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部手機,要有一下這些條件,懂這個的告訴我

2023-06-01 15:40:02 字數 3960 閱讀 1781

1樓:冬之黯然

諾基亞5310xm,**1400rmb左右,自帶中英互譯辭典,200w畫素攝像頭,超薄直板**機,僅厚,續航能力不錯,黑屏狀態下可以聽十幾個小時**。

2樓:韓磊

索愛p1 智慧型手機 320萬畫素 帶疝氣閃光燈【數位相機才有的】 **功能強大 藍芽版本 上網響應速度還可以 至於翻譯功能可以在網上** 安裝 點下面鏈結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諾機5300和5700還有5310都值得考慮。索愛的s50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看你要出多少的錢了。

1400的有5310xm 非智慧型。拓展差。

1900的有5700xm 智慧型 目前這款已經超越n73為主流。現在的黑紅 黑藍都非常好看。最大的失敗就是太多人買了。不過實在的價效比之王哈。

2000~4000 這價位我就推薦 索愛 w960 啦。 walk man 也不是假的。

買什麼還是靠你自己咯。

5樓:匿名使用者

bbk **手機,完全符和,

6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n82 新一代街機的典範。

想買個手機,條件如下,請給個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哦!翻蓋現在都沒**的,且螢幕顯示很差,配置低上網就慢,所以可以考慮下諾基亞的c5-03,c5-03是款2023年上市的智慧型觸屏手機,搭配塞班五版系統,配置上該機擁有寸電阻觸控螢幕,大螢幕用來看電影比較爽,內建的600mhz主頻,能保證用來邊看電影邊聽**都比較流暢,而且上網速度也有所提公升。

拍照方面該手機內建有乙個4倍數碼變焦的500萬攝像頭,led補光燈,用來日常拍照效果不錯。該機支援3g wifi gps,同時這款機子擁有銀、黑、綠、藍四種顏色可供選擇,滿足了年輕人的口味,支援16gb擴充套件。該機的行貨**在1480元左右,水貨**則以降至1080左右,價效比很高,推薦這款。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三星很少有商務手機的!

根據樓主的要求,我這有款摩托羅拉a1600基本上符合樓主的要求咯!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新聞用觸控螢幕的比較方便吧,三星s5830,安卓智慧型機,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常年關注手機動態,1000多點的話 nokia c5-03,絕對是首選 ,價效比非常高,不多說了,附**:http://detail.

shtml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你可以去泡泡網。上面專門是數碼產品的。很不錯,你設定一下應該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不過,諾基亞的翻蓋的手機貌似就只有幾個…

12樓:40歲的學生

諾基亞和三星的翻蓋手機不多,如果你不在意的話我推薦康佳k17,英吋,200萬畫素,支援***mp4。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33現在店面才要950…本人才買一部…推薦瀏覽新聞要觸屏的,螢幕也大…記憶體不用說…智慧型手機…上網速度很快…諾基亞的訊號穩定…諾基亞五系手機**效果絕對震撼…用的yamaha保真**晶元…個人感覺比步步高**,oppo手機效果還好…

我想買一部新手機,但不知道什麼手機符合我想的條件。 10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bai不同,產品的du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zhi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dao據需求內及喜好選擇合容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15樓:名字丿很重要嗎

英吋的手機很少了,讓別人推薦手機最重要的是價位,不是記憶體上的要求,你這點兒要求不高,99%都能做到。

我想買一部手機

16樓:

這個還真可以等等618開始公開發售的華為榮耀20pro了,高配版8+256g的3499,拍照是dxomark測評全球第三。

17樓:網友

你想要手機在4000元以下價位的機子,那是選擇麵會比較大你推薦選擇華為的p30,還有華為的mate 20。還有榮耀20。還有榮耀的v20這幾款手機應該能夠滿足你的要求。

18樓:快樂的小雨點

oppo或小公尺,華為的應該都可以,**肯定在4000內。蘋果不是**的,4000內也可買到。

19樓:亞特蘭蒂斯哥哥

這個價位的手機功能都差不多了。

20樓:我的信念抱抱

iqoo可以試一下,驍龍855三攝。記憶體最高支援12+256

opporeno十倍變焦版,十倍光學變焦,60倍數碼變焦,驍龍855,公升降攝像頭,最高8+256

21樓:之震解綺煙

推薦諾基亞5800、這款手機符合你的要求、雖然只有320w畫素,但配置不錯…本人就是用的5800、估價在1300-2600之間。

22樓:無尋眭紅旭

摩托defy摩托最紅的三防手機,安卓2·2系統,500萬畫素,私貨兩千。

23樓:檢晗浦涵梅

萬畫素智慧型對焦。顯示效果比500w畫素還好。不過樓主要學會適應鍵盤。

24樓:中囡黃涵煦

現在的長虹手機不錯,我的朋友買過,他摔了好幾次都沒壞,效能也很好,和電視上說的一樣,畢竟長虹是軍工業出身的,有是世界500強的企業。

我想買乙個手機要求如下,認真啊。給我推薦乙個啊

25樓:回菊留妝

樓主,我向你推薦多普達c750!

絕對符合你的要求!甚至是更好!

詳細你可以加我好友。我具體告訴你!!!

26樓:賓若谷苟緞

你說的。手機。

倒是。有很多。

不過。電池。

1500毫安。

的可就沒有了。

雖說。現在好多收。

都表明。有。

毫安。還多。

但是。實際上卻沒那麼多。

1g記憶體倒是。很普遍。

還有就是。你說的。

什麼。功能都帶,就1000這個價位來說。

那是不可能呢的。

如果只是。聽歌上網。

qq看電影。

看**什麼的。

又。不限品牌,那你大可以去手機賣場選。

一抓一大把的。

我準備買乙個手機

27樓:帥季同

首推諾基亞5230,目前最最實惠的手機了。

寸的大螢幕~全觸控螢幕設計。

支援3g wcdma~內建gps導航~

s60v5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機。

28樓:白妞逗奶

越是要求簡單還越不好推薦…諾基亞5320di吧,3g手機,智慧型手機,**手機,網速也挺快,價效比很高,1100左右。

29樓:張叢銘

我現在在用的是索愛的j105i,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2019元左右,想買一部手機。要大一了,想買n97,都說不好那htc有沒有好的,適合這個價位的啊謝謝

htc incredible這個吧!時尚配置高就加多兩三百左右。htc裡面s888不錯的,我朋友在用,一千多,安卓系統的,功能強大,也時尚,n97現在都不怎麼流行了。我就建議買i9000了,gpu強,可以很多主流的遊戲,水果就毫無鴨梨,還可以加點錢買i9020,這個比i9000好一點 n97都停產了...

想買一部手機。大家給我一下。具體的看下面

nokia 6300 200永珍素 mp4 支援拓展 超薄金屬質感 來電防火牆 簡訊防火牆 支援txt jar等多種電子書閱讀 我買的就是它 很不錯,特別是它 功能,感覺很爽 再加上200萬超高象素很爽而且很防摔.摔了n次,一樣沒事,推薦你買它.諾基亞,很不錯.而且它可以拓展很多功能,可以裝軟體 什...

本人想買一部手機,現在電子產品更新好快,都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索愛lt18i 外觀超漂亮 功能很齊全 畫素810 多普達 touch 系列吧 聯通的比較好 但是用了這麼久移動 不想換了 再說.都不怎樣的啦 建議買諾基亞,索愛的啦,不容易壞 現在換手機.魅族mx,本人在用,價效比夠高,雙核1.4g,執行記憶體1g,機身記憶體16g,解析度960x640 畫素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