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 是怎樣的感覺?會感到幸福嗎?

2023-06-03 10:55:05 字數 5707 閱讀 2397

1樓:蒙玉枝孟妍

那要看你去怎樣體會,通常戀愛中的人都是不理智的,兩個人在一起有甜也有苦,吵架時你會覺得煩,但乙個人寂寞時有人陪你會覺得很幸福,在你有不開心的事的時候有人安慰你,你會很開心,當他不在你身邊時,你腦子時常會有他的影子,時常會想起和他在一起的一些片段,兩個人在一起時,你會覺得有一種依靠、安全的感覺,感覺很幸福,如果你想知道得更祥細,不妨親自體驗一番!

2樓:釁振華仰巳

相愛不如相知。

與其執著痴念,不如化為祝福。

不要讓你愛的人,被你的愛所磨蝕。

反過來,以你的愛,讓他(她)得到力量,展翅高飛。

假若真的有緣,就算分隔兩地,心仍會在一起。

真正愛乙個人,必定以他(她)的幸福,當作是你的幸福。

若然有人能比你給予他(她)更大的幸福。

你就把他(她)送到那裡去。

3樓:覃微蘭呂午

一開始就沒感到有戀愛的感覺,那麼為甚麼還要勉強菂在一齊呢。?

這樣恏嗎。?

感情雖然說苛苡培養,但遈培養菂不是愛情菂感情,而是溫馨菂友情。

所苡,兩個人在一起,一開始就沒感到有戀愛的感覺,意味著不久就會分開``

什麼是戀愛的幸福感呢?你有哪些理解?

4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關於戀愛當中的幸福感,其實也就是安全感的另外一種說法,所以說我們在戀愛的時候,一方面能夠在戀愛的關係當中信任對方,能夠感受到安全感,對於我們自身來說就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下面就讓我們具體來看一看吧。?

1.看到閃光點。在我們談戀愛的過程當中,我們都會被對方身上的一些特質所吸引,可能是對方比較善良或者是對方學習能力比較強,反正在我們的眼裡面就像是被加了一層濾鏡一樣閃閃發光,所以說這樣的一種光暈效應會導致我們對對方產生好感,繼而去發展兩個人的親密關係,所以說我們想在戀愛過程當中追求一種幸福感的話,就要保障我們在愛自己的前提下,能夠關心對方,看到對方身上的一些優點,鼓勵對方不斷前行。

2.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其實戀愛一方面是轟轟烈烈的,但是過日子卻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看到有一些愛情是需要經歷一些磨難,才能夠變得更加的堅定,比如說我們在遇到現實當中的一些困難,比如說家庭現實方面不太匹配,或者是由於兩個人的觀念差距比較大,很有可能就走不長遠,但是我們也會發現好的愛情總能夠經歷過更多的考驗,這樣的愛情才會讓人感覺到更加珍貴,而戀愛當中的幸福感就在於我們能夠把自己的這種幸福傳遞給對方,能夠讓對方在這段關係中感受到更大的安全感。?

如果你選擇愛乙個人,就請好好的愛這個人,不要讓對方失望,因為我們會發現大多數分手的戀愛通常是在一次一次的失望積攢的,而在這個過程當中就像乙個炸彈一樣,最後會突然**,所以說要好好的經營一段關係。

5樓:按時服藥

戀愛期間獲得的幸福感覺,乙個是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有人陪著,而且能夠奉獻自己的快樂以及不開心,很多人都是因為戀愛能夠獲得快樂,所以大家才談戀愛的。

6樓:溫柔的女人

戀愛的幸福感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特別甜蜜,有那種心跳的感覺,非常溫馨第1點,就是在戀愛的時候互相之間都非常的喜歡對方愛對方,第2點,彼此之間能夠有共同的話題和語言,內心覺得非常的幸福甜蜜,第3點就是內心會覺得有一種特殊的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就是這樣的一種理解。

7樓:劉心安兒

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快樂,更加幸福,然後也可以從對方身上感受到被愛,兩個人也會有共同的奮鬥目標,然後也會想要和對方有乙個特別美好的未來,然後一定要找到乙個相互喜歡的。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在戀愛的時候是幸福的,當然是覺得幸福。有的人戀愛的時候很,兩人之間的語言越來越少。

下圖為例:?

