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雲籤如何保證電子合同資料的安全性?

2023-06-03 01:40:04 字數 3869 閱讀 6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有效的電子合同都是要在第三方電子簽名平台,基於數字證書技術簽署,數字簽署電子合同,採用rsa2048公鑰演算法和sha256簽名演算法,提供的數字簽名安全可靠,無法被破解,真正確保簽名結果的安全性,可信性,不可篡改性。建議到wosigndoc電子合同簽名平台了解一下。

2樓:雲合同電子合同官網

這個您最好諮詢下中國雲籤的客服,我相信他們比誰都了解,小雲是雲合同的,所以提供一下雲合同的資料安全性,供參考:

雲合同」的安全性:

電子簽名具有法律效應,並在您簽署合同時,雲合同將以簡訊的方式傳送驗證碼至您繫結的手機號中,以驗證簽署行為是本人所為。提供實名認證。

具有嚴格的許可權訪問控制,入侵檢測與漏洞掃瞄。(擁有可追溯的簽署記錄並及時生成防篡改的密匙,這些電子證據都具有法律效力,一旦發生糾紛,雲合同的技術與法律團隊將配合舉證。)

合同檔案可拍照上傳,也可根據「雲合同」提供模版自主,或律師**合同。「雲合同」將合同檔案生成的**分解成碎片後通過阿里雲安全儲存,並結合中科院雲計算中心和安全寶的技術和安全防護功能,確保您的合同安全。還引入了美亞保險理賠保障機制,為您的每乙份合同的資訊保安提供理賠保障。

電子合同如何保障簽署過程資訊保安?

3樓:傲雄科技

電子合同的有效主要是通過證明電子合同簽署人身份有效,電子合同簽署意願有效,電子合同簽署後的內容未被篡改等!

所以進行電子合同的簽訂往往不是某乙個技術的有效性,而是一套流程下來儲存的證據鏈,能夠確保每個環節都有效。

電子合同是以電子數字簽名(加密)的形式,證明合同的成立,而且僅僅簽名有效還不夠,合同還需要證明未被篡改過。

只要經過國家電子商用密碼資格認證、電子資料交換(edi)服務中心的認證、防火牆的技術處理,辨別真偽後,電子合同計算機記錄也就是電子證據可以作為合法的證據來認定事實、定性處理。

電子合同簽署過程中的資訊保安,主要依託於是第三方服務,如果甲乙方進行電子合同簽訂,而甲方所使用的的電子資料是由乙方提供,那必定無法保障乙方是否會洩露或者篡改、濫用我們的資訊。只有專門提供電子合同的第三方服務機構,才能夠確保資訊的安全不被另作他用。

網上辦公籤電子合同,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是怎樣保障資料安全的?

4樓:籤筆盒電子合同

以簽筆盒電子合同平台為例:

①實名認證:使用者簽署合同前,需在籤筆盒電子合同平台進行實名身份認證,通過後平台會聯合ca機構為您頒發ca證書。

②傳輸加密:採用數字簽名技術機制保障的電子簽章,保障資料和檔案在電子合同傳輸的過程中不被篡改和丟失。

③第三方取時:籤筆盒電子合同簽署過程中具有ip存證功能,唯一性的時間源證據鏈,可信時間戳有效防止合同產生異地異人簽署過程,阻止合同非法篡改。

④pdf防篡改:籤筆盒電子合同平台的電子合同採用的是pdf檔案加密格式,起到一定的防篡改作用。

⑤雲儲存:關於合同的儲存,實際上電子合同儲存在本地,證據效力低,因為你很難自證清白;而儲存在網路服務商那,取證也會非常麻煩;所以說,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應該是最好的選擇:籤筆盒電子合同將簽署好的合同加密儲存在安全雲儲存中,保證了合同的原樣輸出,取證簡單,法律效力高。

5樓:契約鎖電子合同電子章

電子合同資料保護,需要構建全鏈路、全週期的保護體系。而可靠的第三方平台將從資料鏈路、結構化資料儲存、檔案儲存、金鑰管理、使用者資料許可權、使用者賬戶管理、資料審計、運維管理等多個角度,保障使用者資料安全。

1、 資料鏈路:可靠的第三方平台所有檔案資料傳輸過程採用ssl安全協議全鏈路加密(回源鏈路也加密),確保檔案不會在傳輸過程中被竊取。

2、 結構化資料及檔案加密:結構化資料採用aes256對稱加密,加密金鑰在記憶體中隨機生成,不直接儲存於任何儲存介質,而是採用rsa非對稱加密演算法封裝於使用者的數字信封中,開啟此數字信封需要兩部分金鑰,一部分通過使用者密碼獲取,另一部分儲存於第三方系統,從而確保金鑰不會洩露。加密後檔案資料,通過切割演算法打散分塊儲存。

