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曙三維列印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01:30:02 字數 2309 閱讀 432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曙三維列印技術****是2014-04-0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紅花園社群深南大道12069號海岸時代公寓東座1515。

深圳市華曙三維列印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408460t,企業法人劉一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曙三維列印技術****的經營範圍是:3d雷射列印裝置及其配件、3d列印材料、立體電路雷射製造裝置及其配件的研發與銷售;3d列印技術諮詢;電氣裝置、機電裝置的銷售;計算機軟體設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89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華曙三維列印技術****成立於2023年04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3d雷射列印裝置及其配件、3d列印材料、立體電路雷射製造裝置及其配件的研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龔清德。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90882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精工三維列印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精工三維列印科技****是2014-02-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文苑街10號麗蘭苑3棟a座607。

深圳市精工三維列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291489d,企業法人曾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精工三維列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電子元器件、積體電路、光電產品、半導體、太陽能產品、電器產品、儀表配件、淨化裝置、機電機械的設計及銷售;化工產品、高分子材料、纖維材料及工藝、裝置的研發和銷售;印製線路板的設計及購銷;創業投資;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管理;企業管理顧問;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以上不含**、金融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641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華創三維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創三維科技****是2017-12-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社群和一西部工業區新聯河工業園6號廠房三層西側。

深圳市華創三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7p1xd,企業法人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創三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3d印表機及其配件、3d列印耗材、三維掃瞄逆向工程產品、三維快速成型產品、節能光源、節能產品、綠色環保節能新材料、智慧型家具產品、自動化裝置、三維印表機列印材料的研發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三維印表機技術設計服務、諮詢服務、培訓服務及維修服務;雲端列印平台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3d印表機及其配件、3d列印耗材、三維技術產品、智慧型家具產品、自動化裝置的生產;三維印表機技術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金石三維列印科技****怎麼樣?

5樓:草原_快速成型

機器不怎麼樣。雷射器壽命短,故障率高,列印精度低。在國內無法與聯泰,智泰抗衡,出口小國為主。

深圳風雲三維列印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風雲三維列印科技****是2014-08-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學苑大道智園產業園c2棟18樓1801。

深圳風雲三維列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823434q,企業法人王英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風雲三維列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三維列印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928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4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 是2013 05 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西路3011號白沙物流公司倉庫之二a區。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9295679n,企業法人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華智輝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bai華智輝通訊技du術有限公 司是2012 03 28在廣東省zhi深圳市龍崗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容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阪田社群第三工業區19棟a座東。深圳市華智輝通訊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3003521k,企業法人容忠志,目...

深圳市華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熙房地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熙科技 是2011 09 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下步廟南區14棟507。深圳市華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2716622k,企業法人餘桂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熙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元器件 節能燈具 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