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照顧媽媽還是先追求事業

2023-06-03 08:00:06 字數 1143 閱讀 1591

1樓:2020欣欣

先追求事業。沒有錢,什麼都白搭。但是你能保證你的事業能短時間內能達到你預期的嗎?所以。如果你跟你媽媽的感情很好。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媽媽。不要浪費有限的時間。

2樓:藍天的顏色

如果媽媽身體不好的話,盡量先照顧媽媽,同時追求事業。畢竟是媽媽生了你養了你付出了很多辛苦這個時候你如果拋棄畢竟是媽媽生了你養了,你付出了很多辛苦,這個時候你如果拋棄媽媽,只追求自己的事業,那樣媽媽該怎麼辦呢?

3樓:情天下雪了

追求事業肯定是要做的,但在追求事業之前一定要把家庭照顧好。

4樓:夷爾

當然先照顧媽媽。 媽媽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能盡力就盡力照顧吧。免得以後後悔不已。

事業可以慢慢的打拼。今年不行,明年還可以重來。媽媽的身體可不是這樣的。

別錯過了。造成永遠的傷痛。

5樓:擺渡人灬度人

必需出去啊,再不出去你就廢了啊。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有自己的事業啊,不出去跟父母處事的也要自己做主導權啊,要不然你就像他們養的一條小狗了啊,讓你去哪你去哪,你還不能跟他們頂嘴,發表你自己的意見,現在是工作,將來就是婚姻,你要是個男的,將來有人給你介紹物件,你媽一聽女方工作穩定,長相清秀(大多一般)她立馬以她的觀點就同意了啊,她憑藉看了幾眼的印象就覺得完美啊好搭你啊,可你跟他實際相處下來覺得不合適,跟你媽說,你媽說「你看不合適,我看挺合適的,人家指不定的看不上你呢,哪能麼多要求,」你在頂嘴,你媽就說「好好好,我不管了行吧,你自己的事我不管了行不,我看你三四十了還單著怎麼辦,以後啊沒人跟你說,你就單著吧。說著手上的抹布一扔,臉子一掉。

你怎麼辦,多年的順從經驗你就只能多半答應了,可生活是你自己的啊,你要是過得不好想離婚她又是第乙個跳出來反對的(你要是女生也是一樣的情景)

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不適合你啊,他們覺得你在家安全,也能幫把手,可是沒有想到你的發展啊,他們覺得工作穩定長相老實的就適合結婚,可是相處後的真面目他們不知道啊。日子需要自己過,主意也要自己拿,可以找他們參考,但不想全聽,父母上了年紀之後就會一心求安慰,拼搏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6樓:網友

如果媽媽身體不好,那你要是獨生子女的話,我想還是應該照顧媽媽的,媽媽畢竟只有乙個,而以後的事業你還可以充電,想方設法的去補上。

我天天自責心痛後悔,媽媽生病我沒有照顧好他害他死了

哎,又有什麼用呢。作為個教訓,一定要教育好你的孩子,不要悲劇重演 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堪稱人生最痛苦的事,我是還沒有體會到這種感受,依舊和父母吵吵鬧鬧,但我想,你老媽希望你好,就算強顏歡笑,你也得給我笑著活下去,為了你老媽!盡力了就好已經過去了 盡力就好,你媽希望你好 願你早日走出母親去世的陰霾 我...

我懷孕了,爸爸死得早,媽媽得了癌症晚期,我照顧我媽,我跟老公說把孩子做掉,他同意了。他後悔了要離婚

這就是你的不對,媽媽已經是癌症晚期,你把孩子做掉就能改變這個事實嗎?你媽媽贊成嗎。用一個即將新生的生命去換取另一個在醫學上無可挽回的生命,這是理智的選擇嗎?如果大錯已經鑄成,你應該向你老公承認錯誤,跪求原諒。他不是後悔做掉孩子,是後悔和你結婚,你的負擔太重,他想解脫,打掉孩子只是藉口 沒有其他問題吧...

媽媽突然叫我照顧好爸爸和妹妹,歌詞「我家四口人,爸爸和媽媽,還有乙個小妹妹陪我一起玩,嘿,是個布娃娃。」是什麼歌

媽媽是不是壓力太大想選擇自己乙個人生活,都是一家人每個人都很辛苦,媽媽這樣雖然不能說她是不對的,但是這是對家人不負責的行為,你應該挽留她告訴她只要一家人好好在一起,生活一定會一天天好起來的 你媽媽可能有大事情要發生,你要注意了!馬上告訴全家人和你媽媽的閨蜜,釆取錯施。有可能會自殺,有可能會離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