3、 金鑰管理:使用者資料加密金鑰,通過rsa演算法封裝於數字信封。數字信封開啟金鑰,通過使用者密碼及獨立的金鑰子系統聯合獲取。

使用者資料、加密金鑰、數字信封開啟金鑰分別與不同的子系統儲存,並最終通過使用者登入授權動作提取使用。

4、 使用者資料許可權:企業內的合同資料,需要管理員設定及分配相應訪問許可權,內部員工賬號才具有相應資料訪問許可權。

5、 賬戶管理:嚴密的個人賬號實名及資訊修改規則,企業管理員許可權分權制約、可審計。

6、 資料審計:所有使用者行為及管理員管理行為可審計,系統管理及資料管理角色分權制約。

7、 運維管理:電子合同平台的內部子系統,採用分權運維策略,單個運維人員,不可能獲得任何乙份合同完整的加密後資料,更無法跳過使用者自行解密。

6樓:誠達籤

電子平台能從規範性、可靠性方面提供客戶安全與效用保障:

作為電子合同簽署的服務型平台,其主要使用者為簽約使用者和公證人員。簽約使用者是指合同相關的各個交易方,通過傳輸介面完成電子合同的上傳、簽署操作。公證人員主要通過公證服務子系統儲存的電子合同簽署過程資料資訊,提供電子合同驗真和公證服務。

其中,簽約使用者在登入平台時需要進行身份認證,驗證使用者賬號為本人使用,有效防止簽約使用者的身份冒用風險。電子合同通過數字簽名技術進行加密,以保證電子合同傳輸的安全性。公證服務子系統只記錄電子合同簽署的過程資訊,不涉及電子合同內容,實現電子合同的保密性。

除此之外,平台還包括系統管理員,主要進行系統的日常監控運維。

我們的產品符合電子簽名法,使用者在誠達籤電子簽約平台簽約時,都實現對使用者身份進行了真實性驗證,並通過正規持牌ca機構頒發的數字證書。

選什麼樣的電子合同平台能保障資料安全?

7樓:據統計豢仍i合

選什麼樣的電子合同平台。

8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一、電子合同法律上的安全性。

二、電子合同技術上的安全性。

三、放心籤的安全標準。

電子合同的安全性說到底就是保證每乙份電子合同的真實身份(簽署雙方身份真實有效),真實意願(所簽合同是雙方的真實意願表達),且全程保密(所有簽署資訊加密傳輸)、原文未改(合同內容和簽署事件防篡改)。

這四個層面涵蓋了電子合同簽署的整個流程。

而放心籤電子合同的諸多核心技術也正是為了保障這四方面的安全有效性。

詳情參見:電子合同安全嗎?

中國雲籤第三方電子合同訂立平台在電子簽約中的作用是什麼?

9樓:當地球沒有花兒

1)提供電子簽約信任。中國雲籤作為第三方服務商,並不介入簽約方的任何經濟活動內容,因此其提供的第三方電子合同訂立系統可以獲得各方的信任。

2)獲得充分法律效力。中國雲籤作為中國唯一的權威電子合同服務商,其提供的可靠電子合同技術手段符合法律的嚴格規定。

3)滿足使用者便捷體驗。中國雲籤提供領先的電子簽約室和電子檔案室系統,使用者體驗無與倫比。

4)防止事後行為否認。中國雲籤提供的第三方法律證據,可以防止發生來自任何單方面的電子簽約行為的事後否認。

中國雲籤的電子合同便捷性有哪些?

10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不管是中國雲籤還是國內的其他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只要提供的電子合同安全合規,符合法律規範,電子合同簽署就能保證便捷性。

電子合同的便捷性主要體現如下:

如何簽訂電子合同,電子合同怎麼籤?

一來一往,1分鐘就可以完成電子合同的簽署,無需面對面,無需擔心對方是否是本人,電子合同的多項技術保障即可幫你規避紙質合同簽約時的各項煩惱與風險。電子合同與紙質合同不同,不需要列印 手寫簽字 蓋章,甚至不需要通過傳真 快遞等方式傳輸給遠在天邊的對方。僅一部手機 一台電腦,在有網的情況下,我們就可以通過...

怎麼上網查房子網簽的合同,如何查詢房子是否網簽?

上宜昌市房地產交易網!合同編號可以查到你的合同,但是看不到合同內容,需要密碼的!密碼相當於你的簽字!這個密碼應該是你自己設定的!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以下是網簽購房合同的查詢方法 1.開啟官網 找到合同備案查詢選項,點選。3.輸入資訊並查詢 自主核對資訊,如果資訊一致,代表合同真實有效。希望我的能夠幫...

網域名稱伺服器如何提高可靠性和保證資料的一致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erp系統由於涉及到 鏈管理,訪問erp系統的使用者會比較多,在乙個大型的erp系統中,同一時間訪問erp系統核心資料庫的使用者可能達到幾百上千個,而中小企業一般只有幾個到幾十個。在erp系統操作中,一般每個操作所耗資源量不大,主要為一些結構性資料的查詢和分析。為此我們在本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