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搭配方法,如何穿衣搭配

2023-06-02 22:05:01 字數 1911 閱讀 3624

1樓:女式多款包包

穿衣搭配方法有很多,但是只要遵循最簡單的,色彩明暗搭配、上松下緊搭配、上短下長搭配、去繁選簡搭配法則就一定會很好看。

如何穿衣搭配

2樓:w西d西

近些年蓬鬆感的羽絨服興起,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穿起來。有別於傳統冬日羽絨服的沉重深色,霧藍色、奶黃色、小麥色等冰激凌配色讓羽絨服更顯時髦高階,生動且充滿鮮活生命力。使這個冬日告別沉悶,沒那麼單調無聊了,同樣它也有實用的保暖設計,在冬天的抗寒很有必要。

時尚立體廓形、柔和剪裁線條與簡約設計,使穿著不臃腫。賦予羽絨服時尚百搭的特性,包容多樣冬季造型。讓你在寒冬中時刻被溫暖包圍。

穿衣搭配的方法

3樓:殘雨後的落葉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紅色和綠色是不宜搭配在一起的。紅色和藍色也不太好。

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比方說穿西服穿運動鞋。穿運動裝穿皮鞋。紅色裡面穿綠的,這些都是不適宜的。

西服裡面如果有毛衣的話,最好是v領的。休閒外套裡面穿v領的就不妥,宜穿圓領的。襯衣外面不要穿v領的毛衣。

腿粗的人適合穿黑色或深棕色的褲子,顯瘦。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可以仿照身邊跟自己身材差不多的人來打扮。還有就是跟自己身材差不多的明星。

超市都有搭配好的模特,可以照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要合適自己,只要穿著得體,不誇張,常微笑。

不化大濃妝,就很好了!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們又不用是大明星,用不著打份得像個大花瓶!

這個搭配師常常分享穿衣搭配,很有品位:vlian000

如何穿衣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1、身材不足之處是略矮、腹部有贅肉、頭型圓、膚色黑,首先要說說腹部贅肉問題。我們男士不像女孩子那樣有諸多的衣服可以選擇,在夏季適合我們的只有t恤和短袖襯衫,略微修身一點的就看到突出的肚子了,也不能總穿寬鬆版的上衣吧,那也不好看啊。所以建議你做些運動,最好的減腹運動就是仰臥起坐,一天做幾組,每組做到感覺累為止,並且每天每組要增加1-2個,不出兩個月,一定會有很大改善,堅持半年就可以秀腹肌了。

2、頭型圓,選擇t恤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如果選擇圓領頭型在視覺上就更圓,選擇襯衫領在視覺上會縮短脖子的長度也不太適合你,最佳選擇就是v領t恤,會顯得頭型不是那麼圓了。

3、也許很多人都知道穿黑色上衣臉部能夠顯白,但是我要說的問題是此白不同於彼白,是蒼白,因為黑色是吸收光線最強的顏色,黑色衣服和黑色臉膛配合在一起,會顯得臉部黯淡無光,就有點老氣了,另外美國nba那些黑人明星們,穿白色上衣的感官效果也很不錯。要處理這樣的矛盾,可以選擇色彩稍稍鮮豔一些的顏色,例如天藍、淺調紅,淺灰色效果也不錯。

4、身材略矮,有人曾經說過,上下裝顏色一致會顯高,但是這樣搭配也沒有了層次感。下裝盡量穿直筒長褲,以褲腳到達腳麵為宜,顏色宜選擇淺色,這樣會突出腿部長度,完美的身材比例會在視覺上增加高度。另外在穿t恤或襯衫時,把上衣下擺放進褲子內也會起到這種效果。

如何穿衣搭配

6樓:夢景卻似曾相識

我的搭配,皮靴、牛仔褲、小夾克。

冬季如何搭配衣服顏色,穿衣顏色如何搭配?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一 黑 白 黑白配可以說是最安全易操作的配色方法,基本適合各種人,各種款式的衣服。黑白兩色均屬於簡單的顏色,沒有任何雜質,沒有任何添染,並且事最能擴充套件延伸出無數可能的配色。黑色內搭和白色大衣屬於大色塊,眼鏡上又是黑白小色塊,結構清晰,乾淨利落。...

微胖男生穿衣搭配,微胖男生怎麼進行穿衣搭配?

微胖男生怎麼穿搭好看?夏天可以試試襯衫,腰部稍微收點。如果臉大的話,切勿穿圓領t恤。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男士v領t 很好看的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微胖男士怎麼搭配服裝 六款搭配顯瘦又時尚fashionbigcast2018 03 02 17 14男士不一定要瘦才好看,反而微胖或者強壯一些可能更...

穿衣搭配,玫紅色該怎麼穿,光頭穿衣搭配光頭怎樣穿衣搭配好看

如今copy人們越來越想要穿的甜美,玫紅色bai是甜美的必備單du品,大家可以選zhi擇穿玫紅色的衣服,dao玫紅色的衣服能夠讓你看起來更加的溫柔,並且能夠給人十分可愛的感覺,但是玫紅色也有禁忌,如果你不會穿玫紅色,可能會穿的十分的土氣,那麼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玫紅色應該怎麼穿。首先玫紅色可以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