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名人名言

2023-06-02 20:30:02 字數 1684 閱讀 9901

1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就業的名人名言。

1、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比爾·蓋茨。

2、任何時候做任何事,訂最好的計畫,盡最大的努力,作最壞的準備。——李想。

3、如果公司還未站穩,你就得每天下一次賭注。——tomevslin

4、等待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什麼事也不做空等,一種是一邊等一邊把事業向前推動。——屠格涅夫。

5、不要控制失敗的風險,而應控制失敗的成本。——

6、我現在覺得,像李彥巨集那樣堅持獨立發展是正確的。——周鴻禕。

7、企業發展就是要發展一批狼。狼有三大特性:一是敏銳的嗅覺;二是不屈不撓、奮不顧身的進攻精神;三是群體奮鬥的意識。——任正非。

8、如果10%的利潤是合理的,11%的利潤是可以的,那我只拿9%。—李嘉誠。

9、財富是貓的尾巴,只要勇往直前,財富就會悄悄跟在後面。——王志東。

10、我認為做企業要有這些素質,特別在中國市場上,那就是:詩人的想像力、科學家的敏銳、哲學家的頭腦、戰略家的本領。——宗慶後。

11、必須要有速度,不能像燒開水那樣,10度、20度……沒有人給你時間。——徐立華。

12、給自己留了後路相當於是勸自己不要全力以赴。——王石。

13、創業要找最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找最成功的人!——馬雲。

2樓:二元說說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佚名。勵志。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佚名。勵志·激勵·工作·拼搏。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勵志·學習·激勵·正能量。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佚名。勵志·工作·正能量·激勵。

人生要成沉澱,要有定力,乙個人定力不夠會浮躁。

言行一致是成功的開始。

工作·努力。

人生要策劃,要洗滌心靈,灑掃心靈。

時間讓我們沉澱,空間讓我們成長。

佚名。為了成材,松樹從不向四季如春的溫室外獻殷勤。

勵志。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鼓勵·激勵·勵志·正能量。

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製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勵志。痛苦的記憶是淚水洗不淨的,只有汗水才能把它沖掉。

勵志。即使腳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會迸發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鐵鎚鋼釺。

勵志。浪花總是著揚帆者的路開放的。

新路開始常是狹窄的,但它卻是自己延伸拓寬的序曲。

勵志。上游,是勇士劈風破浪的終點,下游,是懦夫一帆風順的歸宿。

佚名。勵志。

學習是制度,培訓是責任。

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勵志·學習·立志。

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勵志·正能量。

齊魯名人名言,齊魯名人名言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你去查世說星語這本書 名言佳句 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王維 使至塞上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鉤。李賀 馬詩二十三首 之五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李白 望...

偉人名人名言,偉人的名人名言

任何東西,凡是我們拿來和別的東西比較時顯得高出許多的,便是偉大。車爾尼雪夫斯基。偉人是個天生的孩子,當他死時,他把他的偉大的孩提時代獻給了世界。泰戈爾。偉大的目標形成偉大的人物。埃德慕斯。每乙個忠實於未來,為了美好的未來而犧牲的人都是一座石南的雕像。伏尼契。真正的偉人往往是平凡的 他們的行為既不做作...

寧波作家的名人名言,作家名人名言

寧波五四以後的作家有余秋雨 馮驥才 三毛等名言 此生就是來解謎的,人生的吸引力主要由懸念構成 余秋雨真正的作家總是憂患的 馮驥才 義氣之交,雖是真誠,總也失之太急 三毛 像童第周一樣的寧波名人有那些?還要簡介,名人名言.謝謝拉 10 補充幾個,蔣介石,奉化溪口人 地球人都應該知道 柔石,寧海人 白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