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還是不愛,不得不愛是愛還是不愛

2023-06-03 01:00:02 字數 4418 閱讀 4381

1樓:9耐伱

這種事是要你自己找理由的,如果你覺得對她的感覺挺一般的,那就分開,你要是真的喜歡她,而她也同樣喜歡你,你們才能在一起,不過一切都看緣分了。

2樓:木鑰匙

相信自己的感覺吧,你覺得她好,跟她在一起很舒服,那就繼續最求她,別考慮太多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很曖昧嘛。

自己都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和你玩曖昧。

你別追她了、這種女孩不值得你喜歡。

4樓:木木好開心滴

是放棄的理由嗎?這還不簡單,腳踏兩條船的女的還心地很好?拿你當救生圈一樣,你還挺高興!如果你的女朋友和追她的男生很曖昧,你怎麼想她。

若你真追到手了,又有個男生跟她告白,她可能就象背叛他前男友一樣背叛你。

也許我說的有點過,請見諒。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了還跟你曖昧著難道這理由還不夠充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其實在你自己,不要過多去理會別人怎麼說,特別是那些什麼配不上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你自己喜歡就行了,因為外人只看外表但你會更重視內在,畢竟你是當事人,這樣的,我覺得,明顯她對你有好感,但是礙於自己有男友這樣的處境,她不可能就這樣接受你,所以,其實障礙不是很大,但是你必須跟他說清楚,要不就結束上一段戀情和你在一起,要不就不要和她一起,選擇放棄,不能這樣在一起,這樣的關係會讓你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你的地位太尷尬,也不是很好。

7樓:閒散仙子

有男朋友了還水性揚花,這種人你能相信她嗎?放棄吧!

8樓:邯鄲月老郭峰

如果用簡單一句話,來說明愛和不愛的區別,我覺得應該是,愛是她願意跟你分享,她看到的奇奇怪怪的東西和她腦子裡面奇奇怪怪的想法,而不愛就是你把她的這種分享,當成了幼稚和黏人。

不得不愛是愛還是不愛

9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不得不愛其實就是非常愛,愛到骨子裡了,或許被對方傷害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會愛他,不得不去愛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的時候,就可以稱得上不得不愛了。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不得不愛其實就是非常愛,愛到骨子裡了,或許被對方傷害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會愛他,不得不去愛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的時候,就可以稱得上不得不愛了。

這種愛很痛苦嗎。

是的,如果真的達到了不得不愛的思想境界其實是一種痛苦。

因為達到這種境界的愛一般都是不快樂的,要麼就是受到了愛人的傷害,要麼就是其他原因導致的他們本身不應該相愛,卻愛的深沉無法自拔,總之無論是什麼原因這種愛都是痛苦的。

不得不愛是愛還是不愛

10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不得不愛是愛,是一種很特別的愛情。它不是有意選擇的,卻又無法抗拒的感覺,它就像一把鎖,把你們緊緊地拴在一起,你們可以掙脫,但又無法拒絕,不得不愛,是一種很特別的愛情,它不是一種簡單的感情,更不是一種空洞的儀式,它蘊含了一種真誠的心意,一種不可磨滅的愛意,一種無法抹去的記憶,不得不愛,就是這樣一種愛情。

愛和不愛的區別

11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回覆您,愛和不愛的區別:1、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缺點;你不開心,他會想方法令你開心;看見你難過,他會比你難過;見到你開心,他比你更開心;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想起你,開心時,會希望與你一起分享快樂;不開心時,希望你難陪在他身邊安慰他;難過時,希望你不要為他難過,這也許就是真正的愛。

愛和不愛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回覆您,愛和不愛的區別:1、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缺點;你不開心,他會想方法令你開心;看見你難過,他會比你難過;見到你開心,他比你更開心;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想起你,開心時,會希望與你一起分享快樂;不開心時,希望你難陪在他身邊安慰他;難過時,希望你不要為他難過,這也許就是真正的愛。

2、乙個不愛你的人,會把對他的好認為是應該的,你為他付出的一切,他會視而不見,很多時候會把你的缺點無限地放大,經常會抓住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吵鬧鬧,或者對你不聞不問,鬧冷暴力。

遇到愛你的人,要懂得珍惜,珍惜擁有的,珍惜緣分;遇到不愛你的人,要懂得取捨,懂得及時止損,愛自己多一點,日子總是要過,與其愁眉苦臉,不如笑對人生。

愛與不愛的區別

12樓:愛情調味劑

愛你的人,包容你的一切。

不愛你的人,讓你忍受ta的一切。

前幾天,在貼吧上看到乙個女孩分享她的情感經歷:

她說,當初義無反顧的選擇和男生在一起,就是因為男生的溫柔和包容讓自己覺得被人深愛著,無論什麼時候,自己熱情的和付出都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應,就算彼此偶爾發生爭吵,對方也會做出遷就和讓步。

但是,好景不長,對方變得越來越敷衍,對自己也越來越冷漠,再也沒有了開始的理解和體貼。從被在乎變成被傷害,不得不承認,乙個人從愛到不愛,真的表現得很明顯。

面對感情,常常有人疑惑,對方到底愛不愛自己?

