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中原型孫海洋尋子夢圓,他為此付出了什麼?

2023-06-02 22:05:03 字數 1051 閱讀 7710

1樓:番茄小生

付出了14年的心血,這14年裡,孫海洋一直在尋找著丟失的兒子,一天也沒有落下,他為此丟下了工作,走遍了祖國各地,最終付出有了回報。

2樓:我是喜羊羊

在這十幾年的時間裡,他付出了太多的時間,精力,金錢,最後還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成功的讓他在十幾年之後找到了自己丟失的兒子,這是上天對他的眷顧也是對他堅持的肯定。

3樓:glorious木子

兒子孫卓被人販子拐走的十三年中,他幾乎跑遍了全中國,把孩子的**貼滿大街小巷,把自己的孩子的故事講給了很多人,並且還他的故事被改編成電影《親愛的》。

《親愛的》原型孫海洋攜子歸家,他為了這一刻付出了什麼?

4樓:據說小白

他非常不容易。在尋子的路上他經歷了太多,是我們普通人所不能了解的。他失去了很多,也放棄了很多,但是從未放棄過尋找孩子,他這一輩子幾乎都在做這一件事情。

說實話,這令人非常感動也非常無奈。

5樓:晚安小耳朵

孫海洋在這一場尋子的道路上走了太遠。他和他的妻子16年來一直想要找回親生兒子。現在終於圓了這個夢想。

失散14年,《親愛的》原型孫海洋和兒子相認,現場出現了哪些感人瞬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很多感人的瞬間,因為他們在相認的時候特別激動,所以這個爸爸把這個孩子抱得非常緊。之後也表示會和孩子們奶奶**,帶著孩子回家認親。

7樓:晚安小耳朵

在孫海洋和他兒子的認親現場,夫妻雙方說的話讓人非常淚目。經過14年,兒子也不想回到父母身邊,兒子的話又一次刺痛了這位父親。

8樓:菜苗教育

孫海洋的服裝,兒子的服裝,記者的話語,孫海洋家人的眼神,兒子的話語,這些都是相認現場中感人的瞬間。

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很多感恩的瞬間,因為這個孩子當時是跑著奔向自己的父母,當時爸爸把孩子抱得非常緊,後來帶著孩子回了老家認親。

找首歌,「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你就是雪蓮花「

遇上你是我的緣 歌手 央金蘭澤 高山下的情歌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游 藍天下的相思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我愛你就象山裡的 雪蓮花就象山裡的 雪蓮花高山下的情歌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

親愛的有幾種叫法,親愛的有幾種稱呼

dear honey darling yours beloved 名詞 dear honey darling sweetie sweetie,sweet heart,honey dear darling 親愛的有幾種稱呼 很多種吧 每種語言一種 dear darling dear darling h...

親愛的歌詞

羽泉 親愛的 只剩下一根煙了 我們分著抽吧 只剩下一杯酒了 讓我們幹了吧 時間的曠野裡啊 有誰不孤獨 有限的青春裡啊 有你陪著我 只剩下一根煙了 還有一整夜要過 只剩下半生緣了 還有一輩子要活 時間的曠野裡啊 我不怕孤獨 有限的青春裡啊 愛過你 我已經 不朽了 親愛的 你想要的 我能給的 是什麼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