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就業有哪些方向 英語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2023-06-01 21:45:04 字數 2279 閱讀 938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就業方向有,翻譯,學校及培訓學校英語老師,公務員,企業文職類。

1、翻譯。這個職業可以說是對於我們英語水平要求最高的,同時也是很多英語專業畢業生的乙個就業方向。如果想進企業進行工作的話,是可以選擇那些有國際**業務的企業。

2、學校及培訓學校英語老師。

這個崗位也可以說是佔據了英語就業方向的相當大的比例,並且就業的學校也是多種多樣的。可以去一些現在比較流行的1對1英語輔導機構來給孩子上課,也可以去小學,初中高中來當英語老師。如果自己學歷比較高的話,也可以去高校進行英語課程的教學。

3、公務員。

公務員這個職業看起來似乎與英語沒有什麼太多的關聯,但是英語專業就是這麼的神奇,很多單位在招聘公務員的時候也只限定英語專業可以報考,所以在英語專業畢業以後進行公務員的考試也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

4、企業文職類。

由於英語專業的男孩女孩英語過關,又形象不錯,很多都去了外企做總助或文秘的工作,企業太多,遍布各行各業。

2樓:愛分享生活的小鹿

1,報考公務員。國家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中聯部、各省市外事僑務辦公室,每年都招收大量的英語專業畢業生。但競爭也很激烈。

2,進外企。英語專業是外企的對口專業,可以從事翻譯和國際**職務,月薪也很好,還能經常出國。

3,進國有企業和大中型民辦企業。大型國有企業,一般都設有外事辦公室或者國際**公司,招收英語翻譯,或者從事國際**。民辦企業,很多都開始了國際**業務,常年招聘英語專業人才。

現實的就業形勢,很多英語專業畢業生,都是聘到了民辦企業,從事國際**,月薪也是很高的。

4,國外務工。赴國外務工,無論從事什麼專業,都需要很好的英語,英語優秀的人,更容易通過中介公司,到國外企業就業,月薪遠高於國內。

3樓:冷溫文

專業的就業方向可以當老師,也可以去去當導遊,還可以從事英語翻譯或者是口語翻譯或者做一些專業的就業方向可以當老師,也可以去當導遊,還可以從事英語翻譯或者是口語翻譯或者是做一些有關專業的就業方向可以當老師,也可以去去當導遊,還可以從事英語翻譯或者是口語翻譯或者是做一些有翻譯方專業的就業方向可以當老師,也可以去當導遊,還可以從事英語翻譯或者是口語翻譯或者是做一些有關翻譯方面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就業方向一般可以考慮選擇做一些英語老師或者是做一些英語翻譯,此外,也可以從事一些外貿類的崗位了。

5樓:禍禍家

英語在各方面的行業都有所應用,所以講你是英語專業就業的最常見的乙個,就業方向就是做翻譯,第2點就是可以做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1翻譯。2導遊。

3外貿。4旅行社接待。

5五星級酒店。

6亞馬遜運營。

7阿里巴巴線上與線下運營。

8中國製造網運營總監。

9環球資源網運營總監。

10跨境電商平台總監。

英語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7樓:夢裡孟

英語專業畢業生就業方向有涉外機構、外資企業、銀行、保險、海關、邊防、新聞出版、教育、科研、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究、教學和管理,同時**公司也是很好的選擇。

8樓:職場導師

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親親]。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會在3~5分鐘內回覆您的[大紅花]。

您好,翻譯專業就業方向:翻譯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部門和企事業單位的外事接待、商務、旅遊等口筆譯工作,在科研院所等事業單位從事外語翻譯教學及與翻譯有關的科研、管理等工作。就業崗位:

英語翻譯、日語翻譯、韓語翻譯、翻譯、外貿業務員、總裁助理 總經理助理、總經理助理、英文翻譯、俄語翻譯、法語翻譯、外貿專員、總經理秘書等。

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贊。[心]祝您生活愉快~隨手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嘻嘻][大紅花]

9樓:白露未晞

英語專業的就業方向有以下三種:第一從事英語老師工作;第二種從事翻譯職業;第三種從事外貿工作。英語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廣,發展潛力也很大,學好英語很重要。

10樓:情感小柒柒

可以做翻譯,英文老師,或者去國外做中文老師,跨境電商客服,英語培訓機構的老師等等這些都適合英語專業的學生去就業,都是他們可以選擇的就業方向。

11樓:手握紅纓縛蒼龍

英語專業類學生畢業後可以去當教師 、當英文、英文導遊 。英文教師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英文和英文導遊 也是吃香的行業。

英語專業考研方向有哪些,英語專業考研都有什麼方向的?

當老師自然是教育學,但不是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而是教育學專業細分到英語教育方向才對吧 英語專業考研都有什麼方向的?1 文學方向 開設學校 全國絕大部分招收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學校。研究內容 主要研究英美文學研究領域中的重大問題。目的在於提高文學表養 理論水平和研究能力。就業方向 此方向開設學校多。招生人數...

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方向有哪些,英語專業考研的方向有哪些?

1 英語語言文學 分為語言學,文學,翻譯理論研究三個方向 2 外國語語言學 3 翻譯碩士 筆譯,口譯,等 各個學校是不同的,你可以搜一下你要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裡面什麼都有的 翻譯,口譯,同聲傳譯,語言研究等這一些算是離你專業最近的方向了 另外的話 也有很多人選擇考國貿 法律什麼的 個人不建議考經濟...

英語專業考研方向有哪些,英語專業考研都有什麼方向的?

1 英語專業考研方向有學碩的英語語言文學 外國語言文學 英語課程與教學論和專碩的英語翻譯碩士 學科教學 英語 等相關專業。也可以跨考國際新聞 國際政治 國際關係等專業。2 報考專業的選擇主要看自己的興趣 職業規劃和基礎。3 自己去招生單位官網檢視專業目錄的專業名稱 考試科目即可了解。英語專業考研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