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遇到喜歡的女人,會莫名的膽小?

2023-06-03 03:05:02 字數 2554 閱讀 4176

1樓:小檸檬

其實見到她以後,你的反應不是膽小,應該是害羞。其實每個人,在見到自己喜歡,但是又不確定別人是否喜歡自己的人的時候都會有害羞的情緒啊!

首先,你要確定學姐是否有男朋友,這個很重要,因為挖牆腳不好,挖倒了很容易把自己也砸到。

接著,你應該攢點勇氣對她說你喜歡她,你要是一直藏著掖著,那最後你只能依依不捨的跟她說拜拜了。

再接著,喜歡不只是說說而已,你要做出你喜歡的樣子啊。天冷提醒穿衣,天熱提醒注意身體,下雨送送傘啊,給她買買早餐啊什麼的。像現在,就可以送送圍巾手套,暖手寶什麼的。

總之就是,要捨得花錢花心思。生日要準備點特別的禮物,像今天啊,可以一起吃吃飯什麼的。

再接著,在你表達你的愛意的時候,請一定要注意她的反應,她只要最初沒拒絕,那你就有希望。哪怕她說先做朋友,那你就成功了一半。

還有,你可以先側面打聽下她的訊息,看她對你有意思不。她要是拒絕了,其實也沒什麼,喜歡乙個人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兒。要是她拒絕了,那你也不用灰心,你還是有希望的。

你只要持續的對她好,她一定會為你動容的。

女孩子嘛,最受不住的就是別人對她好。

口頭說喜歡,大家都會, 但要真得對乙個人好,那是很不容易的。

2樓:迷失的小孩雙魚

看來你喜歡的人很優秀哦,你這不是膽小,是緊張也可以說是不太自信,你擔心自己給人家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要自信一點,勇敢去追,表達你的真心,加油,看好你哦。

男人為什麼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會變得很膽小??

3樓:初堯de無奈

男人遇到真愛變膽小是很正常的,男人在遇到了真愛的時候,才知道心跳加速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所以這個時候,說話言不由衷,結結巴巴。其次,遇到真愛,就會變得羞澀,男人看到真愛的女人,就會特別的害羞,該說的話不敢說,該做的事不敢做。最後,遇到真愛,就怕被對方傷害,因為總覺得對方會看不起自己,不愛自己,所以就會不敢靠近對方,而是遠遠的觀望。

4樓:菜籃子

那不是膽小,那是不知所措,因為愛,所以很怕給對方留下壞映像,因為愛,所以願意改變自己的強勢,因為愛,愛比勇敢更偉大!

5樓:妄凝如雨

因為會擔心自己被拋棄。怕對方看不上自己。會離開自己。因為真的把這個人放在心上所以才會變得小心翼翼。

6樓:暮光丶覲

因為他緊張啊。當男人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的時候,他就非常的謹慎,總怕哪個地方說的不好或者是做的不好,會使女人生氣,這樣他們就顯得非常膽小了,小心翼翼。

7樓:沐如斯

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會顯得很拘謹,害怕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心裡就會非常緊張,有時候連話都不敢大聲說了。

8樓:心有靈犀

男人在喜歡的女人面前往往變得小心翼翼,那是他太在乎那個女人的感受了。

9樓:雲上雨裳

擔心失去真愛,男人才會變得膽小,尤其是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那種患得患失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就想著小心翼翼地守護那份真情。

10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男孩子在面對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時候,會荷爾蒙分泌旺盛使心跳加快,緊張害羞。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是喜歡男生的,不論是怎麼樣的?女生都會非常的喜歡。

12樓:網友

因為愛,害怕她不喜歡自己,就是沒有充足的把握。

1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害怕自己會做錯事,害怕她會因此而離開自己。

我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就膽小,怎麼辦?

14樓:愛數碼的小齊

回答打破他,就心裡接受這個事實,你喜歡她,卻又因為各種原因不勇敢。接受它,但是不對它做任何評價,把它放在思想的一邊,不理它。既然丟不掉,就帶著它,但要主動出擊,切記要合理。

不能一開始就表現對女生的熱情,一般女生會反感。慢慢來,友好相處,先開始平等對話,互相都說點有意思的,相處的時候大家都要覺得舒服。如果她對你有意思,慢慢的就水到渠成。

沒意思,別太硬往上湊,對誰感覺都不好。

15樓:紅筱柒一世紅顏

呵呵 那你先試探他對你的態度啊 他有沒有男朋友或者他們感情怎麼樣 剛開始都會不好意思 但是你應該把它當做一件很開心很放鬆的事情 去做 約她一起去玩 吃飯什麼的 多接觸 時間久了就沒事呵呵 祝福你早日追上他。

16樓:花枝草蔓

送聖誕禮物去啊,或者可以經常找她幫幫忙啥的。然後作為答謝就能順其自然的請她吃飯。不過你膽小。那就沒戲啦。

17樓:紫依凝露

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是青澀的,喜歡就應該大膽的去追,不然你會很煩惱,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要勇敢的表白,膽小懦弱,只會使你錯過了她,不試試就不會有結果,知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要郎有情妾有意才可以呀!

19樓:網友

喜歡就說出來,被拒絕了又有什麼關係?有些事情越拖越不成,自己憋著也難受,小心失眠~

帥哥的汗味女人喜歡嗎,為什麼女人會喜歡聞男人的汗味了?

十分不喜歡.想起都想吐.每個女生想法不同的 有些覺得汗味很討厭,不乾淨,髒 有些卻覺得有男人味 大概都跟帥不帥無關 帥哥也有狐臭的,狐臭和相貌有關麼 不喜歡.只要不是汗臭味就喜歡 帥又沒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乙個男人花心的資本。不喜歡衛生的任何男人都惹人厭。女子喜歡的是自己熟悉的那種淡淡的身體味道。有...

為什麼我聽到一些聲音會莫名的煩躁

你好,煩躁是多數由壓力引起的,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1 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因此,人們在緊張的工作和學習之餘,不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2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同時也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式,你就能忘掉憂慮...

為什麼女人會喜歡喝酒,喝酒的女人是什麼樣

你說的現象畢竟是少數,只能說明這個女性比較外向,能夠在場面上迎合各類人。為什麼女人會喜歡喝酒 喝酒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女人喝酒很多原因,第一只是為了只是嘗鮮,好奇喝酒的感覺跟味道。第二是因為這個女人為人豪爽,廣交朋友避免不了要喝酒。第三是因為女人受了心裡的傷喜歡借酒消愁。喝酒的女人一般都是性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