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金希澈的詳細資料,大家來說說金希澈吧!

2023-06-03 16:55:03 字數 2559 閱讀 1798

1樓:0_燐

中文名: 金希澈。

外文名: 김kim heechul

別名: 希大、辛德瑞拉、公主等。

國籍: 南韓。

出生地: 江原道 橫城郡。

出生日期: 2023年7月10日。

職業: 歌手,演員,dj,mc

畢業院校: 南韓尚濟影像大學。

經紀公司:

entertainment韓文名:kim heechul 英文名:cloud 護照簽名:

kim/heechel。 學歷:南韓尚志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碩士學位 求學之路:

大一時就讀南韓尚志嶺西大學觀光英語翻譯專業。大二時交換到南韓尚志大學,轉專業到計算機工程學部,畢業後考入尚志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讀研究生,於2023年畢業。

姓名: 金希澈。

曾用名: 英文名: kim hee chul性別: 男。

職業: 演員 歌手 主持人。

國家/地區: 南韓。

地域: 亞洲。

出生日期: 1983-07-10

宗教信仰: 辛德瑞拉教(自創),無神論者。

星座: 巨蟹座。

家鄉: 江原道 橫城郡。

身高: 179

體重: 60

血型: ab

三圍: 畢業院校: 南韓尚濟影像大學。

興趣愛好。聽**、寫字、寫詩、童話故事。看恐怖片。電腦遊戲。

家庭成員: 媽媽 爸爸 姐姐金希珍。

2樓:匿名使用者

均方根。廣東省kf 分開。

梵蒂岡 發個。

發給df 的 地方。

3樓:希夏

你去百科一下多好。

那個就夠全了。

4樓:辛落月

很多的 一搜 不就可以啦。

大家來說說金希澈吧!

5樓:網友

我喜歡他張揚的個性,能痛快的表達自己,有敏捷的頭腦(我是看到他在那是當然裡把別人說的啞口無言的樣子喜歡上他的)。對喜歡的人毫不掩飾:對親愛的弟弟們無限寵溺(東海事件等),對朋友的義氣(韓庚事件等),對飯的寵愛(把飯送的衣服,鞋子,包包,戒指什麼的都能帶著上節目,進出機場)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不讓人喜歡呢!!

6樓:是熱愛

喜歡就是喜歡啊,何必解釋什麼。

你看看他的眼睛,看看他的臉,他根本就不懂。

**都喜歡》 <

雖然有點小噁心。

可這就是事實。

7樓:小白的祖婆

抽風。超經典的腐笑。

8樓:sherlene_小宇

說起來,有點捨不得啊。

希澈要服兵役啦,一去就去半年耶,半年沒法見到公主啦再說,更是擔心,公主耶,只會煮拉麵,會不會餓著呢?

不過,希澈公主是會順利的完成兵役的,就憑著他的四次元頭腦,還有可能把長官給氣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言語的喜歡、就只喜歡這麼他、唯希 ~~樓主當你了解他的時候、你也會深深的喜歡 。

10樓:超級無敵的淑女

喜歡 需要理由嗎 我也很喜歡他 但想不起會有什麼理由 就只是喜歡。

金希澈出道以來的大事件!要具體的!謝謝

11樓:溺愛_賢澈

1. 2023年8月10日,金希澈去木浦參加成員東海父親的葬禮後,返回首爾時在忠清道遭遇了車禍。他的車在試圖轉彎時,輪胎失控。

由於這起交通事故,他全身12處負傷,大腿骨骨折,腳踝骨折,盆骨骨折,膝蓋和股骨之間的胯骨嚴重受傷,為保持清醒,緊緊咬住舌頭,致使舌神經撕裂。術後在膝蓋之間插入十幾厘公尺長的鋼釘,舌神經受損嚴重。為考慮演藝事業被建議三個月之內停止一切活動。

恢復期間如果劇烈運動仍會有骨折危險。應該住院八周以上,但他住院35天就出院了。腿內的鋼釘也因過度彩排舞蹈而彎曲。

他在9月份出院,並於2023年11月25日在mkmf盛典中回歸。

2.希澈於2023年7月11日生日當天,於twitter表示難忍部分粉絲不斷貼身跟蹤他,經常在其寓所及服役的市**等他;且自06年的交通意外後,仍然有車禍後遺症,很怕每次為逃離粉絲的跟蹤而賭命般開車離開。其後將戶口關閉。

3.於2023年9月1日前往忠南論山市陸軍訓練基地入伍4.在庚沒出道時在樓下被人用中文罵,公主氣的就衝下樓找那些人算帳了不知道對親友沒有幫助:)

12樓:汲傑合

東海爸爸去死的時候金希澈去奔喪結果出來車禍。

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不是貶義…)、他是活在峭壁上的天山雪蓮、但他心思細膩、內心善良的人。他就是我們愛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跟我們家寶寶(boa)吵架。

金希澈的詳細資料 他最近在做什麼

15樓:抵制日韓加油

他最近 忙著賺中國歌迷的錢啊 那些南韓狗能幹嘛呢。

金希澈的全部資料,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

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他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 不是貶義 他是活在峭壁上的天山雪蓮 但他心思細膩 內心善良的人。他就是我們愛的人。他老跟我們家寶寶 boa 吵架。金希澈出道以來的大事件!要具體的!謝謝 1.2006年8月10日,金希澈去木浦參加成員東海父親的葬禮後,返回首爾時在忠清道遭遇了車禍。他的車在試...

由superjunior金希澈作詞的《上海之戀》的中文大意

orange caramel上海之戀中文版歌詞被你迷住 被你迷住愛你 我的男孩我淪陷了 我淪陷了 你的心意也 今晚 明晚都見面吧 my boy 就算百分之百不會發生 baby oh 成為我的人吧 嗯 baby oh 好想你 我的心上人 baby sha sha sha 哦 我的上海之戀 總是浮現在眼...

大家都是因為金希澈才喜歡韓庚的嗎

你可以不怎麼喜歡韓庚 但只要是中國人就要支援韓庚 他多不容易才走到這一步的 受過多少苦 當然了 這之間公主對庚寶的好 我們都看在眼裡所以開始喜歡公主 粉紅的二人 庚寶真的是中國娛樂界的驕傲 甚至是中國的驕傲雖然影響力還只限於亞洲之內 但在中國娛樂界明顯慘白的情況下 尤其是內地人 庚寶真的很強大 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