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輛旅行車之後,你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2021-07-31 20:33:54 字數 976 閱讀 3214

1樓:只穿繫帶鞋

有了旅行車後更願意自駕遊,到了景點感覺有範兒,開旅行車才是真正的玩兒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從事車輛維修工作,接觸過的車也比較多了,但還是最喜歡旅行車。最近入手了某車1.5l手動舒適版。

關注半年多了,實車到店提的車,無論是車輛外形還是車內空間、配置,均達到了自己的預期標準。用車後感覺動力充沛、強勁,同時具備轎車的舒適和操控,越野車的裝載能力和通過性。很滿意,感覺物超所值。

3樓:回憶

因為考慮家裡需要,沒買旅行車,但是感覺有了利用率也不高,旅行車和suv差不多,suv底盤更高,裝載能力差不多,所以生活應該沒什麼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白領,薪資在上海還算可以。喜歡旅行車是很早就開始了,顏值高還挺實用的。最近進口稅下調,想入手奧迪a4 allroad,最近打算去4s店體驗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大改變。買之前想著各種浪,買了只有也只是浪了幾次,對生活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影響。

6樓:8550滅韓認韻

一年三次以上的自駕遊,時間長去選的地方,時間少就去近的,反正就是要玩,後悔沒買旅行車,好像有一臺旅行車去自駕!每次看見a4這樣的,心情跟看見大海一樣激動!就是喜歡旅行車!

7樓:溫柔默片時代

三線城市的小職員,之前跟老婆周邊遊玩都是搭乘動車,大箱小箱其實挺不方便,老婆也埋怨為何不買一輛車。最近買了旅行車,顏值高開出去拉風,看著還比較有眼緣,另外就是空間夠大,太接地氣了。老婆對這車也挺滿意,開著車出門遊玩過一次,舒心很多。

8樓:許長髮

80後,之前跟老婆出去旅遊都是坐車,因此老婆對我抱怨良久,為何不買一輛車。但之前因資金問題,就沒有過多考慮,導致夫妻關係不怎麼好。之後因投資賺了一點小錢,購入了一輛屬於自己的車,老婆對我的態度也改變了很多。

周公解夢夢見情敵和情人各推一輛輛自行車有什麼寓意

夢見情敵和情人各推一輛自行車的夢境解釋 一些小地方多留意,可避免不少小麻煩的產生。像是 連絡上的疏忽,有聽錯話 會錯意等的可能。還有這兩天需開車出外的人請注意保持安全行車距離,避免貼前車太近。此外,這兩天對朋友的邀約就算心裡不是很願意但還是去吧,否則這兩天的拒絕很可能會使友情出現裂痕喔。夢見情敵和情...

家裡有一輛車了。想再買一輛,但是又不想讓別人覺得太高調,能幫我這

是 不要高調還是品牌不要高調,能否說清楚點,不然差別很大,還有你目前是什麼車 art就算了,明眼人一看那不還是賓士?一點不低調,反而很搶眼,看這個用途是給老婆用,那麼不如買張golf gti,真的是好車,安全,路感優異,甚至一些時候可以滿足你的一些暴力需求,但是又很低調,別人一看,喲,這不就一大眾g...

我開車轉彎 低速 ,有一輛直行車 高速 撞到我,是他撞到我,並且他車

你的責任。非機動車和行人為弱勢群體,不管他擔責多少,你都有責任。我開車左轉彎,後面有輛大車,當我打轉向燈轉到一半時,大車右後方出現一輛車撞了我,請問是誰的責任?謝 您左轉,後抄 面有輛大車襲 大車右方小車怎麼會bai撞著您?我 du沒有理解,但有一zhi些小常識供您參考dao 1 轉彎車輛必須依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