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關心會讓的內心感到很幸福,兩個人都表現出自己的優點,因為乙個人在戀愛的時候,試著相處一段時間,因為戀愛初期,生活中沒有瑣事,會有壓力,因為戀愛初期。所以會覺得幸福,因為在戀愛的時候,柴公尺油鹽協奏曲不和諧,之間的語言越來越少。

戀愛的時候很幸福,因為這個時候沒有生活用品。

戀愛中幸福的感覺應該還是和對方在一起,但是結婚後發現,那是因為剛開始愛上對方的時。

9樓:腿陣忍

結婚和戀愛還是存在著許多的區別的,結婚和戀愛大不相同,許多人會覺得談戀愛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但是結婚後卻沒有之前的幸福了,因為她也許對於你來說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一、談戀愛可以不考慮物質,只要愛情。在談戀愛過程中我們對於物質的需求也許並沒有那麼大,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但是在結婚後就會發現,許多問題都和物質相關,為了生活,每天都在在了一點點小事情斤斤計較,委曲求全,因為你們在一起是要靠物質來生活的,你們需要考慮現實,並不是兩個人相愛就可以解決的,你們要把生活過下去,你們兩個要生存。

二、談戀愛可以過偶像劇的生活,但是結婚會更加的現實。在談戀愛過程中對方可以想盡辦法去討好你,給你買各種的禮物,為你準備驚喜浪漫,讓你當他的公主,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們需要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打交道,他不可能一直為你準備驚喜,為你買禮物,因為他還要把這個錢留下來生活。

三、談戀愛的時候他可以包容你的一切脾氣,但是結婚後他希望可以有乙個懂事孝順和自己可以承擔一切的人陪在自己身邊,他也需要別人的包容和照顧,他每天為了工作會很勞累,沒有時間一直去顧及你的感受,他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能一直的忍讓你。

我覺得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是現實了,結婚後就會變得很現實,因為人們都要生活,他們需要的是好好過日子,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生活過程偶像劇般,他是需要一定物質來保障的,所以結婚後就會變得現實很多,不會再像談戀愛那樣。

10樓:可君情

因為這個時候 沒有柴公尺油鹽。

戀愛中最幸福的感覺是什麼?

11樓:宋楷球球

喜歡跟待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真正的愛情在一起就是有說有笑,你在鬧,我在笑,濃情蜜語,如膠似漆的甜蜜。

真正相愛的人在一起,總是有很多說不完的話,彼此都有想和對方傾訴心事,從不會對對方有所隱瞞。每天都會和他分享自己喜歡的事情。相反,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沒話聊,還覺得尷尬不自在,慢慢失去和他分享的慾望,那說明你和他在一起並不是真愛。

跟對方相處很放鬆,不會有拘束感。

能夠有這種感覺的,都是真心愛彼此。因為真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有一種親人般的信任和坦誠,在真愛之人的面前不用顧慮太多,可以放下戒備和防範,做最真實的自己。待在他身邊哪怕不說話的時候也會感覺莫名的舒服。

許多你不願意對別人說的話,你願意告訴他,敞開心扉,而且他會耐心地聽你說,如果你們之間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是真感情。

乙個人的喜歡可能就是願意跟他分享生活中的所有,如果慢慢的沒有了分享的慾望,那他對你的喜歡也在慢慢的減淡中。

彼此很默契,總是心有靈犀。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緣,是彼此心靈的相通,乙個懂你的人,勝過萬千過客;一句懂你的話,抵過無數安慰。和不懂你的人長期在一起,實在是一種可怕的煎熬。

真愛的兩個人,會給對方乙份懂得的安慰,讓心靈有了慰藉的港口,不會寂寞。比如他肯定會了解你的所有,會懂得你的思想,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就去要求你,這樣的感受是真愛無疑了。

懂你的人自然無需多言,慢慢會養成一種默契,你抬起手他便知你需要的東西。

情侶之間的幸福可以是轟轟烈烈,也可以是平平淡淡。歲月很乾淨,記得午後吹過的溫風,發燙的水泥地上糾纏的白色線條,吱吱呀呀的風扇下,紅色的西瓜爆出果香,還有綠色的禾苗躥高個頭,塘裡悄悄生出白色脆甜的蓮藕,熱熱鬧鬧的時光裡,數來數去,思來又想,還是你,最合我心意。

12樓:開心生活

常有人說「熱戀中的人智商為零」,這其實是說,親密關係中的伴侶,會不自覺退行到各自的「母-嬰關係」中,完成生命早期的某個未完成事件,同時彼此磨合,建立適合兩個人的關係模式。

所以,在親密關係中,兩個人都渴望對方無條件的愛,甚至苛刻到近乎完美的愛,以滿足自己潛意識中的渴望。那這種「無條件的愛」具體是什麼呢?這要求每個人回到內在,去探索自己真實的需要。

同時,我們還要知道,你想得到這種「無條件的愛」,那個親密的「ta」跟你一樣,他也有同樣的需求。了解了這一點,我們就會明白,為什麼親密關係中有那麼多相愛相殺?

