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國際》最新一期的主持人,有著怎樣的經歷?

2023-06-02 23:30:04 字數 2546 閱讀 8880

1樓:健健賤呢

畢業於南開大學經濟管理專業。2023年進入**電視台,在新聞中心新聞採訪部從事記者工作至今。曾現場直播報道了澳門回歸、三峽截流、建國五十周年大慶、上海合作組織成立、apec會議等重大事件。

2023年隨中國首次北極科學考察隊到北極地區採訪。曾榮獲中國新聞獎一等獎和中國廣播電視新聞獎一等獎。

主持欄目。《共同關注》是**電視台新聞頻道一檔以公益慈善為品牌特色的日播專題欄目,以"關注弱勢群體,搭建互助平台,講述新聞故事,彰顯和諧關懷"為欄目定位,以打造中國百姓的精神家園為欄目核心理念。《共同關注》將關注點定位為中國社會大轉型時期大量出現的弱勢群體身上,節目選取百姓中真、善、美的動人故事為內容,呼喚社會真情,展現互助關愛,同時發揮央視作為國家**的社會功能,適當介入百姓生活,為幫助者和被幫助者搭建起乙個互助的平台,通過節目中乙個個動人的故事,詮釋"構建和諧社會"的理念。

節目表達上《共同關注》力求符合百姓的收視訴求,用真人、真事、真情打動觀眾,展現人性、人情、人格,故事從情感出發,貼近觀眾的心、貼近群眾的情感。

2樓:楊紅梅

用真人、真事、真情打動觀眾,展現人性、人情、人格。

《深度國際》這個節目質量如何?

3樓:阿阿阿珞

這個節目是對國際新聞深度報道,對國際新聞事實做深層次剖析。憑藉畫面和聲音,形象地對重大的國際新聞事件、對未來世界格局有影響的事件、涉及中國或與中國關聯的國際事件,做有背景介紹、有分析解釋、有歸納**的報道,以此表達中國立場、中國聲音。

新聞舉例: 如今美國在南海的戰略部署已經有了實質的進展。軍事上,美國有意將南海打造成美軍核潛艇重點部署的海域,並將與空中的p-8a「海神」反潛巡邏機一道成為遏制中國戰略核潛艇前出的利器。

外交上,美國積極拉攏日本、印度等區域外國家深度介入南海爭端制衡中國。隨著美國在南海問題上介入程度日益加深,中國更需要作出更為審慎的政策選擇和更加充分的應對準備。

總的來說,是一檔充滿正能量而同時又極具說服力和震撼力的節目了,作為普通百姓,受到各種紛繁複雜的思想的衝擊,多少有些迷茫,也不明了中國和世界已經和正在發生的日新月異的變化背後的邏輯,這套節目,讓人豁然開朗,也讓作為中國人的我們精神為之一振。

你覺得《深度國際》這個綜藝節目受觀眾的喜愛嗎?

4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深度國際》這個節目還是頗受觀眾的喜愛的,播出也已經有7年之久了,不管怎麼說都已經在**電視台扎根已久,這個節目還是具有一定的成熟度的,所以也肯定會有一些比較固定的觀眾。

這個節目相對於其他的節目來說知識量還是非常大的,因為其中囊括許多國外的歷史、地理等新聞,可能在國內對這方面感興趣的人還是非常小眾的,所以**的觀眾還不是很多,不管怎麼說,這檔節目還是對國內觀眾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

我覺得這個節目是乙個中國人都應該看的節目,每一期乙個話題,很有深度。很深刻很正面的向觀眾分析了當今中國的局勢以及對外面臨的挑戰,節目裡知識淵博的主持人慄忠民也是一張名嘴,在這檔節目裡面,他用他獨特的主持風格贏得了觀眾的喜愛。?

求一期法國國家隊的名單,求最新一期法國國家隊的名單

2015年3月中旬,法國國家隊主帥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國家隊大名單,這份名單中一共有23人,本澤馬 吉魯 科斯切爾尼等球星悉數入選,而效力於祖雲達斯隊的博格巴因傷無緣大名單。法國是2016年歐洲盃的東道主,因此高盧雄雞並沒有預選賽的任務,但是為了保持球隊的狀態,德尚將會在國家隊比賽日進行兩場友誼賽,在...

中國之聲主持人交換工作的是哪一期

央廣網北京5月4日訊息 據中國之聲 新聞和報紙摘要 報道,五一 小長假,中國之聲推出勞動節特別策劃 主持人職業換崗體驗實錄 主播不在家 首批六名80後年輕主播走出直播間,融入社會基層,用他們真實的體驗,感觸勞動者平凡又艱辛的崗位。14 5 4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我是 新聞縱橫 主播劉蕾。我是 全球...

一期快樂大本營中的英文歌是什麼,最新一期快樂大本營中的英文歌是什麼

第一首break the rules charli xcx 試聽 第二首trespassing adam lambert 試聽 第三首promesses tchami 試聽 第四首baby justin bieber 試聽 第五首summer love justin timberlake 試聽 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