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項鍊好嗎 送項鍊代表什麼意思?

2023-06-02 02:05:06 字數 4947 閱讀 3576

1樓:鍾離懷雨接凰

男孩們送女生項鍊的含義是什麼呢?項鍊是女生們首飾盒裡的必備品,每到女孩的生日、情人節等節日時,總是會收到男孩們送的項鍊,有水晶的、銀的、珍珠的等等。那麼你知道男生為什麼送女孩項鍊?

男生送女生項鍊的含義有很多,有乙個古老的說法詮釋了送女生項鍊習俗的由來。

男生送女生項鍊的含義一般有兩種解釋。一是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項鍊)。

送女生項鍊的含義另一種解釋是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送心愛的人項鍊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被其他人搶走。

今天,小夥子向他的未婚妻贈送項鍊和手鍊,此時男生送女生項鍊的含義是為了拴住她的心,使之對己永葆忠誠,十分文明高雅。但送女生項鍊這個習俗的**卻並不高雅,據傳男生送女生項鍊是「搶婚」習俗的演化。

送女生項鍊的含義由來。

傳說送女生項鍊的含義最初是為了明確所屬權。原始社會母系氏族向父系氏族轉變時期,女子開始從氏族核心地位退下來,成為男子的附庸。在氏族或部落戰爭中,勝者把對方部落的女子作為戰利品擄來,為防止她們逃走,常用一根鍊子或繩子捆住她們的脖子和手。

後來,便逐漸演變成了一些地方的習俗,即在男女正式成婚時,以「搶」的方式把女方接到男方處,同時以金屬飾物套在女子脖子上或手上,以示束縛,逐漸形成男生送女生項鍊的習俗。

如今搶婚早已被淘汰,但為了防止女人逃跑的鍊子卻演變成了用金、銀、珠寶製成的裝飾品,成為今天的項鍊(項圈)和手鐲(手鍊)。希臘神話中也有類似故事,在希臘神話中男子送女生項鍊的含義也寓意為「束縛」,這也就是為什麼莫泊桑的一篇著名**命名為「項鍊」的緣由。

2樓:苑斐範略

送女生項鍊,寓意是很好的。

男生送女生項鍊,代表著「愛慕」。同時,項鍊諧音就是相戀,送項鍊代表「我想與你相戀」。送項鍊,還意味著將對方緊緊鎖住,希望對方的心裡面只有你乙個人。

項鍊的佩戴部位非常接近心臟,而且項鍊會有乙個鎖的動作,代表著你不想對方被其他人搶走,陪伴你一生一世。

乙個女生叫我給她送項鍊,代表什麼意思?

3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您好,乙個女生叫我給她送項鍊,代表什麼意思?首先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吧,另外看要你給她送什麼樣的項鍊,如果她是個虛榮的人,希望你送乙個**的或者鑽石的項鍊,那什麼也代表不了。

如果她平時是乙個比較善良而且不虛榮的人,那麼肯定是喜歡你,希望跟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

乙個女生叫我給她送項鍊,代表什麼意思?

親,您好,我是知心張老師,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您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您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械人,請您耐心等待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乙個女生叫我給她送項鍊,代表什麼意思?首先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吧,另外看要你給她送什麼樣的項鍊,如果她是個虛榮的人,希望你送乙個**的或者鑽石的項鍊,那什麼也代表不了。

如果她平時是乙個比較善良而且不虛榮的人,那麼肯定是喜歡你,希望跟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比心][比心]

此外,感謝您的信任和支援,祝您虎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家人平安開心笑,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 !願吉祥。[2022][2022][2022]

我們現在還不算男女朋友,我問她拍抖音嘛,她說沒人給她刷禮物沒有動力,然後我說你去拍我給你刷禮物。我問她要直播嘛,她說拍小**。我說你去拍了給你禮物。

她說什麼禮物。然後我問問她什麼禮物。她語音給我回覆說買自己喜歡的項鍊什麼的。

那她可能是對你有好感。

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對我有好感,也許就是單純的喜歡項鍊想讓我給她買。我現在應該怎麼回覆她。

