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縱四線到火炬開發區多少公里?

2023-06-01 15:25:01 字數 1619 閱讀 9237

1樓:匿名使用者

31分鐘 公里。

途經:縱四線、沙港東路。

中山市縱四線。

進入縱四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為民路,行駛140公尺。

右轉,從為民路到為民路,行駛10公尺。

右轉,進入為民路,行駛600公尺。

右轉,進入建福街,行駛50公尺。

左轉,從建福街到中順大圍東干堤,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中順大圍東干堤,行駛公里。

右轉,從中順大圍東干堤到x572,行駛820公尺。

左轉,進入x572,行駛470公尺。

左轉,進入沙港中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沙港東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沙港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番中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科技東路,行駛780公尺。

請直行,進入會展西路,行駛980公尺。

右轉,進入康樂大道,行駛160公尺。

右轉,進入居安一街,行駛250公尺。

左轉,進入居安五街,行駛90公尺。

火炬開發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山市中世界都不去開發區多少公里,個人覺得應該是5公里左右,大約得十幾公里吧。

3樓:葵迮斤

可以了解一下發工資的具體情況吧!

也許,後幾個月的工資,過一段再發吧!

中山小欖到中山火炬開發區有多少公里

4樓:網友

公交線路:k13路 → 25路,全程約公里1、從小欖鎮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小欖大信站2、乘坐k13路,經過2站, 到達沙朗市場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沙朗市場站。

4、乘坐25路,經過26站, 到達中山港客運碼頭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中山火炬開發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有,你也可以到google上去查一下,或者可以在公交車上(34路或208)問司機,一般情況司機都可以回答你的,謝謝。

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在中山**

6樓:ygj地方的

距中山市中心12公里,東臨橫門出海處,南至南朗鎮,西與石岐區及東區接壤,北隔橫門水道與民眾鎮相望。

中山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內有國家健康科技產業基地、中國包裝印刷生產基地、中國電子(中山)基地、國家高新技術產品出口加工基地、中國技術市場科技成果產業化(中山)示範基地、 國家火炬計畫中山(臨海)裝備製造產業基地、中國綠色食品產業基地等7個國家級基地。2023年,火炬開發區獲評為國家產學研合作創新示範基地、廣東省技術創新專業鎮。

7樓:淵風羽

中山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位於中山市東偏北部,東經113°30′,北緯22°50′,北臨珠江出海口之一的橫門水道,東至橫門出海處,南至南朗鎮,西至中山市東區,北隔橫門水道與民眾鎮相望。總面積90平方公里,是全國53個高新技術開發區之一,對外開放口岸中山港的所在地,著名僑鄉之一。

截至2023年,中山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轄7個社群:張家邊社群、博凱社群、聯富社群、六和社群、城東社群、海濱社群、中山港社群。中山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駐康樂大道31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中山港街道辦。

我要從榆林到中山,怎麼坐車,廣東省中山市到陝西省榆林市怎麼樣坐車或飛機

z26716 14 22 32 中轉站 石家莊北站 d92322 06 次日07 21 全程約 17小時 榆林站7小時 乘坐z267次列車 在石家莊北站下車 27分鐘 從石家莊北站至石家莊站詳情 10小時 乘坐d923次列車 在中山火車站下車 9分鐘從中山火車站至中山站 詳情中山站 線路1 從輕工學...

韻達快遞從廣東中山市到吉林四平市需要幾天

正常為3天左右,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廣東廣州的快遞 圓通 中通 韻達 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呢?10 廣西省桂林市雁山區到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的快遞需要多久,寄什麼快遞更划算 你好,著急的話,建議用順豐,時間在兩天。您好,韻達速度快些,但我們這邊派件員態度極...

小欖到增城白水寨開車要多久,中山市小欖鎮怎樣去廣州白水寨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0.3公里 起點 小欖工業區 1.中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盛裕路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盛裕路 2 沿盛裕路行駛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小欖工業大道中 3 沿小欖工業大道中行駛2.7公里,朝g94 s26 深圳 江門方向,右轉 4 行駛330公尺,朝...