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有好處是什麼,個子高有什麼優缺點?

2023-06-02 20:00:02 字數 4158 閱讀 5186

1樓:網友

1、比較靈活!!!

2、比較節約資源(需要用到的資源都比高個子要少,為保護地球貢獻乙份無可比擬的力量)

3、比較玲瓏(女生)

4、心理素質比較高(比較有機會鍛鍊心理素質,鍛鍊得多了自然素質提高的機會就多了)

5、比較顯得年輕(尤其是別人剛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6、比較有讓人起憐惜之心(女生)

7、腦重與體重的比值提高,意味著大腦的管理效率提高(比較聰明呵呵)

8、個子小就目標小,別人要瞄準你比較困難(容易躲開別人的遠端攻擊)

9、心臟輸送血液的高度低,心臟負荷小,壽命相對長(誰會嫌自己命長的呀)

10、比較容易藏起來,如果太高的話藏**都是個問題呢。

11、不怕被子不夠長,冬天要是覺得被子不夠厚的話還可以對半折起來蓋呢,你想想高個子的傢伙可以嘛?!

12、有東西塌下來的時候有個子高一點的人撐著(嘿嘿,我們矮個子的多划算啊)

個子高有什麼優缺點?

2樓:倪發宜欣嘉

身高是人本身的一種外在,個高了,讓人看起來比較威武,是一種自身的優勢,個矮一點也有自己很多的優點,用身高看待乙個人,是不明智的,人各有各的優勢。

3樓:郗妃林幼白

那要看你的性別,個性,身邊的人和環境了~~

當然任何事物都是具有兩面性的~~包括了身高~~

不過總的來說個子高還是利大於弊~~

4樓:隗好商天成

個子高是優點,個子矮的人永遠高不了,而且永遠羨慕個子高的人。

男生個子矮有什麼好處?

5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大部分女生都是很介意男友個子矮的。

只有這個女生特別喜歡這個男生的情況下,他是不會介意的。

女生不介意男友身高」是什麼意思?就是想跟女生在一起的男生,不僅身高不矮要比自己高,而且還要有自己的魅力。如果說男生身高太矮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那麼女生就可以去選擇那些矮身的男生。

身高是一種資本男生的身高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並且擁有乙個高情商的男生會讓女生感覺很貼心很多,也會更喜歡自己的男生。當然,這個優點不會太多而是太少。有句話說的好說好不如做好做得到。

所以當男生說自己身高太矮的時候女孩子都會很生氣。而身高不矮都是一種資本。

身高低的男生沒有自信,所以在找物件的時候,可能會找個矮一點的男朋友。因為矮的男朋友更加的自信啊,有更多的資本跟朋友去玩嘛。所以女生也會更願意找乙個矮一點的男生。

當然很多矮一點的男生跟女生相處會比較尷尬。所以女生選擇男友的時候也要考慮這個問題。

在他身上看到你的優點在網上有個段子說,乙個男生最大的特點就是他長得不帥卻很好看。當然了,長得好看也是一種優點吧。所以如果你想找乙個身高不矮卻有其他優點的男生的話,那就要選擇乙個身上有自己優點的了。

要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你會看到自信很多矮個子的男生都會有自卑的心理,認為自己的身高根本不夠自信,所以會不自信。他可能並不是身高比較矮的原因導致他沒有足夠的自信才會去自卑的去面對他的另一半呢!所以當他的身高和自己相比是不夠高呢?

人都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的人就像是沒有保障的房子一樣。乙個男人有了安全感,他才能安心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因為身高的問題而受到影響。同時也會讓你的安全感增強哦~這樣的感情是不是很甜蜜呢?

其實每個人的身高都不一樣,大家都有自己追求的東西吧。

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喜歡高大的男生。所以如果你的男友身高不高,但很有魅力的話,你會很喜歡。矮個子的男人往往在自信方面比較欠缺。

所以對於矮個子的人而言矮個子會讓人感覺有種優越感。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覺得自己長得不高也不會吃虧。其實女孩子在選擇物件時要看他對自己的態度。也要看他對你愛不愛這個人。

身高問題是很多女生都比較在意的問題,但是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不能夠影響到你,所以這一點就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對於乙個男生來說,如果你認為你。