如果你要給她買,可以回,明天給你買。如果不想給她買,就說以後給你買。

問題是不知道她對我是什麼感覺,她如果對我沒那個意思,給她買了也打水漂了。

1、對你很熱情。2、爽快答應你的邀請。3、很主動找你聊天。

是的,我應該怎麼回覆她呢。

可以回覆,有時間我們一起去挑。

如果這樣就這樣回覆的話我就自己回了。

我記得有一家餐廳,有你愛吃的xx買項鍊的時候順便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是女生們首飾盒裡的必備品,項鍊是很常見的禮物,每到女孩的生日、情人節等節日時,總是。 項鍊是女生們首飾盒裡的必備品,項鍊是很常見的禮物,每到女孩的生日、情人節等節日時,總是會收到男孩們送的項鍊,有水晶的、銀的、珍珠的等等。做為女生的你,如果有男生送你項鍊,那麼你知道男孩們送項鍊的含義是什麼嗎?

為什麼送女孩項鍊?下面雕刻網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觀古時文化,項鍊是「搶婚」習俗的演化,在氏族或部落戰爭中,勝者把對方部落的女子作為戰利品擄來,為防止她們逃走,常用一根鍊子或繩子捆住她們的脖子和手。

後來,送項鍊的含義,便逐漸演變成了一些地方的習俗,即在男女正式成婚時,以「搶」的方式把女方接到男方處,同時以金屬飾物套在女子脖子上或手上,以示束縛。 所以送項鍊就代表以下三層意思:

一、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項鍊)二、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送心愛的人鏈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被其他人搶走。

三、想陪伴你,一生一世守護你。 如果是你也喜歡的男生,那你明白了送項鍊的含義之後,也一定要勇敢的回應一聲哦。

5樓:

戴戒指跟男左女右沒有關係! 禮儀學上講的,戒指一般統一帶在左手上,中指是熱戀,無名指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是結婚戒指戴的地方。雙手的中指一起戴,好像是心心相印的意思。

不過,現實中的確不太在乎含義。就按照你女朋友的習慣佩戴,或是她覺得戴哪一根手指好看,就隨她的意,也沒有多大關係。你們彼此之間知道戒指對於你們的含義就夠了。

送女孩子項鍊代表什麼意思啊?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送項鍊給女孩代表的意思有:相戀、栓住對方、守護。

項鍊代表「相戀」

男生送女版生項鍊,取諧音的意思,權就是我想和你相戀(項鍊)。無需過多華麗的語言,一條項鍊足以表白心意。

項鍊代表「栓住對方」

送女生項鍊,也有想要拴住對方的心的意思,收下項鍊則意味著女生願意被這條美麗的鍊子拴住心,陪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非常適合男朋友送給女朋友,丈夫送給妻子。

項鍊代表守護。

送戴在離心最近的地方的項鍊,說明你們感情已經很深,也代表愛情的公升級,他想一直陪伴你,一生一世守護你。

7樓:秘景明罕綢

代表他想把你栓住,讓你1314不離開他。

不過項鍊也許還有個想法吧。我覺得如果項鍊的墜子是個桃心的話。那麼就是希望她的心。放在離你的心最近的地方。呵呵。充滿幻想。比較浪漫。

8樓:山仁戴綢

我也bai

有叫過男朋友給以前du女友的項鍊給我。

我的意思。zhi是不想看dao

到他脖子上帶著前專女友的東西。

我希望屬他以後能掛上我送的東西。

我知道他不捨得扔。

所以就叫他給我。

我帶著也可以。

主要的意思是。

想讓對方知道。

不要懷念以前了。

要珍惜現在。

要知道現在你愛的是誰。

該愛的是誰。

就讓以前留在心底吧。

建議你就算不捨得給她。

也不要帶著了。

很刺眼的。

送項鍊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10

9樓:struggle零度

其實,送項鍊一般有兩層含義:

一、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項鍊)

二、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送心愛的人鏈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被其他人搶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關係好,要麼有意思唄。

送項鍊給女生代表什麼意義

11樓:關於生活的瑣事

送項鍊給女生代表意義:相戀、栓柱對方、守護。

1、送女生項鍊,代表的含義有相戀。項鍊諧音相戀,將項鍊贈送給暗戀的女生,有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表示自己想要和她在一起,與她相戀的意思。

2、送女生項鍊,代表的含義也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項鍊有乙個鎖扣,將項鍊贈送給戀人或伴侶,並為她戴上項鍊,有把她鎖在自己身邊,永不分離的意思。

3、送女生項鍊,代表的含義還有守護對方。佩戴時,項鍊離心臟的位置很近,將項鍊贈送給女生,有表示自己想要住進她的心房,原意全心全意守護她的意思。

項鍊介紹

項鍊是用金銀、珠寶等製成的掛在頸上的鏈條形狀的首飾,是人體的裝飾品之一,也是最早出現的首飾。**項鍊的成色有赤金、18k、14k三種;**的成色有含銀量和銀質鍍金兩種;用作項鍊的珠寶有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翡翠、天然珍珠等高階材料。

也有瑪瑙、珊瑚玉、象牙、養殖珍珠等中、低階材料。珠寶項鍊比金銀項鍊的裝飾效果更強烈,色彩變化也更豐富,尤受中青年喜愛。世界上又流行時裝項鍊,大都採用非常普遍的材料製成。

如包金項鍊、絲繩、木頭等製成的項鍊,主要是為了配時裝,強調新、奇、美和普及。

送女孩子項鍊代表什麼意思 送女孩子項鍊代表的含義

12樓:你即來

1、相戀。項鍊的諧音是「相戀」,男生送你女孩子項鍊有告白的意思,項鍊就是想要與你相戀。如果女生接受了項鍊就表示接受了你的告白。

2、拴住對方。在古代社會部落戰爭中,勝利的一方會用鍊子或者是繩子捆住對方部落的女子,表示她們為自己所有,後來演變成一種習俗,在男女成婚之前,男方會把金屬飾品套在女方的脖子或者是手上,表示佔有。現在送項鍊也是這個意思,想要拴住對方,不被別人搶走,希望一直在一起。

分手時送項鍊啥意思?誰知道,送項鍊代表什麼意思

我送我以前女朋友的是玉佩 我只是希望她能帶上,希望還記得我,如果可以的哇,我喜歡我的愛還在 該是留個記念讓你以後記得他吧 鎖心鎖愛。知道了吧。送項鍊代表什麼意思 送項鍊最普通的意思就是禮物。生日禮物,定情禮物,紀念日禮物,結婚禮物等等。如果說有心計的送項鍊的話那就是想綁住對方,讓對方一生一世跟自己在...

男生送女生飾品,說明什麼?男人送女人項鍊代表什麼?

說明對女生有好感。如果幫到你了就採納吧!多謝。男人送女人項鍊代表什麼?一般男生送女生項鍊 巧克力,代表的意思都是很曖昧的。男生送女生項鍊代表什麼意思。把 她 時時掛在心上!代表把感情牢牢套在一起!把他 她 時時掛在心上!男性送女孩首飾有什麼講究嗎?項鍊耳環戒指都是什麼含義?男生送女生項鍊的含義 一般...

送人項鍊,哪種好男人送女人項鍊代表什麼?

這個要看你那口子喜歡什麼了,送人禮物肯定要人喜歡才好,東西不是越貴越好,但是對於拜金族就不是這種說法了,送對的禮物不送貴的就好啦!珍珠的要看你家那位年齡階段了,大一點就送珍珠的,還是不錯的,顯得高貴,玉石嗎就分很多不同意義的,你看看她喜歡什麼樣子的,是那種鑲嵌的,還是繩子的,都要看你了。東西總歸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