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放到現在和一線搏擊運動員打,勝算有幾成?

2023-06-03 15:55:02 字數 5011 閱讀 3533

1樓:淺夏夢魘

勝算的話五成,因為古時武功都是殺人技,而現在搏擊運動沒有那麼厲害的,基本五五開。

2樓:陽光的

勝算有五成,因為霍元甲武功高強力大無比,但是現在的搏擊運動員更加專業,訓練更加嚴格,所以勝算各一半。

3樓:周大福

喬丹厲害還是羅納爾多碧鹹姆厲害。

4樓:落筆有語為瘋字

比王占海王佔軍強點。

5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有九成,因為霍元甲的武功很厲害的,而且又很靈活,獲勝的可能性很大。

6樓:精講社會百態

有七成,因為霍元甲武術高強,而且又很有戰鬥經驗,現在的一線搏擊員不是他的對手。

7樓:冷曼安

霍元甲我不看影視說的它有誤道的影響,但真實"資料"霍元甲是真的能打的也是有真材實料的人,如果資料上說的是真的他在實戰能打贏大力士和民間功夫高手也能蠃就顯示霍元甲真的很能打,但他不是專業一線搏擊運動員,現在一線搏擊運動員實力也非常強悍,這個問題本來就沒結果的,但一定要回答的話我個人還是支援霍元甲勝算超百份之60以上。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勝算有七成,因為習武之人的反應力和躲閃都是很強的,搏擊運動員很難擊中他。

9樓:回樂

.霍元甲是打不過現代一線搏擊運動員的。要知道這個世畀的一切都是隨時間在發展的。

武術也一樣,現代搏擊是在技巧營養體能力能全面發展的基礎上發展的一項運動。以霍元甲當時的條件根本無法跟現代相比。武術這個東西有人總以為以前的很厲害很神秘,不可能,時致今日全球練武練體育的又有那乙個練出了超自然能力,以前的人也不可能。

10樓:喰我震怒龍怨斬啦

霍元甲能抗到第二回合就算他厲害了,現代搏擊運動員無論身體素質,反射神經,抗擊打,都要高於霍元甲,可能也就生死搏擊不如,但前提是霍元甲要有能力將搏擊遠動員拉入需要生死搏擊的境界,而且霍元甲也並沒有那麼厲害,他在上海灘混的時候只是個小嘍嘍,當時的上海灘勢力能看上他的乙個沒有,而且他也沒打過大力士,都是謠傳。

11樓:秋梵冷松

勝算百分之二百,現在雖文明發展,但遠沒有過去人有耐力。

12樓:龍雲

真正的武術除點到為止外,基本上沒有規則,隨意各點都可打。所以元甲勝率高些。

13樓:這樣也挺好

不要提「運動員」三個字,因為他們是受規則限制的,霍元甲的武功卻不是,自由發揮,甚至是置對方於死地,這樣打的話,霍元甲必勝無疑。

14樓:獨觀細雨清風

這個命題就有問題!請問是比賽還是生死搏殺?如果是比賽,那霍先生輸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不熟悉規則不敢發力!若是生死搏殺,霍先生必勝,最多霍先生受傷,而一線搏擊運動員必死無疑!

15樓:張志棟

「傳統武術能不能打」這本來就是個偽命題,中華武術博大精深,不僅僅強調力量速度穩定性抗打擊等等內外基本功的練習和攻擊防守技巧,就弘揚懲惡揚善保家衛國匡扶正義的武德精神,全世界就沒有第二種「功夫」能相提並論的。任何乙個人「能不能打」,不是看他會什麼功夫,而是看他「練」到了什麼程度。

16樓:一毛飛天

霍元甲只能和輕量級的碰碰,八成還會輸。

17樓:李雪剛李雪剛

第一場。霍家拳第一招:踢檔,對方護檔;第二招踢檔,對方護檔;第三招踢檔,對方跪拜。

第二場。對方進攻:讓你踢,直接抱摔,進入地面戰;霍元甲:蠢貨,竟然抱我腰,露出後腦勺,攻頭頂百會穴。對方跪拜。

第三場。霍元甲:你來,我要摳你

一線員工應該具備哪些素養和能力,談談一線員工應具備的素質,了解用人單位對一線從業者的要求 談談一線員工應具備的

一線員工必備bai 的各項綜du合素質 1 能有的放矢地加強zhi 修煉2 明晰應掌握的管理技dao能回,不斷完善自我,超答越自我 3 改變工作心態與觀念,調整工作狀態,更好為企業服務第一章職業精神 一 誠信 做人應以誠信為本,沒有一諾千金,沒有忠誠的道德勇氣,很難成就不凡的事業。作為企業的一員一定...

江蘇無錫現在一線普通員工月有多少工資

淡季1500 1800,旺季2500 3500,江蘇除了過年一般不會比這在高了。麻煩採納,謝謝 魅族公司普通員工乙個月有多少工資?20 1 魅族公司普通員工乙個月約2500 3000元左右,加班按勞動法執行的,但是加並不是很多的。2 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

現在DNF一二三線職業是哪些?一線職業花錢程度順便解答下

韓服現在的超一抄線 襲 1 輔助金身。被砍依然是 bai神,無人很 du撼動的地位。職業 不怎麼zhi花錢,只是很依賴dao異界,要做的不止一套呢。2 魔道。有電塔有鍋爐,輸出控制都不缺,2覺以後登峰造極的職業。紅炎6件就已經異界畢業,配合魂鏈 遺跡手之類的強力散件傷害逆天。固傷職業不用高強所以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