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登入問題,手遊穿越火線登陸問題怎麼

2023-06-01 19:50:01 字數 1780 閱讀 9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的原因 是因為你防毒導致的。

防毒吧你的遊戲配置檔案當做病毒給殺掉了。

把你防毒的檔案 還原一下 皆可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呵,不過你比我慘,我是進去後出現這個的~~~

你可以重下,但重下後不要防毒,可以用360體檢。

只有重下了,忍耐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壞了 或者髒了。

手遊穿越火線登陸問題怎麼

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穿越火線手遊進不去解決方法:1、伺服器維護官方維護或者出現bug,也會出現進不了遊戲的情況,大家要多關注遊戲公告。

看是否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公升級or買乙個新的。2、登陸提示:「發生連線錯誤,重試"怎麼解決-訊號問題,可以嘗試重新連線或者走到訊號好的地方-嘗試重啟遊戲,重新整理頁面-用wifi- wifi不給力,用2/3/4g連線3、版本問題不正式的版本,你可以嘗試全民戰爭手遊最新版。

穿越火線手遊最新版本**位址:點選**4、手機記憶體不足,或存在遊戲快取清除手機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記憶體,確保有充足的空間,必要時可重啟手機。5、不正確的安裝請解除安裝整個遊戲,重新安裝、**資料。

6、手機配置過低。

穿越火線登陸提示失敗

5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玩遊戲出現,應用程式:「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偶然出現點【取消】!

先下:【read修復工具】,修復一下,試試!

1。遊戲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遊戲與其它遊戲有衝突!(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開始選單,程式,解除安裝,只留乙個遊戲)

5。遊戲缺少必要的dll檔案或遊戲補丁!(dll檔案,360系統急救箱,dll檔案恢復,新增恢復!遊戲補丁建議去:官網**!)

6。遊戲帶惡評外掛程式!(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掃瞄外掛程式,立即清理)

8。遊戲有bug或錯誤或帶可疑啟動木馬!(試試: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還原系統,重灌遊戲試試!

6樓:網友

電腦系統檔案損失、建議重灌系統、遊戲也重新下過、謝謝。

7樓:精靈

你以前玩是不是這樣?

以前不是的話,那麼就不是配置的問題了,告訴你乙個遺憾的訊息,重灌系統吧!

穿越火線無法登入遊戲 20

8樓:哼呵安

可能是可執行空間不夠。

9樓:來自歙縣古城唇紅齒白的加菲貓

k,或者你家裡有病毒木馬,防病毒啊,不要重新安裝 cf 或者重新安裝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c盤看看還有多少記憶體。

..右鍵點屬性 自己看看c盤剩餘空間。

穿越火線圖示問題,穿越火線圖示的問題

暈,這裡官方怎麼能看到呢,要去投訴才行 我可找了很久要選我哦 首先到官方 繫結你玩的大區,榮譽點要到30點才可以點亮.c 每週扣9點榮譽點 你要玩遊戲得經驗.經驗會自己換成榮譽點的.500 1 2500 2 4000 3 週末雙倍.每天最多9點.週末18點.得9點你要打5萬經驗的,很難.最快的方法你...

穿越火線的問題,乙個穿越火線的問題

vip 尊貴紅色暱稱 25 經驗加成 遊戲中vip特殊標識 跨陣營踢人特權 中途退場無懲罰,每局2次防踢 享受道具 vip 左 a 揹包 b 右 d主要 1 前 w手槍 2 後 s匕首 3 走 shift 投擲類 4 蹲ctrl c4炸彈 5 跳space bar 幫助 f1 射擊 c4炸彈 mou...

穿越火線登入不上去了

你以前登陸過麼?如果有的話你把360開啟看看木馬防火牆有沒被隔離的疑似木馬或木馬,你看看路徑如果有crossfire的全部恢復了再試試,如果沒有看看你的配置服不服和 硬體配置要求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3 1g p4 1.5g 記憶體 256m 推薦512或以上 硬碟 625m以上剩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