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小品結尾強煽情被吐槽,形成這樣的原因是什麼?

2023-06-03 16:55:05 字數 2778 閱讀 7570

1樓:小李教育空間

可能就是社會主流價值觀的原因吧,必須要進行道德層面的昇華,單純搞笑可能會遭人詬病。

2樓:阿相愛娛樂

因為這是想給觀眾乙個美好的結尾,而這樣做恰恰不符合觀眾的口味。所以遭到了觀眾的吐槽。

3樓:石焱焱

因為小品的大部分時間是喜劇部分,但是需要在最後體現出乙個深刻的道理。

4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就是如果不煽情就顯得是純娛樂,會被很多人認為是沒有內涵吧,所以他們也是無奈為之。

喜劇小品大多以悲劇結尾,你覺得怎麼樣?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樣真的挺不好,本來大家看喜劇就是為了圖個樂呵,結果看到最後還把自己看難受了,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樣的喜劇。

6樓:小晟**匯

喜劇小品大多以悲劇結尾雖然能夠抓住觀眾眼球,但是這背離了喜劇最基本的讓觀眾快樂的目的。個人覺得不太提倡這樣做。

7樓:行秦

不好,因為喜劇就是喜劇,為的是逗大家一樂,沒必要強加悲劇成分。

現在的喜劇小品到最後都會強行煽情,這樣的表演方式真的不「尬」嗎?

8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只要觀眾看不到尬點,那麼表演就是順其自然的,只要表演突然尷尬啦,那就是這畫面的某一些交接,有一些尬聊啦!

9樓:可樂vivi愛娛樂

喜劇小品中的煽情部分都會讓很多人感到不適,前面是保持喜劇感,讓觀眾看著高興、感興趣,不然可能不會想繼續看下去。

10樓:馮人就誇

還可以吧,最後讓人們潸然淚下,前面笑的嘻嘻哈哈,後面就有多感動。

為什麼大家覺得現在的小品沒笑點?為什麼小品要以悲劇結尾?

11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因為現在的小品套路和以前都差不多,實在是難以讓人笑出來;小品以悲劇結尾,可以引起人對小品更深的思考,同時也可以讓人記住小品。

12樓:林空鹿飲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劇已經變了味道,尤其是小品。千篇一律地變成了開頭很搞笑而結尾很煽情的情況。看小品本來只是希望自己變得開心一點,沒想到最後卻要跟著演員一起哭,這個無疑是讓小品失去了快樂的意義。

現在小品以悲劇結尾可能是因為想要讓小品變得更豐富,更蘊含的一些道理,變得更深刻,才會以悲劇結尾。

13樓:人生大事

因為現在的小品大多都很尷尬,之所以小品要以悲劇,結果就是為了能夠給觀眾留下遐想的空間,能夠讓觀眾印象更深。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主要是因為這些小品最終都蘊含著哲理,笑點就顯得不那麼好看了,之所以要以悲劇結尾,就是想讓大家都記住。

痛批小品煽情,這是喜劇人的無能嗎?

15樓:柒晚灣

我覺得算是喜劇人無能,因為小品原本的宗旨是逗笑不是煽情。雖然剛剛興起煽情小品很火,但是近幾年越看,越覺得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16樓:兩顆星星

不能說是喜劇人的無能。說小品煽情,小品的核心和她所呈現出來的情感都是根據大眾需求變得。只能說是前段時間,觀眾熱捧煽情,最近不捧變批了,喜劇的內容急需一波創新。

小品最後總要煽情,你討厭這樣的設定嗎?

17樓:李記社會事

小品最後總要煽情我是不討厭這樣的設定的,因為小品並不是只為了讓人們去笑,而是想要真正的去反映一些事情,所以最後還是要煽情的。

18樓:小羊v青草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設定,因為每個小品總要表達很好的意思,才能成為乙個好的作品。

19樓:逆天進行中

小品其實是最能表現社會現象的一種表演方式,前面基本上都是諷刺,所以最後肯定要詮釋好的方向。

20樓:孫曉晶

不討厭,因為小品是有主題的,主題是什麼,就是讓人們在小品種吸取有教育意義的東西。

21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之前的小品大都出現在春節晚會上,現在有很多綜藝也有各種小品,感覺挺好的,有的很搞笑又不失內涵,歡笑中讓大家有所思考,很多小品到最後總是要煽情,我個人感覺這波操作沒什麼,笑中帶淚更是佳作!

22樓:乙隻熊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設定,小品的最後這樣的設定是有它的道理的,最後做個總結,讓人們懂得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寓意。

2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討厭。現如今很多的小品。搞笑之後總要煽情,讓人笑完了哭。好像不煽情一把就缺乏內涵似的。殊不知人們看小品就是為了愉悅心情。

24樓:網友

我其實不討厭這樣的煽情設定,因為這樣的煽情往往是點睛之筆,會讓整個小品更加的有意思。

25樓:高中孫老師

非常討厭,每次我都想吐槽小品的本質是讓人看後心情舒暢但現在的小品最後肯定是以讓觀眾淚目為結尾,太煩人了!

26樓:雜談趣事

每一種藝術的表現形式都是不同的,但是無疑它能夠生存下來,是因為它的三觀足夠正確,京劇相聲小品還是說其他的地方劇種它都是較為正確的一種史觀表現,涉及到一些歷史,它肯定是表達出那些好的,那就是符合人們期望的好人,最終都得到了救助,很少出現這種大型悲劇的現場。

磁鐵各部分的磁性強弱都一樣嗎,磁鐵的磁性強弱與形狀有關係嗎?

如果從磁力線分佈方面來說是不一樣,磁力線有自己的走勢,一般磁鐵的兩端邊緣部分磁力線比較集中,這個地方磁性最強。磁鐵的磁性強弱與形狀有關係嗎?強力磁鐵等磁性強弱與材料充磁方向和使用溫度及與體積也有關。釹鐵硼的主要組成材料是fe co ni等物質,在常溫下磁化後可以得到很高的磁性,而且當外磁場移去後,仍...

求低音效果強,有節奏感,高潮部分聽起來使人感覺心跳加速熱血沸

i want my tears back nightwish miracle cascada 加快 求一些打lol時,聽起來讓人熱血沸騰感覺的歌曲 最好要搖滾的!bangarang feat.sirah take my hand 你可以試試remember the name挺不錯的 it s 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