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這道題的,要賠償多少錢?

2023-06-03 03:35:04 字數 996 閱讀 1096

1樓:游方靜

1.首先,公司是不可以要求賠償的,因為合同簽訂的是3年,按照《勞動法》的規定最多可約定的試用期為2個月。

2.如果可以賠償,則應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金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本題中,需要賠償的金額為60000/60*58=58000元。

2樓:天地間的小生靈

步:一:聯絡保險公司或第三方平台。

二:獲取理賠指引。

報案資訊上報後,會有理賠人員聯絡你,與你核實情況,並且告訴你需要做什麼,具體準備哪些材料。例如下圖這樣的簡訊通知。

三:準備材料。

四:把理賠材料交給保險公司。

將之前整理好的材料交給保險公司,有很多種收材料的方式。

2)上門收集。

理賠人員上門收集材料。像弘康、泰康等就提供上門收理賠材料服務。

3)郵寄資料。

把理賠材料郵寄給保險公司,目前線上、線下很多保險公司都支援。對於雙方來說都比較便利。

4)線下櫃檯遞交。

如果你附近有保險公司網點,也可以自己直接送過去。

五:保險公司審核及反饋。

六:理賠金到賬。

目前,線上平台的理賠服務也已經發展的比較完善了,比如大白會有顧問老師專門協助客戶進行理賠,不需要太擔心。

求答案,請問賠了多少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賠了(170)元;

其中包括:揮淚虧本30[=(45-30)*2];

鞋子2雙:60(=30*2)

找零:40(=100-60);

賠償:40(=100-60)

求答案是賠了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價45元,售價30元,每雙鞋虧損15元,兩雙虧損30元。

2、收假幣100元,虧100元。

合計虧130元。

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啊 想了半天都想不起來

上面方框裡的一放大就看不清楚了,單發一次方框裡的。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根據公式,1 16 17 18 1 17 18 19 3 16 17 18 19 1 18 19 20 框框約分 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啊 想了半天都想不起來 30 這個自己想吧字寫的挺好 請看下面,點選放大 有沒有人知道...

有沒有人會算塔羅牌的,有沒有人會塔羅牌

有很多人會的但神棍居多。去 或貼吧論壇看看可能有幫忙占卜的 有沒有人會塔羅牌 公尺索不達bai亞文明占星家為du了方便研究及觀測天zhi上諸多恆星,人們dao把星空分專 為若干個區域,屬每一區就是乙個星座。很難確切的說出人類是從何時開始有星座的概念的,這類天文知識遠在有歷史記載以前就被人們所領會。2...

有沒有人知道我這幅油畫值多少錢?是我的朋友送給我的

但凡油畫給你這種很國畫的感覺的,都是垃圾,均價500那種 我有一張名人字畫是二十年前畫家送給我的,我發出來想問問值多少錢,被要求要有物權證,這個有必要嗎?你應該去網上查一下,名人的話都有拍賣賣記錄,一平尺多少錢就出來了?這一聽就是乙個不著調的拍賣公司,中國什麼時候要開物權證?那東西聽都沒聽過 朋友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