐盛,這是說學會養生的乙個,好處。

20樓:金色碩果

63歲的馮鞏近況非常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樂觀開朗笑口常開還會經常參加節目給大家奉獻。好看的作品給馮鞏點贊吧。希望馮鞏笑口常開。健康長壽。

21樓:super獅子座

63歲馮鞏的近況挺好的,他現在已經極少在螢屏前活動了,他最近在拍攝電影、電視劇集,平常和家人一起聚餐,和好友結伴旅行 ,感受生活,偶爾出席一下活動 ,每天都生活的悠然自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年63歲的馮鞏身體狀況是比較良好的,一家人其樂融融幸福安康。

他是人民藝術家,創造了許多喜聞樂見的作品,但願以後她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大的快樂,祝他身體永遠健康。

23樓:帳號已登出

63歲的馮鞏近況很好,身體也非常健康,由於他最近的工作比較忙,很少出現在大家的面前,畢竟他是乙個相聲,雖然已經退居幕後了,但他的每一部作品都非常的經典,值得大家去看。

24樓:環靈楓

63歲馮鞏近況應該是比較不錯的,馮鞏是乙個優秀的表演藝術家,他的身體健康比較好,祝願他以後創作更多的喜聞樂見的作品,身體健康幸福安康。

25樓:晴天便好

63歲的馮鞏現在過得很幸福,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得非常好。

馮鞏老婆是哪位?

26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截止2023年6月24日,馮鞏的老婆是艾慧。

2023年,馮鞏與艾慧幸福地結婚了。沒有婚紗,沒有禮服,沒有房子,沒有家具,但倆人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這時,馮鞏雖因出色的文藝才華而被選到了鐵路文工團,但因戶口無法進京,也就更談不上把在天津的妻子帶過來。

於是,馮鞏只好把愛巢築在天津,人到北京上班,一對恩愛夫妻成了牛郎織女。就在牛郎織女的歲月裡,兒子出生了,由於未能在病床前陪伴妻子,馮鞏給兒子取名誠誠。

寓意夫妻永誠相伴長相廝守。兩年後,馮鞏解決了戶口問題,接著又用了3年時間,把妻兒帶到了北京。沒房子,一家三口就住在排練廳的一角。

馮鞏和艾慧的婚姻生活:

隨著知名度的提高,馮鞏的演出越來越多,一年難得在家住。艾慧乙個人操持家務,整個人累得走了樣。後來,艾慧看丈夫不僅出差多,聚會多,應酬也多起來,為避免丈夫酒後開車,艾慧一咬牙又考了個駕照,專門負責丈夫的接送。

妻子為這個家付出的辛勞,馮鞏心裡是有數的,他會用其他方法彌補。比如為妻子買回她最喜愛的禮物,**裡送幾句暖人的問候,趕上有空閒時把妻子接出來散散心。

馮鞏現狀如何

27樓:小韓談娛樂花邊

馮鞏現在雖然看上去有些老態,但是精神還是挺好的。

如今馮鞏已經64歲了,隨著年齡增長,馮鞏很少再出現在大家視野中,不過好在春晚還是經常能看到馮鞏的身影。不過他也給自己申請了,時不時分享自己的日常,記錄生活。從他釋出的**中能看到,已經過上老年生活的馮鞏十分享受生活,經常拍一些段子,繼續以小**的方式帶給大家歡樂。

馮鞏釋出的**中可以看出,他整個人有些消瘦,從手上能看到骨骼輪廓就能看出來。馮鞏雖然看上去顯得老態百出,但是精神還是挺好的。看樣子雖然有些瘦,但是身體應該是挺硬朗。

馮鞏作品:

2023年,馮鞏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舞台,搭檔劉偉合說對口相聲《虎年說虎》。同年主演胡書鍔執導的劇情片《笑破情網》。2023年,參加**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搭檔劉偉合說對口相聲《巧對影聯》。

2023年,參加**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搭檔劉偉、牛振華等表演群口相聲《求全責備》。

2023年,參加**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第一次搭檔牛群表演對口相聲《生日祝辭》。2023年,參加**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再次搭檔牛群表演對口相聲《無所適從》。2023年,連續6年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第3次搭檔牛群表演對口相聲《亞運之最》。

.馮鞏近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沒什麼新聞。

80歲球王貝利生活近況如何?和小30歲嬌妻很恩愛嗎

人人都知貝利對於世界足壇的意義,他是公認的足球 球王 巔峰時期為球隊創造了輝煌的成就,而他個人也達到了乙個足球運動員最高成就,就算退役,貝利仍然會獲得廣大球迷的關注。如今已經80歲的貝利經歷過大風大浪,他也得到了讓他滿意的感情,貝利的現任妻子非常年輕的比貝利小30歲,而且氣質很好。貝利的職業生涯 作...

63歲老人被車撞成小腿粉碎性骨折如何賠償

根據傷殘等級確定殘疾賠償金,其他還包括醫療費用 護理費 營養費 交通費和住宿費等,按照實際損失賠償.把別人小腿撞成粉碎性骨折請問要賠償多少錢 看傷勢怎麼樣,保險公司報銷後,人要上訴的話就盡量滿足他們 小腿粉粹性骨折,符合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四肢長管狀骨骨折內固定或外固定支...

86歲李明啟老師近況怎麼樣了?如何評價李明啟老師?

有曬出了偶遇李明啟做核酸的 86歲的李明啟現身戶外,穿著打扮十分簡樸,除了露出的一雙眼睛有些辨識度之外,整體外形看起來和普通老奶奶幾乎沒有一點區別。在大眾的眼中,李明啟老奶奶已經屬於老戲骨級別的演員,但從她的手上拎著的布包,和全身無名牌的穿著打扮來看,生活中的李明啟老奶奶,真的是乙個非常樸素的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