其實,愛與不愛的區別,往往顯而易見。就像前面的女孩說的,被在乎過,被包容過,知道了愛是什麼樣子,而當一切都變了質,就明白了這是不愛你的樣子。

很多時候,不必一遍遍地追問,也無需自欺欺人的找各種理由,在相處的過程中,對方的行為處事以及對你的態度,都已經表明了答案。

泰戈爾說:「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的確,乙個人愛你的時候就是這樣,即使雙方鬧矛盾,ta也捨不得對你說重話,更捨不得跟你打冷戰,即便自己還在氣頭上,心裡也至始至終都在為你著想。

而乙個人不愛你時,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計較半天,完全不會顧及的情緒和想法,一昧對你各種嫌棄指責。每次吵起架來,對你都毫無包容和忍讓,反而什麼話傷人就說什麼,怎麼讓你難過就怎麼做。

感情裡,對你溫柔相待或冷言相向的區別,就是愛與不愛。

無論什麼時候,乙個人對你的態度已經說明了對你有多少在意,往往越是愛你的人,越懂得包容你,越不捨得傷害你,而越是不愛你的人,越會一而再再而三挑戰你的耐心和底線,漸漸磨光你的熱情。

餘生,對不愛你的人,趁早放手,選擇和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活得越來越溫和。而愛與不愛,都藏在對方的一舉一動裡。

晚安曲:他不愛我 - 莫文蔚。

愛與不愛的區別

13樓:感情大使

吸引力度不同:愛會身不由己被其吸引,一種難以控制的衝動。而不愛則有無皆可。

狀態不同:愛呈現狀態為日思夢想,即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當中。而不愛沒有思念之舉。

付出程度不同:愛可以奉獻一切,並且多是心甘情願毫無條件的義務性質的付出。而不愛非但不一定願意付出,甚至連絲毫的捨棄都會有所衡量。

1、吸引力度不同:愛會身不由己被其吸引,一種難以控制的衝動。而不愛則有無皆可。

2、狀態不同:愛呈現狀態為日思夢想,即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當中。而不愛沒有思念之舉。

3、付出程度不同:愛可以奉獻一切,並且多是心甘情願毫無條件的義務性質的付出。而不愛非但不一定願意付出,甚至連絲毫的捨棄都會有所衡量。

4、精神格局不同:愛會使人精神愉悅,有著一種愛的力量,每當想起就會產生滿足與美妙的情愫。而不愛則毫無反應,即心態平和對自己沒有絲毫影響。

愛與不愛有區別嗎?

14樓:太叔靜逸牧蕩

有,愛乙個人好難,被別人愛也好難,世上有真愛麼?為什麼有的人會選擇自己愛得人而不選擇愛自己得人,可是他門這樣的選擇最後都會後悔,當初自己選擇的為什麼又要去後悔,而為什麼不去選擇自己不後悔的呢?

15樓:閭丘芷荷乙曾

愛與不愛沒有區別。當你愛的時候,你已經不會再愛了。而當你覺得愛情遠去時,可能又會有乙份等你的愛。

16樓:摩魁阿暄

愛與不愛。其實很簡單了。真心話,朋友看明白事實,看好人生,其實放棄也是一種幸福,愛他(她)不代表要和他(她)結婚在一起。不對嗎?我們一種祝福,把愛變的沒有邊界。

17樓:於興懷

是啊.一字定終意!愛與不愛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18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嫌棄你的表現?男人愛與不愛的區別?

愛與不愛的區別?

19樓:幹萊資訊諮詢

愛與不愛的區別如下:1、狀態不同。

2、「愛」呈現狀態為日思夢想,即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當中。

3、「不愛」沒有思念之舉。

4、付出程度不同。

5、「愛」可以奉獻一切,並且多是心甘情願毫無條件的義務性質的付出。

尋不得不愛曲目的連線

潘瑋柏 不得不愛 http www.tingcool.com 不得不愛試聽不得不愛 歌詞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要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

愛與被愛還是不愛 的選擇(二)

主要責任就是你拖泥帶水的 想一腳踏兩隻船,翻船了吧 呵呵 玩笑 喜歡誰就是喜歡誰 你這樣拖累了3個人 以我的觀點來看芬只是你初戀的回憶 對於每個人來說初戀都是難忘的 是他讓你從男孩變成男人的 該懂的捨去了 去找釵 她是個好女孩 給她個機會 也給自己個機會吧。當機會再來的時候 給你個忠告 別太自我了 ...

用愛和不愛怎麼造句子,用,很愛不愛還愛,造乙個句子。

我愛一切美好的事物,不愛一切醜陋的事物。愛什麼不愛什麼,是什麼不是什麼來造句 我愛大自然的山川江河,卻不愛城市的紛擾,因為那是自由的氣息,不是束縛的壓力。用,很愛 不愛 還愛,造乙個句子。你以前很愛我,現在卻不愛了,可是我還愛著你。我很愛你 我不愛你了 可我還愛你啊 我很愛他,他不愛我但他還愛著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