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五乙個蛋撻十五塊錢能買幾個蛋撻?

2023-06-03 07:55:03 字數 2754 閱讀 5937

1樓:fvs之驕子

一塊五乙個蛋撻,那麼十個蛋撻就是15塊錢,換句話說,15塊錢只能買到十個蛋撻,當然,如果搞活動的話,還會送您幾個。

2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1塊5乙個蛋撻,15塊錢可以買幾個?

15÷個。15塊錢可以買10個。

3樓:摯愛翡冷翠

一般能買12個蛋撻,因為大多數一盒蛋撻他還會給你送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蛋撻1塊5,所以10個蛋撻15塊錢,所以15塊錢能買10個蛋撻。

5樓:慕桖甜恬

1塊5乙個蛋撻,那麼15塊錢可以買10個蛋撻的。用除法計算。

6樓:阿華娛樂休閒

15塊錢當然可以買十個,你所說的這個**的蛋撻。

7樓:晴天便好

乙個1塊5的蛋撻,10個就15塊了,這很簡單啊。

8樓:迷茫迷塗

那這個蛋塔的確是挺便宜的,因為他成本特別的高,而且裡面會新增一些蛋,奶油還有一些雞蛋,所以這個蛋塔基本上都是兩塊錢乙個,而且這個口感非常的好吃新鮮的蛋塔更加的美味酥脆,所以這個也是他**高的乙個主要原因。

9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這個是二年級下學期的,除法題。

能夠買到的蛋撻的個數是15÷1點5=10

10樓:焦採杉

一塊五乙個蛋打15塊錢,能買幾個蛋撻,至少能買七個,這是計算題,也有剩餘的錢。

11樓:合南琴

1塊5,乙個蛋撻,15塊錢能買15個。手機上有計算器。要是算不過來的話,可以用手機計算器代替一下。別算錯賬。蛋撻的成本還是很低的。

12樓:廉秀豔

一塊五乙個蛋撻,15塊錢能買幾個蛋撻,乙個一塊50個15塊。那就是能買十個蛋撻唄。

13樓:馨蕊

1塊5,乙個蛋撻,那15塊錢就可以買十個蛋撻。

1個雞蛋可以做幾個蛋撻

14樓:無雅詩

乙個雞蛋可以做很多個蛋撻,下面來看看蛋撻的做法,就會找到答案:

蛋撻做法步驟。

第一種:配料稍複雜。

準備食材】:

牛奶90g、淡奶油180g、煉乳10g、白糖30g全蛋1個、蛋黃3個、黃油5g

配比分量】:可做12-14個蛋撻。

操作方法】:

1、將牛奶、黃油、白糖,一起倒入大碗中。

2、稍微加熱一下,攪拌至完全融化。

可以隔水加熱,也可以放微波爐裡加熱,還可以直接在小鍋裡加熱,家裡怎麼方便怎麼來,總之呢,我們的目的就是讓糖和黃油融化,並不需要保留什麼溫度。

3、將拌好的牛奶液放至變涼後,打入1個完整的雞蛋,再加入3個雞蛋黃。

記得一定要讓牛奶液變涼後再加哦,以免把雞蛋給燙熟了。

4、加入煉奶(煉奶有增香的作用,沒有可不用)。

然後將所有的材料一起充分的攪拌均勻。

5、再把淡奶油倒進去。

6、一起攪拌均勻,咱們的蛋撻液就拌好了。

蛋撻的做法是最簡單的,就是烘焙小白也可以輕鬆地做出來。做蛋撻除了蛋撻皮,蛋撻液也是很關鍵的,很多朋友都是買蛋撻液,其實完全不用,自己調配就可以輕鬆搞定,實際上不用奶油一樣的嫩滑好吃。

15樓:曌猴痘聘

一般乙個蛋撻是不需要放全蛋的,也就是不需要蛋液,只需要蛋黃而已。

乙個蛋黃需要可以做4個蛋撻,也就是可以放4個蛋撻皮。

6個蛋撻需要幾個雞蛋

16樓:

您好,一般來說,乙個蛋撻裡只用不到一半的雞蛋,做6個蛋撻大概需要三個雞蛋9哦,按照做蛋撻液的方法進行蛋撻也的配製比例可以自行控制,根據我的經驗,牛奶和淡奶油1:1就可以。另外糖霜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進行加入。

個人建議少加一些,糖多了,蛋撻口感會讓人覺得膩。這裡最關鍵的一點是:蛋黃可以多加。

一般按照網上蛋撻液的配置比例,蛋黃建議兩個。我建議三到四個,雖然成本提高了,但是口感真心要好很多。

500g蛋撻液可以做幾個蛋撻

17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500g蛋撻液大約可以做20-30個蛋撻

現成的蛋撻液500g通常是搭配蛋撻皮30個,每個放7-8分滿,但是實際操作是液不夠用,皮還會剩下8-10個。按照建議的配比,7-8分滿放進去空氣炸鍋,但因為空氣炸鍋的隔板並不是完全平衡的水平,中間凸、四周低,所以每次入鍋都會灑。因此如果每個蛋撻裝6分滿,這樣500g蛋撻液和30個皮正好夠用。

空氣炸鍋製作蛋撻注意事項

1、蛋撻用空氣炸鍋180度15分鐘即可。不過不同品牌的空氣炸鍋烤蛋撻的溫度和時間都會不同,如果是冷鍋的話,把準備好的生蛋撻放進去,先調170度12分鐘,在12分鐘還剩2分鐘時,把溫度調高到180度。也就是總共烤12分,170度10分+180度2分。

2、烹炸的食物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多了受熱不均,少了反而「炸」的效果不如多的時候,以食物緊密平鋪在網筐裡為最佳。

夢見男人給我一塊糖,夢見乙個男人給我一塊糖

上學的人夢見有人給我一塊糖,意味著以平常心應考,可錄取。做生意的人夢見有人給我一塊糖,代表平順如意,慎防意外損失。本命年的人夢見有人給我一塊糖,意味著和氣順利如意,雖有口舌是非無礙。戀愛中的人夢見有人給我一塊糖,說明水火不相容,未能溝通互相了解,無緣份。懷孕的人夢見有人給我一塊糖,預示生男,夏佔生女...

一塊正方形菜地擴建時把一組對邊增加十五公尺它的面積就增加六百平方公尺這塊菜地原來的面積是多少

正方形的邊長 600 15 40公尺 原來的面積 40 40 1600平方公尺 一塊正方形菜地 擴建時把一組對邊增加15公尺,它的面積就增加600平方公尺 由題知,沒有改變的另一組對邊原長為 600 15 40公尺 所以原正方形菜地邊長為40公尺 原面積為40 40 1600平方公尺 原來邊長是60...

我想問問當你在過生日之時會將你的第一塊蛋糕遞給誰

媽媽!你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你最要感激的是母親!滿意請採納 給女朋友過生日她把第一塊蛋糕切給了室友怎麼辦 第一塊切給誰重要嗎?有些事情不要想得太多,想得太多就會覺得太累。生活其實本來挺簡單的,就是讓我們一些多心的人給想複雜了。簡單生活,快樂無限。想得太多,容易得強迫症。勸你,不該想的別瞎琢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