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賞荷花是何種體驗吧?對荷花的感悟

2023-06-01 18:40:02 字數 2273 閱讀 3305

1樓:軍神王七爺

待到花開如滿月,覽勝誰記種蓮人。我是種蓮人。

2樓:輝上皇

沒有壓抑感,陶冶情操,陶冶心情,美美的,

3樓:山青水秀

觀荷感。火熱太陽火熱紅光,滿池荷花滿池芬香。泥裡甜藕泥裡生長,有客收穫有客讚賞。

4樓:咎依天

放眼望去一片綠意,給夏日的煩熱帶來了一絲舒心,看著心裡都涼爽了。

5樓:鄂新菡

初夏時節,荷塘翠綠,荷葉田田,荷花依依,簡直美不勝收!

6樓:峰佘無敵

微風吹過的時候,還能聞到陣陣荷香,簡直是令人陶醉神往。

7樓:小月有愛

綠品國度,農村的荷花開了,有白的,紅的,太多了,太漂亮了。遠處有綠色植物,近處有好看的荷花,彷彿就是一幅畫。

8樓:我岡品

碧波蕩漾的湖里,盛開著兩千多畝荷花,清香四溢。如此美景,令人心醉。

9樓:沉夜孤星

蓮湖公園以盛開的蓮花而有名。每年。

六、七月份,蓮湖公園最熱鬧,池塘裡蓮花爭先競放,爭奇鬥艷。

10樓:辰星

放眼望去,一池荷花千姿百態連成一片,讓人心曠神怡,好美的荷花,好美的風景。

11樓:抽轉組

站在小木橋上,放眼望去,滿眼的碧綠。湖面被密密麻麻的荷葉和密不透風的蒲葦遮住,東湖的荷花,或粉紅如脂,或潔白如玉。不施粉黛,卻嬌艷動人。東湖荷花,自古有之。

12樓:行順央

含苞待放的荷花,剛剛它優美的身姿,一片一片,試探著撐開它的花瓣,享受著這溫暖的陽光。

對荷花的感悟

13樓:愛你不後悔餘生

《荷花》是一篇寫景抒情的文章。課文以「我」被一陣荷花的清香吸引作為鋪墊,引入課文重點描述的部分——一池美麗的荷花。荷花清新淡雅、形態各異,半開的、全開的、還是花骨朵的,各有各的姿勢,各有各的美麗,看是一大幅活的畫。

接著作者想象,把自己比作池塘中的一朵荷花,在風中舞蹈,與朋友交流。想象中的情景描寫得有聲有色、有動有靜,真的把一池荷花描繪的活靈活現的荷花圖。作者觸景生情,以情觀景,情景交融,不僅寫出了荷花的丰姿,而且寫出了荷花的神韻,感染了讀者,讓讀者身臨其境,賞心悅目。

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彷彿想看看夏日裡的驕陽。 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彷彿想呼吸新鮮的空氣。 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彷彿在和小朋友們打招呼。

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彷彿要尋找自己的小夥伴。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荷花象徵清白。荷花花朵艷麗,清香遠溢,碧葉翠蓋,十分高雅。周敦頤之名篇《愛蓮說》稱其「出汙泥而不染」,讚美荷花的高貴品格,將其視為清白、高潔的象徵。

荷花出汙淖而不染!人們必須潔身自好。只要你有一顆定心,執著你的信念,那麼,外部環境再紛雜,也左右不了你的追求與人格。

荷花怎樣的?

15樓:sunny柔石

思路:可用比喻的方式,把荷花比喻成亭亭玉立, 眉清目秀的小姑娘,然後想象描寫荷花的特點。文章寫作需要生動有趣,才能引起更大的閱讀興趣。

池塘裡,荷花亭亭玉立地站著,風吹過來,輕輕地點著頭,好像是乙個眉清目秀的小姑娘。

荷葉,一片片挨擦擠擠的,好像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透過密密層層的荷葉,可見一根根墨綠肥的、長著小刺荷梗在水面上昂頭挺胸。荷梗上小扇子似的蕚片襯著亭亭玉立的荷花,荷花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花有的全開了,露出了嫩黃的小蓮蓬,有的才綻開幾片花辨,像是乙個害羞的小姑娘,正向著行人微笑,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馬上要破裂似的。

微風習習,荷池泛起徽微波,荷葉和花朵也輕輕地搖起來,好像在翩翩起舞,引來幾隻蜻蜓在荷池上空飛舞嬉戲,這真是一幅高雅素潔的風景圖畫啊。

賞荷花的句子

16樓:風之谷兮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17樓:匿名使用者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

說說自己突然被嚇哭是何種體驗吧?

有一回吃豆奶粉,就是小時候的那個維維豆奶,別人都是衝了喝,我那天作死幹吃,完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把塑料包裝紙塞到了鼻孔裡,隨著呼吸塑膠袋在鼻孔裡越來越深,豆奶粉的包裝紙有點硬,鼻孔被胳的很疼,我想用手指拿出來,可根本就夠不到啊!我想我可能就這樣被一塊塑料堵住鼻孔胳死了!嚇得開始哭,可是哭起來呼吸變重...

說說請私人教練是怎樣的體驗吧,私人教練培訓多少錢?誰了解說說?

剛入門練力量的請,拳擊也要請,要選認真負責,自己也有很好鍛鍊痕跡的。一方面他們有專業訓練給指導輔助,二是有人監督你上課,容易形成健身習慣。如果選到只對你買不買課上心的,你就傷心了。教練最重要的作用是,教會你正確的姿勢,和如果感受肌肉發力。動作越標準,越容易感受到肌肉發力。而正確的肌肉發力,才是有效的...

說說做全職媽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吧?

就是幸福快樂,我做全職媽媽已經8點多了,從生下小孩的那一天就開始做全職媽媽,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到現在每天接送孩子上學放學做家務,空餘時間也會用毀山手機做下小任務賺錢,沒有投資乙個月也可以收入3000以上,帶娃娃也可以經坦梁濟獨立。沒有考慮出去工作,纖信中我覺得全職媽媽挺好。身心俱疲,身體上的疲憊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