6樓:雕狸獅梻

個子矮的男生一般都沒什麼好處吧。

個子矮的優勢

7樓:阡陌上花開

1.個子矮把個子都充到腦子裡去了,所以聰明。

2.重心底,不容易摔倒……

3..新陳代謝比高個子快。

4.能更快看到撿起地上的錢。

5.比高個子省布料。

6.不怕天塌下來。

7.買票可以買半價。

8.濃縮的都是精華。

9.增加男朋友的保護欲。

10.飯量小,好養活。

11.不會擋人視線。

12.被子不用買特大尺寸。

13.別人對你點頭哈腰。

14.能穿各種高跟鞋。

15.永遠無視小心碰頭的標語。

16.飛機上能伸直雙腿。

17.患癌症的幾率小。

18.洗澡省沐浴露。

19.拍照永遠在第一排。

20.個子矮的普遍長的好看。

8樓:來自喬園面賽芙蓉的灰太狼

個子矮的優勢,第一穿衣節省布,第二省吃得少省糧食,第三動作敏捷,第四濃縮就是精華。

9樓:一二三丁123丁

高個男相帥哥都會成牛型牤漢或毛大漢。

只適合苗挑仟長陰性形。

笨拙呆滯,勞碌了易傷病。

10樓:整合全屋快裝

優勢無非就是因為自身輕便吧。

給自己找理由。

不然哪有什麼優點。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個子矮的好處是壽命較長,身體的耐受力較強。

1、據美國《醫藥**》報道,一項新研究發現,個頭越矮,壽命越長。新研究發現,在日本男性中,矮個與長壽之間存在明顯關聯,這與其特別的長壽基因不無關係。

2、矮個子體表面積相對較小,日常的能量消耗較少,所需營養物質相應減少,身體的耐受力較強。這就如同一座建築物,層次越少,地基所承受的負擔就越輕,所需要的建築材料就越少。

個子矮的好處

12樓:體娛荒原

個子比較矮的好處就是穿衣服不用浪費材料。然後租的話也不會浪費很多材料之類的。即便是做乙個凳子,也不需要需很厚重的凳子之類的。

13樓:能銀小

個子矮一般比較聰明,做事靈活。

14樓:小程有妙招

重心底,不容易摔倒……3..新陳代謝比高個子快。4.

能更快看到撿起地上的錢。5.比高個子省布料。

6.不怕天塌下來。7.

買票可以買半價。8.濃縮的都是精華。

9.增加男朋友的保護欲。10.

飯量小,好養活。11.不會擋人視線。

12.被子不用買特大尺寸。13.

別人對你點頭哈腰。14.能穿各種高跟鞋。

15.永遠無視小心碰頭的標語。16.

飛機上能伸直雙腿。17.患癌症的幾率小。

18.洗澡省沐浴露。19.

拍照永遠在第一排。20.個子矮的普遍長的好看。

沒關係的,矮一點就矮一點,健康就行,你不知道,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有多少人羨慕。

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15樓:王殿下

個子矮一點的話,對於大部分來說可以穿內增高,然後比較嬌小可愛一點。

16樓:九方代芹

個子矮的話,應該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好處,現在一般都喜歡個子高的大長腿。

矮個子女生的好處

17樓:幹萊資訊諮詢

矮個子女生的好處:

1、和男票在一起可是隨心所欲的穿喜歡的高跟鞋。2、自然仰頭的樣子,blingbling的眼睛很迷人3、永遠比實際年齡小,老了都可以撒嬌。4、很容易獲得安全感!

小鳥依人,走在一起沒有壓力!5、迎面就可以抱到男票的腰!5、所有人見我都抬不起頭。

6、坐在椅子上可以把腿盪來盪去,真是充滿了童趣。7、我矮,但是我撿錢比較快啊。

矮個子男友有什麼魅力?男朋友個子矮是什麼體驗?

通常女生在擇偶時會把身高高度列入其中乙個考量條件裡,因為長得高的男生看起來高大威武,比較有受保護的感覺。但是矮個子難道就應該被排斥,排擠嗎?在這裡列出了和矮個子男生交往的五大好處。1 個子小的男生通常非常有想法和有理想,並且肯奮鬥。因為已清楚明白自己的短處,所以矮個子更願意下功夫努力於其他方面,為自...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1 穿高腰褲 如果女生覺得自己的身材有比較的比例或者很自信的話,都可以配上一條寬鬆的高腰褲。如果搭上黑色的話,就會讓人覺得你的腿會修長,再加上高跟鞋的話,那就更高了。高腰褲不一定要把褲腳到腳跟或者 的,這個沒有規定,這是主要看你的身材。然而七八分的高腰褲也可以有讓人覺得 長高 的錯覺。2 宜挑選清晰...

個子高的人缺點和優點?個子高有什麼優缺點?

在肌肉力量和身體協調性上。1.肌肉力量,眾所周知肌肉是通過收縮帶動骨骼產生運動。但是肌肉越長肌肉力量反而越弱,爆發力差。本身是不如短的肌肉爆發強。所以同等重量下個子越矮的爆發力越強。2.身體協調性,主要就是神經和重心的差別了。神經差別很大,170的身高和185的身高,臂展與腿長也不一樣,神經的長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