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穿戴奢侈品看起來卻依然很土,這是為什麼呢?

2023-06-01 19:35:05 字數 3013 閱讀 6795

1樓:天悅

是因為她自身的氣質就有一種土氣,所以就算穿太多的奢侈品,也對她沒有任何的幫助,反而顯得更酷。

2樓:依依很美的

因為可能沒有搭配好衣服和配飾,沒有找到適合自己正確的穿搭,也有些人本身的氣質就不符合穿戴奢侈品。

3樓:劉長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人沒有氣質,所以帶上奢侈品以後給人的感覺才有一些不倫不類,看上去特別的土氣。

購買奢侈品的一般都是什麼樣的人?

4樓:教育暢談者

有錢人,有權人,愛面子人。

有錢人買奢侈品,按理很正常。但是從實際情況來看,又似乎不完全正常。從有錢人的財富生成過程來看,真正靠創業富起來的,大多並不張揚,也不會瘋狂購買奢侈品,因為,他們知道錢來的不容易,必須省著花。

凡是狂買奢侈品者,大多是暴發戶和非正常行為致富者。同時所買的奢侈品,很多也不是自用,而是送人,用於各種關係,以為了掙更多的錢。

奢侈品服裝購買注意事項。

看**:奢侈服裝畢竟是奢侈品,品牌在那裡,**再低也不會低於原價的幾十倍甚至數百倍,所以和原價差距特別巨大的奢侈品選購前一定要謹慎。

選擇可靠的購買渠道:因為網購奢侈服裝無法看到實樣,所以選擇網購的賣家很重要。許多知名網購平台,入駐商家、***、海外**等,其實並不能完全保證**,並且有的售後還很麻煩。

奢侈服裝盡量選擇貨到付款業務,這是最低限度的自我保障。

好多人穿戴奢侈品看起來卻依然很土,具體是為何呢?

5樓:劉心安兒

因為這些人沒有氣質,然後他們在佩戴奢侈品的時候也沒有注意合適的穿搭,沒有注意個人的妝容,也沒有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奢侈品,選擇了一些樣式特別浮誇的型別。

6樓:阿里個通

是因為這些奢侈品本來長得就不是特別的好看,需要讓我們人的氣質去襯托。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有可能是本人的氣質問題,因為氣質問題也是可以決定乙個人的感覺的。

8樓:藝璇學姐講百態

很多人穿戴奢侈品的時候都是為了彰顯自己的財富,所以並沒有注意到具體怎麼搭配才是最彰顯氣質的,因此看起來很土。奢飾品是身份的象徵,雖然昂貴,但是也不是佩戴的越多越好的,適當的點綴,才能恰到好處的彰顯個人魅力。

好多人穿戴奢侈品看起來卻依然很土,這是為什麼呢?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因為自己的髮型不太合適,自己的衣服不太合適,所以才會這個樣子,要改變自己是需要改變全部的。

10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他們根本不懂時尚,並且也根本不會搭配自己,所以就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11樓:愛仕達各色

就是因為沒有很好的進行搭配,並不是所有的奢侈品都是非常時尚的,以這個是需要進行配合的,需要注意搭配。

好多人穿戴奢侈品看起來卻依然很土,具體是為什麼呢?

12樓:阿里個通

具體就是因為很多人,其實他們的氣質不太適合這種奢侈品。所以就算是穿上這種奢侈品之後,看起來仍然非常的土。

13樓:遊戲瓜皮選手

因為有的人他不懂奢侈品,卻把奢侈品全部都穿在身上,讓本來很高貴的一件衣服或者手勢在這樣的搭配下顯得很土。所以應該先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氣質或者是穿衣品位。

14樓:沐沐

因為他沒有找準自身的穿搭方式和風格,自身氣質和所穿戴的奢侈品不搭,就會看起來依然很土。

15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這些人本來就沒有氣質,即使穿上再好的奢侈品也就像乙個土豪一樣,根本沒有任何的氣質,所以看起來才會很土。

好多人穿戴奢侈品看起來卻依然很土,這是為何呢?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是因為這些人不懂得如何去搭配,所以才會看起來這麼土,其實要想將奢侈品搭配好看是需要有一定技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些奢侈品並不適合他們的氣質,而且搭配方面也很不協調。

18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乙個人潮流與否,看的並不是裝飾品,而是乙個人的氣質。

有的人穿戴奢侈品看起來卻依然很土,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9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這些人沒有任何的氣質,而且他們的穿搭也配不上自己的氣質,所以才會看起來非常土。

20樓:劉心安兒

因為這些人的氣質不是特別好,再加上這些人穿的衣服也是特別土的,也和個人的品位有關係。

21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有些人穿戴奢侈品的時候沒有搭配對的風格,所以才會看起來很土。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自己的衣服最重要。

好多人穿戴奢侈品後,為什麼看起來卻依然很土?

2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的氣質不好,即使穿金戴銀,但是氣質是掩蓋不了土氣的。

24樓:喵喵休閒娛樂

人的氣質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不在於你穿的是什麼,而在於你的氣質。如果你是大老闆,你就穿一件普通的t恤,也看起來很高檔。

2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些人的**保養的不是很好,也可能是這些人根本不適合佩戴這樣的奢侈品,所以才會感覺到特別土。

26樓:王志剛剛剛

這是因為有一些人盲目的挑選了一些並不適合自己的奢侈品,因此看起來還是比較土的。

27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每乙個人的氣質是不一樣的,如果氣質不是特別的好,穿戴上奢侈品也不是特別的時尚。

好多人穿戴奢侈品看起來卻依然很土,具體是為什麼呢?

具體就是因為很多人,其實他們的氣質不太適合這種奢侈品。所以就算是穿上這種奢侈品之後,看起來仍然非常的土。因為有的人他不懂奢侈品,卻把奢侈品全部都穿在身上,讓本來很高貴的一件衣服或者手勢在這樣的搭配下顯得很土。所以應該先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氣質或者是穿衣品位。因為他沒有找準自身的穿搭方式和風格,自身氣質和...

為什麼有的人外表看起來很憨厚老實呢內心卻不是

雖然我就是這樣。但我心很好的。不像某些人背後嚼別人舌頭 自古到 知人知面不知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真所謂是人不可貌相。有種男人外表看上去斯文,憨厚,老實,內心卻很悶騷.無論是在私底下,還是在公共 找到原文。愛玩曖昧 招蜂引蝶的男人 有種男人外表看上去斯文 憨厚 老實,內心卻很悶騷。無論...

為什麼有的人很年輕但是樣子看起來很老

自然現象 這個真沒辦法 看張老的 主要是因為那個人 心思比較重 所以就會老 心老!還有就是不怎麼 愛打扮 為什麼有的人很年輕看起來很老!而有的人很老看起來卻很年輕?心態很重要.有句俗話這麼說,相由心生.因為年齡,經歷,壓力,生活習慣等多種因素 朋友 心態最重要 要有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 有的人保養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