當彼此都只執著於自己的需求,而忽略對方的需求和感受的時候,感情就泛化成『對別人要求甚多對自己要求甚少』的自私自利,想要感情好,反其道而行之即可。

如何表達才能讓對方感受到濃濃的愛意?當然是滿足那個人的內在需求,這是在陪伴他的生命成長,這樣的磨合才能成就所謂的靈魂伴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戀愛中最幸福的感覺應該還是在於彼此,兩個人相互的欣賞,相互的理解,因為在這個過程中,彼此之間都能夠感受到一種內心的愉悅,對於這樣的感情都能夠有一種美好的憧憬和嚮往。

談戀愛很幸福嗎?

14樓:蘇小蘇

談戀愛當然是非常開心快樂的事情,因為戀愛是如此甜蜜,尤其是在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他們可以給予對方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並且時不時的給對方一些意外和驚喜就會讓生在一起,覺得是更加的開心和快樂。

所以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他們覺得都是非常的幸福。

有一些談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他們會將自己的戀愛需要在朋友圈裡公布。表面上看這是他們對於自己戀愛需求的。

其實這樣就可以讓別人知道他對於戀愛的要求是怎麼樣的。也知道它究竟需要什麼樣的男生或女生。

但是現在有很多人特別是一些女生,她們都是非常的現實,並且對男生的要求都是非常的高。他們要求男生有車有房有好的工作好的,家庭甚至也要有很多的收入。這無疑會讓男生覺得非常的具有壓力。

因為這些條件很多的男生都達不到。所以女生如果將這樣的戀愛的需求釋出在自己的朋友圈當中。這樣可能就會讓他的一些親朋好友覺得是比較反感,覺得他是乙個比較世俗的女生。

因為他總是向別人提出不斷的需求,而對於自己卻自字未提。所以這難免會讓別人覺得這樣是不太好的。而這樣的朋友圈甚至有些朋友會直接的遮蔽。

有些朋友有可能就會直接在朋友圈說一些不太好的言論。這就會讓朋友之間見了面之後也顯得會非常的尷尬。

所以說我們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戀愛都是有自己的需求的,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我們對於自己的戀愛也是十分的認真,更十分的負責,因為我們戀愛就希望戀愛能夠成功,並且最終能夠在一起。

但是如果我們將自己談朋友談戀愛的需求,直接釋出在朋友圈特別是當我們要求是非常的多的時候就會讓我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感到十分的厭煩。甚至覺得我們是乙個非常世俗的人。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可以發一些比較美好的事情。而對自己的戀愛需求最好不要在朋友圈公布。因為朋友圈本身就是分享,我們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生活和快樂。

談戀愛的感覺是怎樣的,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 ?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的感覺很美好,同時也很奇妙,是無法用 言語形容的,只有相內...

自己跟自己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自己跟自己談戀愛,旁人聽起來可能覺得比較怪異,甚至可能會冠以 精神 自閉症 多重人格 其實不然,自己跟自己談戀愛實際上也是可以很開心的。有的,目前正在跟自己談戀愛中,做人最重要的還是開心就好。很多人找物件的時候都在反覆強調,要找乙個相對完美的物件,總擔心物件惹自己不開心,爭執,生氣,哭泣,難過,甚至...

幸福是怎樣的感覺

幸福可以很簡單。關鍵看你怎麼定義!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各不相同,我認為幸福是一種感覺,首先是一種感官上的滿足然後是精神上心理上的滿足。有時幸福不止是因為愛人在身邊,我覺得爸爸媽媽對我的寵愛讓我感到幸福,朋友的關心讓我感覺幸福,肚子餓的時候正好有一碗麵吃是幸福,天冷的時候愛人給送一件衣服也是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